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更勝? 嘉義同台柯 黃國昌獨享尖叫聲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9:14

民眾黨在嘉義成立服務處,主席柯文哲跟立委黃國昌都親自出席,不過現場人氣似乎是黃國昌更勝一籌,被唱名時,只有黃國昌有尖叫聲,讓柯文哲也忍不住回頭看,還被虧要幫忙平反,要台下也給柯文哲尖叫聲。

圖/TVBS

 
主持人:「黃國昌委員。」

這尖叫聲大到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忍不住回頭,柯文哲沒有的待遇,立委黃國昌獨享,在地人當場虧起來。

嘉義太保市長鄭淑分:「剛剛我們的黃國昌立委,上台的時候尖叫聲有點大,所以我替柯文哲平反一下,再給我們柯主席一個熱情的掌聲加尖叫。」

 
參加民眾黨嘉義服務處揭牌,黃國昌展現人氣,立院戰神儼然成為民眾黨新共主,避免外界挑撥離間,言必提柯文哲。

圖/TVBS

立委(眾)黃國昌:「在柯文哲的領導下,我今天穿的這個Tshirt代表了一切,我們沒有忘記,當初每一張投給柯文哲主席的選票。」

只是選後立院成為主戰場,黃國昌跟藍綠攻防、問政表現是關注焦點,網路聲量也超車柯文哲,屢屢被討論。

立委(眾)黃國昌vs.立委(眾)黃珊珊:「這要請那個聲量超過柯文哲的黃國昌,繼續打擊柯文哲唱衰他,是他們最大的政治利益跟目標,2028年我們一定要轟轟烈烈再打一仗。」

黃國昌要幫柯文哲拚下一戰,網路人氣,得轉換成實際支持,尤其柯文哲最弱的陸軍,必須強化,除了三月底兩場青年論政座談,小草們也持續灌溉,第一步先組織化!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監票部隊,哲友會、陸戰隊志工團,小草們我覺得在選後應該按照地區,或那種社團的性質給他分別去組織。」

 
把小草納入黨中央正規部隊,柯文哲再打地基,黃國昌竄起成為新聲量王,當兩人競合成話題,民眾黨不再只是一人政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黃國昌#黨中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65

0.6324

0.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