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感卸妝迎秋冬 省時美膚打造完美肌


發佈時間:2018/12/13 09:00

在秋冬微涼天氣中,溫柔的日本柚子香氣受到不少女性青睞。現在連保養卸妝都趕上這股風潮,來自日本的美妝品牌推出系列保養,全產品除了迷人氣息外,更為肌膚做足呵護。

 
民眾:「這幾年都非常流行那種溫熱溫感(卸妝),冬天使用它應該會滿舒服的」
品牌代表 郭敏娟:「它是來自植物自然萃取的成分,它可以讓毛孔很自然的,透過溫熱的效果自然張開。那蒟蒻微粒它是很環保天然的,但又是同時可以做到去角質的溫和護理,不只是清潔的功能,裡面還有包括像是玻尿酸、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等等一些美容修護成分。除了療癒的香氛之外,也達到美容護膚的效果。」

除了特色卸妝凝膠,業者更針對現代女性推出效率保養產品,沉浸在柚香的同時,更替肌膚獲得完整保養。
品牌代表 郭敏娟:「除了卸妝洗臉這支商品是二合一之外,其實連保養也是ALL IN ONE。同時可以達到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精華油、按摩和眼霜等效果 。」
 

滿滿柚子香氣的卸妝與保養,不但讓消費者徹底感受柚子療癒香氛,更帶給女性全新的保養享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2

0.0331

0.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