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罹癌柚農無力採收 周末開放自採湧人潮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13:47

宜蘭64歲罹癌柚農,因為開刀後沒有體力採收,消息傳到網路上,引起網友回響,因此他決定開放柚子園,這個周末,連續兩天發放30斤大的米袋,以一袋300元的價格,每天限量300個名額,結果活動第一天,早上7點,號碼牌就發完了,也讓柚農相當感動,他說台灣最美的,就是滿滿人情味。

圖/TVBS

 
民眾:「(很恐怖),(好多人了),太多人了。」

一大早人潮就滿滿滿,但是這裡不是觀光景點,到底在排什麼?

罹癌柚農陳朝根:「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幾乎全台灣的人,都知道這個個案啦,我發現我們台灣什麼最美,就是我們台灣的人情味。」

 
圖/TVBS

原來,因為宜蘭的64歲的柚農陳朝根口腔癌再度手術,沒有體力採收結實纍纍的柚子,看著一年的成果,無力處理,消息傳到網路上,各界都頻頻關心,讓他們很感動。

因此決定讓所有人都來體驗採柚趣,這個周末連續兩天發放30斤的米袋,每袋300元,讓民眾裝柚子裝到滿,採完為止,每天限量300個名額,結果活動第一天,早上7點號碼牌就發完了。

搶頭香民眾:「(幾點就來排了)5點半,(哇怎麼這麼早),因為想要來採柚子。」

民眾:「從台北來的,(是喔專程來這邊幹嘛),拔柚子啊,(哇這邊車子有沒有很多),超多的那邊都塞車啊。」

圖/TVBS

不只宜蘭人共襄盛舉,甚至還有人從外地趕過來,大批人潮,加上附近還有知名景點,也造成交通大塞車,甚至出動警力幫忙疏導交通。

不過其實消息剛傳出來時,就有人想要提前買,甚至出更多錢,三天兩頭就有人上門,但是都被陳朝根婉拒,因為他說既然已經答應開放時間,就要守信用。

 
現在他只希望明年這個時候,還能在開放柚子園和民眾一起同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罹癌#柚農#採收#觀光#同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82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