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喊「守護中華民國捨我其誰」 藍委籲黨中央速徵召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7:18
侯友宜15日回母校嘉義高中。(圖/中央社)
侯友宜15日回母校嘉義高中。(圖/中央社)

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採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出席嘉義高中校慶時喊出「守護中華民國,勇往直前,捨我其誰」,引起注意。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說,侯友宜「100%是已經表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謝衣鳯說,目前大家有志一同,國民黨應該儘速在5月提出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15日以傑出校友身分回母校嘉義高中參加校慶活動致詞時提到,「守護中華民國,勇往直前,捨我其誰」。他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捨我其誰」是否有更深含意時說,國際情勢詭譎多變,國內內政停滯,期待大家團結在一起,每一個人都要勇往直前,以捨我其誰的精神守護台灣,讓國家永續繁榮、和平安定。

曾銘宗今天在立法院回應媒體詢問時表示,明年總統大選,現階段侯友宜被視為國民黨最強母雞,侯友宜15日在嘉義高中的致詞,特別提到「守護中華民國,勇往直前,捨我其誰」,基本上可以講說100%是已經表態。

此外,國民黨團書記長謝衣鳯受訪時說,今天上午黨團幹部工作會議中,絕大多數的立委都認同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強母雞。她指出,即便有少數目前不支持的立委,也認為未來國民黨徵召侯友宜成為總統候選人後,一定會共同團結。
 

謝衣鳯說,目前大家有志一同,國民黨應該儘速在5月提出總統參選人,也期盼黨中央及未來被徵召的總統參選人可以共同整合非綠勢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2024大選#2024總統#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1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