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搏聲量 柯再批蔣「太笨還是幕僚太懶」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4:29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台北市長蔣萬安再槓台智光案,蔣萬安說要解除柯文哲時訂的子約,柯文哲批評要解決的是郝龍斌時期的主契約,再批是蔣萬安笨還是幕僚太懶,有資料還講錯。

圖/TVBS

 
柯文哲:「你覺得我需要去搏什麼聲量嗎?我也不需要嘛,我不是幹那種事的人。」

被酸有聲量焦慮,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嗆回去,台智光案,台北市長蔣萬安說,要解除106年訂的子約,柯文哲批評畫錯重點。

柯文哲:「106年根本就沒有3M的費率,還是希望台北市政府就誠實面,真正要解決的是那一個郝龍斌簽的那個主契約,因為他要求說台北市政府的各機關,如果要使用光纖網路他有優先權。」

 
前市府發言人陳智菡,秀出當年議約內容,確實沒有現在3M費率,但北市府反擊,有爭議的費率,就是來自當年柯文哲簽的子約,而且當時一簽,就是從106年到125年。

圖/TVBS

柯文哲:「你都知道你就是故意要誤導,這樣就真的很壞了,如果有資料都有你還一直講錯,我就說你到底是笨還是你的幕僚太懶。」

台北市府發言人殷瑋:「其實是在你任內簽了這個合約,造成問題的話那麼認錯其實並不難,因為如果你不簽這個專案合約的話,會依照所謂公版價格是比這個專案合約所議出來的價格要便宜非常多的。」

不指北市府直指疑點重重,藍營議員游淑慧,再質疑,警局監視器,兩百萬畫素用2m傳輸影片,影像移形換位,迫使蔣市府得全升級3M,而且3M費率2200元,到底怎麼算來的,沒人曉得,也沒看到任何議價資料。

圖/TVBS

柯文哲:「一個巷子口一天沒幾個人走過去,要用3M傳輸速率這個就不合理。」

黃珊珊:「這些資料在市府所有資訊局的檔案裡面都非常的完整。」

 
台北市府發言人殷瑋:「你至少能夠說明一下當初那些議價過程,(是否)廠商報了2200,然後市府就直接照案通過呢?」

前後任市府,揪結台智光案一個多星期,雙方只在各自的平行時空裡,真相無法越辯越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蔣萬安#台北市長#台智光案#郝龍斌#主契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375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