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柯文哲  結果共10,000筆

  • 0403強震來襲!柯文哲開晨會秒躲桌下 手中不忘緊握麥克風

    今(3)日上午7:58左右,花蓮地區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全台都有感,目前已不幸釀4死。就在地震發生當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正在主持晨會,有幕僚就拍下柯文哲在桌子下方躲強震,手裏還不忘握緊麥克風的畫面。
    2024/04/03 13:59
  • 「國家警報」沒響? 林右昌:原估震度未達標

    今日上午台灣發生近25年最大地震,但有不少民眾卻抱怨,為何第一時間沒有收到國家警報。對此,災變中心表示,多數民眾都有收到警報,不過,像是雙北、桃園等縣市,因為原本預估震度「未達4級」,所以沒有發送細胞簡訊,但後續會再檢討。
    2024/04/03 13:40
  • 柯粉網紅倒戈? 丁特合體國民黨、連勝文

    遊戲實況主丁特過去挺柯立場鮮明,2日出席ACG產業活動,合體國民黨立委,被外界解讀柯粉倒戈。對此,丁特表示他就事論事。
    2024/04/02 13:07
  • 2028起手式? 盧秀燕證實:4/3出訪新加坡

    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明天(4/3)將前往新加坡訪問,政治學家整理,強調目前可能問鼎2028總統大選的熱門候選人,包含台北市長蔣萬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準總統賴清德等人,市長任內都曾出訪新加坡,這次出訪行程,也被視為盧秀燕補上最後一塊拼圖。
    2024/04/02 12:45
  • 看老闆誠意!7點30上班 年輕人:薪水6至8萬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販售「民眾黨七點半」周邊商品,提到希望自己每天早上七點半上班模式,能變成年輕人工作文化。實際詢問職場新鮮人,能不能接受早上七點半上班?都認為七點半太早,不過薪水如果是6到8萬,或許可以接受。
    2024/04/01 18:56
  • 小草交流 柯談黃國昌募款當機:恐駭客入侵

    民眾黨台北市黨部舉辦一日市議員體驗活動,吸引360位小草報名,其中不乏有人對選舉有興趣,不過黨主席柯文哲跟小草交流時提到,日前立委黃國昌募款,官網又大當機,柯文哲說將要調查是否有駭客入侵。
    2024/03/31 18:34
  • 藍開「助理特訓班」 請網紅統神親授「空戰」

    網紅統神張嘉航,直播時常常談論政治時事,這回總統大選前本來呼籲他的粉絲支持柯文哲,但選後爆怒大嗆柯陣營做假民調騙人,當時引發不少討論,也吸引了一些國民黨支持者關注,現在國民黨看中他的網路空戰能力,特別請他來開班授課,增強立法院助理戰力。
    2024/03/31 13:56
  • 寶林「柯文哲任內就遭檢舉」 蔣市府:今驗三次才過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情持續擴大。針對民進黨議員陳賢蔚今爆料,早在111年9月20號,就有民眾透過1999市長信箱陳情反映「信義遠百寶林茶室有環境髒亂的問題」,但當時市府卻無作為。對此,北市府今舉行記者會,指出當時柯市府收到通報即刻稽查,但檢測結果是合格的,蔣市府上任後,針對寶林各分店稽查,其中,饒河店檢測三次才合格。
    2024/03/30 15:17
  • 把小草當「搖錢草」?柯文哲:是比較省錢的廣告

    2024大選結束後,民眾黨獲得1.5億元政黨補助款,就被質疑補助款都已經發下去,民眾黨仍持續在募款,根本是把「小草變搖錢草」。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這也是種散佈的方式。
    2024/03/30 13:28
  • 小草當搖錢草?柯文哲盼改變年輕人「每天7:30上班」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日前透露,必須在3月31日前募到120萬的責任額,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狠酸,好幾億的選舉補助款才剛發下來,竟忍心看小草一次又一次掏錢,「柯文哲讓小草升級為搖錢草」。對此,柯文哲認為,因為沒有力量去影響傳統媒體,這也是種散佈的方式,而政治都是改變社會文化的一種運動,「每天要7:30上班,也希望變年輕人工作的文化」。
    2024/03/30 10:01
  • 邱國正兒子爆召妓 柯文哲:每天搞這些「國家就被搞垮」

    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兒子陷入召妓涉黃風波,昨(29)日總統府證實,邱國正因家人所涉事宜為團隊帶來困擾等,向總統及團隊表達歉意,並口頭請辭,但總統認為部長應坐鎮崗位,確保各項重要國防事務的穩健周全,因此被慰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直言,「社會上每個人心中大部分都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每天搞這些...國家被你們這些就搞垮掉了」。
    2024/03/30 09:34
  • 遭疑「護航柯文哲」 王世堅喊冤:我是柯黑耶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最近跟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一起直播,並點名台智光案的「始作俑者」就是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被質疑有意護航時任市長柯文哲。對此,王世堅出面喊冤,強調自己是「第一代柯黑」,不可能會替柯文哲說話。
    2024/03/29 19:36
  • 虐童到寶林案!蔣萬安遭批慢N拍 柯文哲酸:眼睛業障重一切假的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案,目前已累積2死,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因應對策如此牛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則批評,台北市政府從凱凱案到食安事件永遠「慢N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表示,從虐童案到這食安的案子,還是要認真工作、螺絲鎖緊點,自己也覺得虐童案三個月才爆很奇怪,「所以每次想起海濤法師講的話,你的眼睛業障重,一切都是假的,訪視紀律假的,每項都假的。」
    2024/03/29 10:33
  • 柯稱「得票率高於你們」失言? 歐洲議員駁:遭斷章取義

    立法院韓國瑜院長日前接見「泛歐綠黨訪台團」,團長包瑞翰提到會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柯文哲開玩笑提到選舉支持率比歐洲綠黨高,遭質疑失言。對此包瑞翰接受TVBS專訪澄清,認為遭到斷章取義,柯文哲沒貶低的意思,兩人會晤沒有不好的感覺!
    2024/03/28 18:22
  • 歐洲外賓爆柯文哲脫口「我得票率遠高於你們」 民眾黨澄清

    立法院長韓國瑜於27日接見「泛歐綠黨訪台團」一行8人,過程中團長​​​​​​​包瑞翰(Reinhard BÜTIKOFER)提及,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時,對方脫口「我的得票率遠高於你們綠黨」,遭外界批評柯再度失言。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暨涉外事務部主任林子宇澄清,柯文哲當日僅就在2024總統大選中取得成果進行分享,沒有不尊重訪團之言論發生,也取得包瑞翰的澄清,說明原意只是想以詼諧的方式,呈現對民眾黨的讚賞,盼不要造成輿論誤解。
    2024/03/28 16:51
  • 挨柯嗆「自知失分到處潑糞」 蔣萬安:就事論事

    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前市長柯文哲,為了台智光監視器合約持續互槓,柯文哲昨天批評,蔣萬安因為浮報預算、議員收回扣失分就開始到處潑糞,北市府第一時間回擊,先聞聞自己,對此蔣萬安今天也表示,一直是就事論事。
    2024/03/28 13:32
  • 月底要繳120萬!黃國昌直播2小時達標 黃珊珊也出手了

    民眾黨黨章規定,不分區立委需繳交120萬元,區域立委則需繳交25萬元作為責任額,並應於每年1月1日起報繳,至3月31日前繳交完畢。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昨(27)晚直播跟粉絲求救,僅用了兩小時就達標,並導致民眾黨官網當機;同黨立委黃珊珊今(28)日也在臉書呼籲支持者捐款。
    2024/03/28 13:31
  • 黃國昌募款沒達標恐拔黨職!直播求救官網又當了 柯文哲發聲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於2024總統大選期間直播,號召民眾捐500元給民眾黨,當時一晚湧入逾800萬、造成民眾黨官網當機。黃國昌昨(27)日直播透露,前兩天收到黨部通知,不分區立委得在3月31日前,必須要募到120萬責任額,否則就要被解除黨職資格,沒想到民眾黨官網再次大當機,連黨主席柯文哲都發聲:「聽說民眾黨捐款系統又當了,國昌怎麼回事?」
    2024/03/28 09:57
  • 監視器案 黃珊珊同框王世堅再轟北市府

    台智光監視器的案子藍綠白三方大亂鬥,民眾黨也繼續開槓蔣市府,請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上節目,同框黃珊珊砲轟台智光,王世堅說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就是前市長郝龍斌,到現在還繼續躲著,讓蔣萬安砲口也不好對自己人,王世間還說柯文哲任內不敢和廠商解約,這就是他最軟弱的地方。
    2024/03/27 23:31
  • 柯首演音樂劇現學現跳 憂沒伴唱帶求對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又要斜槓了!他即將在四月出演音樂劇,還要跟曾在總統大選,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的演員賴佩霞同台演出,柯文哲笑說先聲明票房不好不要怪我,但更擔心的是沒有卡拉OK伴唱帶,要又唱要跳,直問可不可以對嘴。
    2024/03/27 19:34
  • 寶林茶室中毒釀2死 柯文哲:食物中毒會搞到死掉的不多

    寶林茶室發生食物中毒案例,至今已釀成兩死,多人在醫院治療,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7日)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時受訪時表示,這還是要幾分證據講幾分話,既然有住院就有檢體,還是趕快檢查。柯文哲提到,「一般來講食物中毒會搞到死掉的不多」,還是那句話,還是醫學專業,有檢體、有病史,找幾個專家來看看就好。
    2024/03/27 16:41
  • 柯文哲突穿清潔隊制服現身!曝「賴佩霞邀約內幕」喊:我被騙來

    資深女星賴佩霞先前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露面,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柯文哲首度挑戰舞台劇演出,穿著清潔隊制服表演唱跳,被問到挑戰新領域,他笑說「我是被騙來的!」
    2024/03/27 16:05
  • 否認搏聲量 柯再批蔣「太笨還是幕僚太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台北市長蔣萬安再槓台智光案,蔣萬安說要解除柯文哲時訂的子約,柯文哲批評要解決的是郝龍斌時期的主契約,再批是蔣萬安笨還是幕僚太懶,有資料還講錯。
    2024/03/26 14:29
  • 馬英九將登陸「馬習二會」可期 柯文哲:有些事還是要有人做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率台灣青年團出訪大陸,這一次行程也讓外界關注是否會再跟大陸領導人習近平見面。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表示,在對等尊嚴原則下不會反對,「有些事情還是要有人做」。
    2024/03/26 11:08
  • 釀空窗期?蔣解「柯約」 議員:未見備援方案

    台北市長蔣萬安,決定終止柯文哲任內所簽訂的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不過,包含柯文哲和前副市長黃珊珊都質疑可能出現資安空窗期,針對相關備援方式,今天市警局表示,跨局處正在研究,會無縫接軌,讓監視器正常運作。
    2024/03/25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