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住黨籍! 黃國昌直播募120萬網頁「大當機」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3:38

身為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黃國昌每年都要向黨中央繳交120萬元的募款責任額;但他昨天晚上,卻臨時開直播,說自己「記錯時間」,以為年底才要繳錢,殊不知3月31日就是募款大限,偏偏開啟直播後,民眾黨募款系統又當機,讓黃國昌直說自己快要崩潰。

圖/翻攝YT 黃國昌

 
立委(眾)黃國昌:「今天晚上如果當機,我一定要把管理網頁的人給掐死,叫他吐120萬出來。」

深夜十點鐘還在開直播,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說自己已經頭殼抱著燒。

立委(眾)黃國昌:「我真的不知道deadline竟然是3月31日,所以我前兩天收到這個通知,我有點蛤,我其實也不是不能找一些企業家捐,但是我臉皮薄第二個我就不喜歡欠人家。」

 
要網友能捐一點是一點,因為根據民眾黨規定,不分區立委每年要繳交的責任額,最少要有120萬元,黃國昌卻到兩天前才突然察覺。

圖/翻攝YT 黃國昌

立委(眾)黃國昌:「捐款者留言拜託你那個捐款者留言,一定要打黃國昌請打黃國昌,進不去真的還假的我的老天啊,小編你趕快打電話給中央黨部的人,我的天啊我要崩潰了。」

只是當黃國昌高呼搶救之後,大量湧進的網友,卻又讓網頁大當機,引來柯主席注意,當下發文標記怎麼又有問題。

立委(眾)黃國昌:「主席找我,敝黨的網站不是我在管理的耶,我的天啊。」

好在幾個小時過後,捐款額度順利達標。

立委(眾)黃國昌:「還是要感謝所有網友,未來在我們自己黨部的網站上面,我們會再精益求精。」

圖/翻攝YT 黃國昌

 
120萬臨時募款求救,黨籍保衛戰黃國昌挑戰成功。

立委(眾)黃國昌:「網站殺手呵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昌#民眾黨#募款#直播#當機#網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024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