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外賓爆柯文哲脫口「我得票率遠高於你們」 民眾黨澄清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6:51
泛歐綠黨日前與柯文哲會面。(圖/民眾黨提供)
泛歐綠黨日前與柯文哲會面。(圖/民眾黨提供)

立法院長韓國瑜於27日接見「泛歐綠黨訪台團」一行8人,過程中團長包瑞翰(Reinhard BÜTIKOFER)提及,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時,對方脫口「我的得票率遠高於你們綠黨」,遭外界批評柯再度失言。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暨涉外事務部主任林子宇澄清,柯文哲當日僅就在2024總統大選中取得成果進行分享,沒有不尊重訪團之言論發生,也取得包瑞翰的澄清,說明原意只是想以詼諧的方式,呈現對民眾黨的讚賞,盼不要造成輿論誤解。

韓國瑜於27日接見泛歐綠黨訪台團。(圖/韓國瑜辦公室提供)

 
更多新聞:黃國昌募款沒達標恐拔黨職!直播求救官網又當了 柯文哲發聲

韓國瑜與包瑞翰會面時,包瑞翰提到目前歐洲綠黨及德國綠黨的支持率分別為10%及21%,透露與柯文哲見面時,對方稱民眾黨得票率表現優於歐洲綠黨,包瑞翰則回應表示,綠黨現在已插旗芬蘭、義大利、比利時、奧地利、波海三國、保加利亞、西班牙、愛爾蘭等歐洲國家,政治影響力日增,未來將持續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


針對媒體報導「柯文哲主席接待泛歐綠黨疑失言」一事,林子宇強調,柯主席當日僅就我方在2024總統大選中取得成果進行分享,從未比較雙方政黨,更沒有不尊重訪團之言論發生,會面過程相當融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邱國正兒被爆疑召妓 國防部:部長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釐清

民眾黨亦取得泛歐綠黨訪問團團長包瑞翰的澄清說明,對方表示原意是想以詼諧的方式呈現對民眾黨的讚賞,盼不要造成輿論誤解。林子宇呼籲,泛歐綠黨長期友台,立意良善的政黨交流活動不應模糊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泛歐綠黨#韓國瑜#失言#得票率#歐洲外賓#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83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