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林靜儀 結果共521筆

  • 陳吉仲請辭!她怒轟「全民要承擔」:怕被親友罵1450不幫澄清

    首任農業部長昨(19)日傍晚針對進口蛋爭議再次親上火線,但仍擋不住民怨四起,晚間於臉書宣布請辭獲准黯然下台。然而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卻將矛頭指向全民,質疑農業部這段期間以來多次說明,認為民眾不知是事不關己,還是擔心「幫忙澄清會被說是1450」,才不幫農業部澄清!
    2023/09/20 09:11
  • 分析/中台灣成綠決戰地 林靜儀、蔡培慧「艱困選區」有望突圍

    距離2024立委大選僅剩大約4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綠營也開始針對區域立委選情衝刺,盼能再次達到國會過半目標,其中,中台灣14席次將是重中之重。綠營評估,靠補選選上的林靜儀、蔡培慧將是指標,再加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大咖領銜,即使在野陣營現有柯、侯、郭3隻母雞壓陣,大環境不若四年前有利,綠營仍將保住現有席次,甚至幾名形象清新的選將組成戰隊力拚突圍,視為最高作戰目標,未來賴清德也會頻繁到中台灣輔選。
    2023/09/10 09:55
  • 柯文哲質疑進口蛋圖利 綠委大嘆:以後誰還敢來幫助台灣?

    為解決國內蛋荒,農業部從今年3月啟動雞蛋短期專案進口,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卻點名農業部長陳吉仲說明圖利問題,還稱官員厚顏無恥,引發論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4)日表示,柯文哲所稱進口雞蛋補貼高達32元是特例,事實上進口雞蛋補貼平均一顆3.8元,柯的發言抹煞了農業部與第一線人員為穩定蛋價的努力,請不要為了轉移大眾對民眾黨染黑的焦點,就胡亂發言。
    2023/09/04 13:10
  • 被爆嗆蔡英文「老處女」後稱「小事」 她轟郭台銘辱女:悲哀啊

    媒體人臧家宜稱,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罵總統蔡英文是「老處女」;郭台銘今(1)日受訪時並未否認,還稱大家別在小事糾纏不清,引發論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下午砲轟,女人被羞辱絕對不是拘泥小事,郭台銘要選舉還用這種態度回應,果然跟社會的性平概念脫節,真是悲哀;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抨擊,如此罵女性的字眼相當不恰當,若屬實希望郭台銘向所有女性道歉。
    2023/09/01 14:42
  • 合體中彰投立委參選人拍定裝照 賴清德IG推5款濾鏡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繼7月與首批區域立委候選人拍攝定裝照,今(7)日再與台中、彰化及南投三縣市立委參選人進行第二梯次定裝照拍攝,賴清德配合各立委候選人動作,也與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林靜儀一同現身的狗狗Choco互動合影,並替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謝子涵所帶來的必勝達摩畫上左眼,象徵許願;此外,賴清德也在官方IG推出5款濾鏡「一起 Lai Talk」,邀請支持者多多使用、表達力挺。
    2023/08/07 18:59
  • 「這些人」立委補選才剛驚險過關 馬上投身2024硬仗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不到8個月,候選人積極備戰,但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蔡培慧則更加辛苦,他們甫從立委補選的中勝出不久,現在又要投入2024立委選戰。堪稱全台最忙候選人。
    2023/06/25 12:49
  • 藍控性平法投反對票 成「造狼者」女綠委:不值回應

    國民黨文傳會,出面批評民進黨台中市兩名女性立委,林靜儀與何欣純,不但在檢討性騷法案流程的提案投反對票,甚至兩人分別跟陳柏惟、林秉樞關係相當好,對此林靜宜也反控,國民黨如此關注性騷問題,那2024是否還會提名傅崐萁、陳雪生參選?而何欣純則是回應,對於雙標黨的指控,不值得做回應。
    2023/06/19 20:12
  • 政壇屢傳性騷案 林靜儀嘆:加害者若非民進黨、討論就少了

    繼綠營先爆發數起性騷案件後,藍營也陸續傳出相關事件,引發政壇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4)日表示,這幾天的行動,她確定民進黨會跟想要啟動這個改革的聲音站在一起,只不過加害者換到非民進黨的人之後,好像輿論討論的火就快熄滅了,即便如此,改革並不簡單,但還是必須做。
    2023/06/04 17:01
  • 提修法防性騷被吃案!藍委曝范雲、林靜儀投反對:民進黨病了嗎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持續延燒,2天內已累計爆出7起相關案件,總統蔡英文、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更是紛紛在臉書發文致歉,而外界也開始呼籲綠營檢討相關機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舉行記者會,揭露黨團曾在時任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性騷擾案時,提案要求行政院通盤檢討目前公務機關性騷擾申訴流程機制,當時反對大於贊成因此未通過,而當時投下反對的58人皆為民進黨立委,其中包括主張維護性平權益的范雲、林靜儀、吳思瑤、高嘉瑜、邱議瑩等。
    2023/06/03 12:11
  • 軍人現身郭台銘造勢?綠委喊查辦 國防部:身分查證中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晚間在高雄鳳山舉辦首場造勢大會,但台上出現身穿陸海空三軍軍服的人員為郭站台,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8)日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質疑適法性,國防部法律事務司長沈世偉中答覆,會再進一步了解。
    2023/05/08 14:20
  • 二回戰!藍推顏寬恒挑戰林靜儀 林:家財產多對民眾沒幫助

    國民黨今(12)日下午召開中常會進行第一階段立委提名事宜,共通過16選區立委提名。其中台中第二選區確定提名由上次補選落馬的前立委顏寬恒。對此,林靜儀回應,國民黨進入正式提名這是好事,讓地方選戰塵埃落定,「大家也知道我的對手是一個疑慮、財產很多,對民眾幫助卻不多的候選人,相信我絕對是這個選區最照顧民眾的立委」。
    2023/04/12 16:32
  • 顏寬恒豪宅違建案千萬交保 昔日對手林靜儀這麼說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先前在中二立委補選期間遭質疑沙鹿區豪宅違建案,昨(28)日台中地檢署依涉嫌偽造文書、竊佔等罪,將顏寬恒及其太太陳麗淩帶回偵訊,今天凌晨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在中二選區補選的對手、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天表示,尊重國民黨內部提名機制,過去顏寬恒的財產跟土地一直有民眾在質疑,這部分就尊重司法調查。
    2023/03/29 11:21
  • 藍營首波立委提名選區出爐!徐巧芯費鴻泰對決、顏寬恒要再戰

    國民黨佈局明年立委選舉,分為三階段提名,日前公布第一階段立委選區,包含現任立委費鴻泰與北市議員徐巧芯所在的北市松山信義區,以及台中第二選區,將由前立委顏寬恒捲土重來,力抗民進黨立委林靜儀。
    2023/03/19 15:53
  • 立院今審國定假日法!立委加碼喊放「這些假」 最多休19天

    我國現行國定假日共11天,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2)日將審查「國定假日法」草案,朝野立委提出各式想法,包含時代力量黨團、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賴惠員,與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廖國棟等人都已提出增加不同國定假日。
    2023/03/02 07:51
  • 綠喻許淑華黑金=李朝卿 遭諷難道蔡英文=陳水扁

    民進黨立院黨團開記者會,說要揭發南投縣前縣長李朝卿與許淑華的黑金結構,但遭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反諷,對方黔驢技窮,靠抹黑打烏賊戰,如果要照他們的邏輯來看,是不是能說「蔡英文等於陳水扁」!
    2022/10/25 14:39
  • 【今日熱搜】斐陶斐/蔣孝嚴/邱昊奇/白家綺/徐佳瑩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斐陶斐」。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回應論文風波時,脫口「我師大榜首、台大斐陶斐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一番話引發爭議,也讓外界對「斐陶斐」產生好奇。事實上,台灣設有「斐陶斐榮譽學會」,有參與學會的大學,可推薦大學部成績前1%、碩士班前3%畢業生品學特優者入會,作為學術榮譽,包括台大副校長張上淳、奧運金牌郭婞淳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都曾被推薦成為榮譽會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24 13:11
  • 揭密高虹安自豪「斐陶斐」!僅1%能入會 這些人皆會員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回應論文風波時,脫口「我師大榜首、台大斐陶斐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一番話引發爭議,也讓外界對「斐陶斐」產生好奇。事實上,台灣設有「斐陶斐榮譽學會」,有參與學會的大學,可推薦大學部成績前1%、碩士班前3%畢業生品學特優者入會,作為學術榮譽,包括台大副校長張上淳、奧運金牌郭婞淳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都曾被推薦成為榮譽會員。
    2022/09/23 10:39
  • 中捷藍線頻遭卡? 盧秀燕:改叫「深綠線」我也OK!

    台中捷運藍線吵個不停,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嗆說「考試不是交卷就有分」,立委林靜儀則PO文酸盧秀燕,質疑她要嘛沒規劃能力要嘛在擺爛,議會質詢時有議員提議捷運藍線改名「綠2線」,市長盧秀燕則回說,只要能加速中央審核速度,叫「深綠線」也沒問題。
    2022/09/14 17:56
  • 藍營轟陳時中偷窺片「教壞小孩」!綠營反酸:攻擊大可不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公開「廣設免治馬桶」的競選宣傳片,其中竟出現疑似偷窺如廁的橋段讓人看了相當不舒服,認為恐有性騷擾嫌疑,對此,競選團隊也緊急下架修改,陳時中也為此向大眾道歉。不過,民進黨發言人、立委林靜儀卻指控這是國民黨刻意歪樓來引起的政治鬥爭,好讓公共衛生等重要核心政見被模糊焦點,她直言這種攻擊實在「大可不必」。
    2022/09/04 17:30
  • 立院新會期開議將落在9月中下旬 綠黨團幹部出爐

    立法院昨展開新會期,目前朝野有共識列優先法案,包括因應殺警案的《警械使用條例》及《外役監條例》修法。民進黨團幹部名單陸續出爐。據了解,民進黨團將由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續任總召、羅致政擔任幹事長、郭國文任書記長、副幹事長林靜儀與黃世杰、副書記長吳玉琴與林楚茵。
    2022/09/02 17:57
  • 張善政5千萬研究案是資料收集?綠委:中學生都做得比你好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爆出抄襲疑雲,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研究經費達5736萬元,但在2008年的結案報告涉嫌抄襲,張善政昨天也出面解釋。民進黨立院黨團今(31)日召開記者會,痛批張善政就是推拖拉,並呼籲張善政不要卸責,綠委林靜儀更酸,「如果收集資料要花5736萬,我相信很多中學生都做得比你好」。
    2022/08/31 10:17
  • 夏立言見國台辦高層 綠營轟:敵我不分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見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並一致認為「兩黨加強合作」,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今(26)日痛批,國民黨在中共當局對台極限施壓下執意訪中、與之唱和,完全敵我不分,向國際社會釋出錯誤訊號。
    2022/08/26 19:49
  • 「中介法適可而止對」 黃珊珊:把水打混簡單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年輕族群支持度高,同樣反對數位中介服務法,她說NCC暫緩公聽會,適可而止是對的,不過綠白這時又互槓,因為民眾黨抨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怎麼會說數位中介法是民眾黨提的,黃珊珊也幫腔,說把水打混是最簡單的方式。
    2022/08/21 19:05
  • 藍委救人回台機場爆衝突 綠營批:柬埔寨受害者二次傷害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事件,以及部分國民黨立委昨天於機場與警方的對峙。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今(19日)表示,被害人也是重要的證人,一旦曝光可能受到幫派和犯罪組織威脅,造成二度傷害,國民黨要作秀也不該讓受害者陷入風險,或妨礙警方偵辦、進行調查。
    2022/08/19 12:57
  • 傳夏立言擬會劉結一 綠委要求國民黨維護國家主權

    媒體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中國大陸期間,計畫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民進黨團副幹事長林靜儀說,國民黨若不藉機會維護國家主權立場,將成為賣台政黨。
    2022/08/19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