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愚人節惡搞 宣布防疫犬任副閣揆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4:48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到了,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加入惡搞行列,一口氣在臉書發4張圖,不但把防疫話題當梗,宣布要讓米格魯當副閣揆,還嘲諷日前台南柚子丟水庫的假新聞、在海巡艦艇上,加裝碳烤設備等等,幽默貼文,笑翻網友。另一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發kuso長輩圖,除了自嘲自己頭髮茂密外,也趁機用貼文酸了一下蘇貞昌、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

圖/翻攝自蘇貞昌 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張照片吃飯吃得好開心,不過等等,旁邊怎麼坐了一隻米格魯,而且即將擔任副院長,這是哪一招啊?」

搞怪的還有這張,把柚子當足球踢,還說要舉辦第1屆曾文水庫淨空柚子大賽,諷刺之前的假新聞事件。原來蘇貞昌趁著4月1日愚人節,用長輩圖來發揮幽默感。

圖/翻攝自蘇貞昌 臉書

立委林靜儀:「小編創意很好,但我覺得其實拉回來講,我覺得行政主管,他對於自己的同仁,要有足夠的授權跟信心。」
 

蘇貞昌一口氣連發4張圖,要慶祝台灣成為東亞最幸福最自由國家,要閣員一起穿繡上LOGO的制服上班,還要在海巡艦艇上,加裝碳烤設備,奉行不浪費原則。充滿惡搞風格的貼文,2小時就吸引超過7500人按讚。

立委蘇巧慧:「我覺得是利用有效的溝通媒介,然後讓大家更知道,我們想傳達的訊息,所以本來就應該用大家喜歡的方式。如果大家有什麼新奇的梗的話,歡迎上臉書告訴他,我想下次可能題目就是這個。」

圖/翻攝自蘇貞昌 臉書

無獨有偶,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幾乎同一時間也發長輩圖,自嘲頭髮最茂密民調第一。貼文內容更是酸溜溜,一一點名蘇貞昌賴清德和總統蔡英文,反諷他們的言行。

網路時代政治人物用時事當話題,大玩愚人節梗,希望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貞昌#長輩圖#愚人節#創意#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10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