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稱「得票率高於你們」失言? 歐洲議員駁:遭斷章取義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林隆士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8:55

立法院韓國瑜院長日前接見「泛歐綠黨訪台團」,團長包瑞翰提到會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柯文哲開玩笑提到選舉支持率比歐洲綠黨高,遭質疑失言。對此包瑞翰接受TVBS專訪澄清,認為遭到斷章取義,柯文哲沒貶低的意思,兩人會晤沒有不好的感覺!

圖/TVBS

 
接見來拜訪的加拿大駐台代表,立法院長韓國瑜近日接待行程滿滿滿,而前一天會晤,歐洲議會的「泛歐綠黨訪台團」,開場的致詞寒暄出現這段對話。

泛歐綠黨訪團團長包瑞翰:「大概五年前我們(綠黨),在歐洲議會選舉獲10%的支持率,我們與柯文哲會晤時,他開玩笑提到21%的支持率,說自己拿了更多選票。」

立法院長韓國瑜:「喔。」

 

圖/TVBS

只是這段話也遭另類解讀,難道柯文哲又失言了嗎?

泛歐綠黨訪團團長包瑞翰:「有人斷章取義,我沒有任何意圖或理由,暗示柯文哲有貶低或攻擊性,我們之間完全沒有不好的感覺。」

此次訪台包瑞翰會晤藍綠白三黨,作為綠黨聯盟28日下午也會晤了台灣綠黨。

泛歐綠黨訪團團長包瑞翰:「你可以說(兩岸)戰爭已經開始,假訊息是認知作戰,質疑台灣合法性是司法戰。」

認為對岸已啟動攻台手段,而歐洲議員們上週也才在布魯塞爾,會晤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時隔不到一周再碰面。

泛歐綠黨訪團團長包瑞翰:「蕭美琴拜會很成功,歐洲議會第一副議長會晤蕭美琴,我們有14位副議長,她與第一副議長會晤。」

 

圖/TVBS

隨團的副議長透露,此行出發前,曾接到中共駐布魯塞爾使館施壓。

歐洲議會副議長Heidi Hautala:「(他們)警告我會有嚴重後果,芬蘭航空原本有一班,經由香港飛抵台北,轉機時間很好的航班,但我決定採另外一條航線,因為香港基本法23條。」

只是歐洲議會6月改選,北京持續拉攏歐洲各國,會擔心挺台聲量受影響嗎?

泛歐綠黨訪團團長包瑞翰:「選舉可能會改變每個政黨的規模,但是前進的方向會是一樣的。」

 
雖然這兩位議員不再連任,但顯然對未來有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韓國瑜#泛歐綠黨#包瑞翰#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167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