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柚子 結果共432筆

  • 超強!柚子皮變身「激美禮服」 網友:現在媽媽真難當

    隨著中秋節即將到來,不少幼稚園的作業都讓小朋友以柚子皮為材料,發揮創意動手做作品。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陪小孩做的超狂勞作,讓網友看了都驚呼,「現在家長美術都好強」。
    2019/09/09 23:19
  • 24小時內同路口連兩撞 騎士1死1傷

    雲林斗六明德北路,同一個路口,24小時內,2名機車騎士被撞,造成1死1傷。旁邊店家門口,一群人正低頭忙著包裝中秋節的柚子,猛烈的撞擊聲響,嚇了一大跳,目擊騎士被撞飛。
    2019/08/31 20:57
  • 暖!罹癌柚農無力採收 周末開放自採湧人潮

    宜蘭64歲罹癌柚農,因為開刀後沒有體力採收,消息傳到網路上,引起網友回響,因此他決定開放柚子園,這個周末,連續兩天發放30斤大的米袋,以一袋300元的價格,每天限量300個名額,結果活動第一天,早上7點,號碼牌就發完了,也讓柚農相當感動,他說台灣最美的,就是滿滿人情味。
    2019/08/31 12:35
  • 文旦想香甜又多汁?挑選牢記3撇步才會「柚香柚甜」

    中秋將至,最近全台各地柚農忙採收,又是品嚐文旦的好時候,但你知道,該怎麼挑才是「柚香柚甜」的文旦嗎?「果皮油胞細緻、呈黃綠色」,「果形勻稱、長得越像不倒翁越好」,用手輕托會「沉沉的」,代表文旦已近成熟、水份足夠,就是最佳賞味時間。
    2019/08/28 16:29
  • 防颱準備!柚子樹套防風網 掉果率減30%

    利奇馬颱風越來越接近台灣,靠天吃飯的農民,趕在颱風進逼前進行防颱準備,雲林的木瓜果農,就用橡皮繩將木瓜樹固定,而斗六的柚子園,能搶收的都已經搶收,剩下的就用竹竿和繩子固定好,另外,花蓮瑞穗的柚子園,則是替柚子樹套上防風網,降低掉果率。
    2019/08/07 20:23
  • 唯一原生台灣味!茶界櫻花鉤吻鮭 台茶24號19年育成

    費時19年、10多位研究人員接力育成的「台茶24號」今天正式誕生,茶業改良場指出,這台茶系列中唯一純台灣原生山茶,可產出菇蕈香的紅茶、柚子香的綠茶,可望2年後上市。
    2019/08/06 17:45
  • 只能躺著尿!女下腹爆痛 醫傻眼挖出「柚子大結石」

    美國芝加哥一名56歲婦人日前下腹部疼痛難耐,已經3天沒有排尿,急忙到醫院掛急診。沒想到醫院替她做X光檢查時,竟發現婦人膀胱呈現一片白、藏著一顆宛如「柚子」般大小的結石,所幸經手術取出後,目前已無大礙,不過醫師至今仍找不出造成「柚子結石」的確切原因。
    2019/08/04 10:23
  • 孩睡著!家長竟要求到車上看診 醫霸氣回「這3字」

    服務業會遇到奧客,其實醫療人員也常碰上恐龍家長!柚子醫師陳木榮近日在臉書上PO一張對話截圖,表示有一名家長要求他到診所外面的轎車上看診,理由竟然是因為孩子睡著「不想吵醒他」。醫師聽完老實迴說「做不到」,沒想到卻回「任何一個有醫德有愛心的醫生都可以做到,你怎麼可能做不到?」  
    2019/07/13 10:15
  • 「大和琴酒」領風潮 櫻花釀酒獨特日式風格

    「琴酒」是調酒中基酒之一,琴酒發源自荷蘭,由英國發揚光大。琴酒一般給人歐美色彩的印象,但隨著日本興起琴酒風潮,日產琴酒也漸漸在市場上展露頭腳。許多日本在地酒商不但自製琴酒,更融合日本在地材料;包括櫻花、煎茶、山椒等,調和出日式風味濃厚的大和琴酒,並主打「絕配和食」;不但進軍居酒屋,未來還會與壽司、天婦羅等餐廳合作,以推廣日產琴酒。
    2019/07/08 20:03
  • 路人愛裝熟對兒說這句 名醫怒譙髒話:你X的

    有時一句無心的玩笑話,孩子可能會當真!柚子醫師陳木榮近日在臉書上抱怨,經常在路上遇到裝熟魔人,「天生以弄哭你的小孩為樂趣」,甚至看到小孩掉淚還會很得意,讓他忍不住怒飆髒話。
    2019/06/14 11:19
  • 提前爆發登革熱! 衛生局:暖冬蚊孳生快

    高雄本土登革熱疫情大爆發已經累積16例,再創新高,市府衛生局不敢大意,端午連假持續噴藥,其中疫情最嚴重的三民區,住戶紛紛拿出防蚊道具,捕蚊燈防蚊液通通搬出來,還有阿嬤在屋外納涼,邊燒柚子皮驅蚊,只是疫情高峰應該在雨季後9月10月,這回提前爆發,衛生局則說是因為暖冬之後,蚊子孳生更快。
    2019/06/09 13:07
  • 珍惜健保!母子香港做超音波花2萬 醫曝:在台只要4百

    台灣的健保制度完善,不僅就醫快速便利,連費用也較便宜,讓不少外國朋友很羨慕。小兒科醫師「柚子醫師」陳木榮今(20)日就在臉書分享案例,透露相同的病情,台灣與香港的醫療費用竟相差港幣5700元(折合台幣約2萬3千元),讓他有感直呼「台灣的朋友真的要好好的珍惜健保,珍惜你眼前的每一位醫師」。
    2019/05/20 23:22
  • 柚子香氛入保養 森林感紓壓產品夯快閃店轉運站登場

    生活工作壓力大,現在連保養都訴求紓壓。透過溫暖果香讓感官再次啟動,利用沐浴或日常保養的時間,不但放鬆還能保持美麗。
    2019/04/23 11:50
  • 蘇揆愚人節惡搞 宣布防疫犬任副閣揆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到了,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加入惡搞行列,一口氣在臉書發4張圖,不但把防疫話題當梗,宣布要讓米格魯當副閣揆,還嘲諷日前台南柚子丟水庫的假新聞、在海巡艦艇上,加裝碳烤設備等等,幽默貼文,笑翻網友。另一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發kuso長輩圖,除了自嘲自己頭髮茂密外,也趁機用貼文酸了一下蘇貞昌、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
    2019/04/01 12:56
  • 抱病嬰問醫50題 爸媽嗆退掛號費:沒開藥幹嘛收費?

    尊重專業很難?小兒科醫師「柚子醫師」陳木榮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一對父母帶著出生7天的寶寶來看診,並問醫生50多個問題,沒想到卻因為沒開藥,要求櫃台把掛號費退給他們,讓醫師罕見動怒,向這對父母表示不會退費,慢走不送。
    2019/03/29 18:32
  • 文旦之亂傷到農民!蘇貞昌罕見痛罵NCC:什麼都不管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交通部長林佳龍今(17日)南下高雄視察鐵路地下化廢氣改善情形,對於選前爆發的「文旦風波」,他罕見動怒痛批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誰都管它不到,但它也什麼都不管!」以致於讓假訊息、假消息擴散。
    2019/03/17 14:52
  • 護航韓貼身主播! 名嘴稱:2百萬斤倒溪裡不可能嗎?

    日前有媒體在節目中提到,1名柚農稱「文旦丟在水庫超過200萬噸」,結果事後被農糧署駁斥是假新聞,引起各界議論。對此,該節目主持人王又正相當低調,僅回應「以公司說法為主」,不過名嘴謝寒冰卻忿忿不平,強調當時是農民口誤,實際狀況是「200萬斤」,他反問「200萬斤就是1333.33噸,倒進溪裡不可能嗎?」
    2019/03/15 11:36
  • 台南打「柚子」選戰 3候選人拋3款價

    台南柚子價格,引發藍綠立委補選候選人攻防焦點,謝龍介幫柚農找外銷出路,柚子收購價從42到52元,並非綠營賴清德所說的25到30元而且,但對手陳筱諭也跳出來諷刺,麻豆文旦市場價格至少70塊起跳,甚至品質好1斤賣到300不成問題,一場選仗光是柚子價格,候選人拋出的價錢落差很大,也讓在地柚農覺得貨還沒賣出去,光是討論價格已經影響行情。
    2019/03/14 14:18
  • 謝龍介代賣柚子 民進黨質疑「欺騙選民」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又回到藍綠對決,國民黨的謝龍介來勢洶洶,民進黨的郭國文,陣營上緊發條,選前黃金星期六,一大早賴清德陪同到市場徒步拜票,接著又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掃街,而在中午還召開記者會,針對對手謝龍介,8號在麻豆簽約50個貨櫃柚子,郭國文陣營拿出相關資料,說謝龍介找的通路商,公司1月份才成立,質疑是有政治目的。
    2019/03/09 18:22
  • 好心幫和尚剝柚子!人妻被摸大腿挑逗 險離婚

    2月11日於台北市中山區圓山里的臨濟護國禪寺祈福法會中,出現了一位東南亞臉孔的僧侶,只見他虔誠地唸著經文,完全無法想像他私下竟與女子同居,還育有一子,更捲入多起性侵疑雲。
    2019/02/13 15:40
  • 帥哥醫幫水果「動手術」爆紅 背後原因超暖心

    中國大陸1名外科醫師王野虓,日前上傳一系列幫水果進行「手術」的影片,其中包括「幫柚子取出腎結石」、「幫火龍果切除腫瘤」及「幫蘋果做心臟縫合」等,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對此,王野虓坦言,其實影片一開始是為了2歲的兒子而拍攝,希望能啟發他對醫學的興趣,沒想到點閱率一夕飆破百萬,王野虓也打趣地說,因為線和器械都是無菌的,所以這些手術「患者」最後都被他跟兒子吃下肚了。
    2019/01/31 13:41
  • 小兒科醫師列舉8大「情況」 做不到就別生小孩

    知名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在臉書粉絲團上貼文,舉出8個常見的情況,諸如「吃飯時孩子大便了」、「睡覺時孩子吐了」、「生活忙亂時孩子生病」等等,提醒單身者要想清楚,若做不到千萬不要生小孩!
    2019/01/22 18:49
  • 女好心分享自製果醬 年輕同事拿了沒感謝還酸:妳真閒

    有些人會利用工作之餘,培養其他不同的興趣,做為平時的休閒娛樂。但最近有位女網友提到,自己平日的嗜好是在廚房做些點心和食物,某次她做的水果茶果醬分享給同事品嘗,沒想到其中1位年輕妹妹竟回說,「哇…妳好閒喔!」而且對方拿了非但沒感謝還諷刺酸言酸語,讓她忍不住直呼「搞不懂現在年輕人的想法。」
    2018/12/25 16:05
  • 溫感卸妝迎秋冬 省時美膚打造完美肌

    在秋冬微涼天氣中,溫柔的日本柚子香氣受到不少女性青睞。現在連保養卸妝都趕上這股風潮,來自日本的美妝品牌推出系列保養,全產品除了迷人氣息外,更為肌膚做足呵護。
    2018/12/13 09:00
  • 女兒被推下樓傷口見骨 動手男童家長:愛的教育不體罰

    家庭教育究竟影響孩子多深?陳木榮醫師在粉專「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分享一則例子,一名大班女孩被男同學拿鞋子打臉,還被對方從樓梯推下來,男同學家長事後道歉,但強調「愛的教育」、「絕對不會打罵處罰孩子」,還說只是小朋友在嬉鬧,女孩自己也沒多乖,讓女孩家長傻眼;醫師感嘆「愛」跟「溺愛」不同,也憂心種什麼因、未來會得什麼果。
    2018/12/06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