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釀空窗期?蔣解「柯約」 議員:未見備援方案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20:14

台北市長蔣萬安,決定終止柯文哲任內所簽訂的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不過,包含柯文哲和前副市長黃珊珊都質疑可能出現資安空窗期,針對相關備援方式,今天市警局表示,跨局處正在研究,會無縫接軌,讓監視器正常運作。

圖/TVBS

 
行人穿越馬路才走到一半,人就定格,約2秒後才又出現,議員翻出2021年台北市警局監視器實測影片,200畫素配上2M傳輸就會出現殘影。因此若從調降頻寬就有可能發生這樣情形。

記者楊沛緰:「蔣萬安宣布,柯文哲任內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要解除,但後續頻寬傳輸費,和備援方案又該怎麼訂定。」

北市議員(眾)陳宥丞:「(截至目前)沒有看到針對解約後的備援機制怎麼處理,如果市民朋友權益受損怎麼辦。」

 
尤其柯文哲前一天才說,找新的電信近來接,會讓台北市1萬多隻攝影機,出現空窗期沒有那容易。

圖/TVBS

25日下午,北市資訊局、法務局還有警察局開會討論解方,前提是不能影響畫面傳輸。

警察局長:「監視器一定是要持續無縫接軌的正常運作,跟相關單位正在研究。」

考量現在攝影機為200萬畫素,目前傾向頻寬不降低,但藍營議員不滿,就是因為柯文哲卸任前,已決定全市買200萬畫素監視器,現在蔣市府只能配合升級使用3M頻寬。

台北市副發言人郭音蘭:「請問若要依黃前副市長所言,廢除整個母約,資安空窗不就更大了嗎,難道沒發現矛盾之處嗎,蔣萬安市長已要求法務局及相關局處,即刻終止(專案費率合約),是誰在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圖/TVBS

朝解約方向走,配套還要讓市民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蔣萬安#柯文哲#專案費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3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