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林靜儀 結果共521筆

  • 綠委蔡適應、林靜儀接連確診 立院:居隔立委可採視訊開會

    繼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日確診後,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稍早也透過臉書表示,自己確診。對此,立法院表示,已經採取實體及視訊並行,開會都能正常進行,委員若因居隔需要視訊,委員會跟院會也都已經準備好相關設備,已備委員需求可以遠端開會。
    2022/05/03 18:03
  • 快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確診 「口罩都非常確實的配戴」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早上證實自己確診,同黨立委林靜儀今下午表示,「抱歉,我確診了。」
    2022/05/03 16:31
  • 顏清標連任鎮瀾宮董事長 林靜儀:「把鎮瀾宮還給大甲」

    昨(24)日大甲鎮瀾宮選出新任董事長和副董事長,顏清標成功連任董事長,對此,當地選區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昨也在臉書上發文回應,宗教資源與政治影響力必須分開來,把鎮瀾宮還給大甲。
    2022/04/25 10:21
  • 小四考卷宣傳盧秀燕? 綠委林靜儀批:置入行銷

    台中某國小社會科期中考卷,當中考題寫到台中是宜居城市,並擁有便利交通、優良創業環境,遭到立委林靜儀批評,出題老師何必在小四生考卷置入行銷,怒嗆老師愛戴市長可以參加後援會,同黨蔡其昌也補槍,根本是大內宣,校方解釋,考題內容是引用雜誌文章,下次審題會更仔細,讓考題政治中立。
    2022/04/19 14:13
  • 民進黨備戰選舉增5發言人 立委林靜儀、前主播入列

    為備戰年底選舉,民進黨今(13)日召開記者會,由秘書長林錫耀宣布新發言人團隊,包含留任的發言人周江杰、謝佩芬,還有立委黃世杰、林靜儀、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專案辦公室幕僚黃彩玲、秘書長特助謝子涵等人。林錫耀表示,發言人有2任務,除要扮演好執政團隊跟社會溝通的角色,也要為黨辯護、為選戰強化攻防戰力。
    2022/04/13 18:24
  • 新北最強母雞?!藍營新人「跨區」同台侯友宜 綠營則狂打「立委牌」

    新北藍綠議員初選開跑,新人們積極找大咖助陣,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公開活動中,常常能看見新人「跨區參與」,似乎也是想藉著侯友宜增加曝光度。反觀綠營新北市長人選還未明,在缺少母雞的狀況下,不少人就找來立委幫忙拉票。
    2022/04/03 19:06
  • 嗆鄉民「嘴砲、當鍵盤俠」 吳斯懷:我願戰死沙場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積極呼籲政府推「政軍兵推」,也提到現在很多民眾打嘴砲、當鍵盤俠,如果可以肯拿槍上前線、戰死沙場!沒想到,言論一出卻遭網友反酸「這才是放話」,還拿出之前吳斯懷到大陸聽習近平談話,在台下的畫面諷刺是在「聽訓」;立委林靜儀也勸退,表示與其高齡上戰場,還不如傳遞正確國防資訊,比較重要。
    2022/03/22 18:21
  • 不怕!「敵人攻台就拚了!」焦糖:隨時準備好上戰場 鄉民女神也+1

    烏俄開戰受到許多台灣人關注,綠營人士包括立委林靜儀、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嘉行、鄉民女神qn也是桃園市議員擬參選人的黃瓊慧,都紛紛表態若中共攻台,願意站上第一線!而立委林昶佐也聲援烏克蘭,卻因為自己免役,遭到網友酸「當完兵再說話」。
    2022/02/26 21:06
  • 台立關係加溫 綠委促推動籃球與運動醫療交流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林靜儀今天說,立陶宛在世界籃球排名高居第6,而近年台灣與立陶宛關係持續加溫,雙方有非常多的合作空間,籃球就是其中一項,希望台立推動籃球及運動醫療交流,促進台灣籃壇發展。
    2022/02/21 14:13
  • 認挺林靜儀2大動機 于北辰評國民黨連敗:還好我離開了

    國民黨先前經歷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和罷昶連敗,黨內上下士氣低落,檢討聲浪四起。而在更早之前,國民黨籍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突然宣布退黨,揮別了加入長達36年的藍營,還強調「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近日,于北辰被問及國民黨連敗,心情如何?他不諱言,「還好我離開國民黨了」,並說藍色不能被國民黨深藍霸占。
    2022/02/14 23:21
  • 林靜儀評黃郁婷事件:統戰幽微細緻 讓民意沸騰成本極低

    北京冬奧今(4)日晚間將開幕,我國掌旗官將由何秉睿與近期陷入身穿中國大陸隊衣風波的黃郁婷擔任。對於隊衣爭議,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表示,統戰是幽微細緻的,而政府無論是大動肝火,會被指是欺負運動員,而動作太小會被指為無能,中方只要一件合身的運動服,就能搞得台灣國內民意沸騰、政府道歉、甚至官員下台,成本極低,「對內警覺敵我,對外團結茁壯,與世界交朋友,讓中國的小動作沒有效果,我覺得是我們每個人都能做的事。」
    2022/02/04 17:32
  • 虎年同框2隻老虎! 總統隔窗看虎啖大餐

    迎虎年,總統蔡英文今天(2/2)也到新竹動物園同框兩隻老虎,並慰勞全年無休的工作人員,而不只總統出門走春,日前順利補選上的立委林靜儀,以及罷免案未過的林昶佐也趁著年前帶著家中的「米魯」(台語:啤酒)來拜年!
    2022/02/02 19:16
  • 柯媽選前拜廟「巧遇」顏寬恒 他爆料是柯文哲授意力挺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9日落幕,由民進黨籍林靜儀勝選,不過在選前,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公開力挺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而後柯爸、柯媽到台中沙鹿參香也由新北市黨部主委楊博宇帶領,巧遇顏寬恒。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先前表示江和樹的態度是個人立場,父母也是常常被帶去進香。不過江和樹日前表示,他挺顏是柯文哲私下授意,只是沒想到顏寬恒會輸那麼多。
    2022/01/30 16:24
  • 林靜儀曾酸「千萬BNT打不完」 網挖陳時中這句狠打臉

    鴻海集團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共捐贈我國1500萬劑BNT疫苗,最後一批於今(27)晨抵台,善舉感動國人。且衛福部長陳時中25日表示,近期BNT打氣很強,已與德國廠接洽可能加買1000萬劑。對此,有鄉民挖出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昔日曾稱「1500萬劑BNT打不完」言論狠酸,引發熱議。
    2022/01/27 12:31
  • 驚!陳柏惟又進醫院 傷勢嚴重「這裡已斷裂」急動刀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3Q)本月11日陪同台灣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謝票時,不慎從車上摔落緊急送醫,後無大礙出院。怎料今(26)日傍晚他在臉書上透露因「右肩韌帶斷裂」又到醫院開刀治療,所幸已順利完成手術。
    2022/01/26 19:26
  • 黃偉哲陷線民風暴! 陳亭妃:尊重他說清楚

    台南市長黃偉哲遭到周刊爆料,在大學期間曾經擔任線民,對此競爭對手台南立委陳亭妃就說,支持黃偉哲出面說清楚,不過林靜儀則反批,國民黨不能置身事外。
    2022/01/20 13:00
  • 台日安保論壇鋪路日本福食? 林靜儀:討論國防安全

    台日安保夥伴關係論壇昨天舉辦,被外界質疑是為日本福島食品進口鋪路,與會的民進黨籍立委林靜儀今天表示,「大家會不會想得太奇怪?」會中討論的是國防安全,甚至更多是區域合作。
    2022/01/19 12:48
  • 回鍋立委!林靜儀宣誓就職 林昶佐搶湊合體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獲勝,今天(17日)下午林靜儀正式宣誓就職,不過這也算是她回鍋立委職務,而之前跟林靜儀同一天選舉的「立委林昶佐」也來了,兩人在立法院再度合體。
    2022/01/17 18:00
  • 傳台灣基進評估由李雨蓁再戰顏家 林靜儀這樣看

    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立委補選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勝出,林靜儀今(17日)下午赴立法院宣示就職。媒體詢問,這次補選中表現亮眼的基進黨李雨蓁可能要到副議長顏莉敏的選區,再上演一次「基進戰顏家」的戲碼。林靜儀則表示,「這個要尊重基進黨、李雨蓁的評估,我沒有辦法替他們做任何的回答」。
    2022/01/17 16:49
  • 林靜儀立院宣誓就職 「感謝家人體諒我一直亂改行」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今(17日)到立法院宣誓就職,包含林靜儀的家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及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何志偉、劉世芳、黃世杰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都到場觀禮。林靜儀說,感謝家人體諒她的一直在亂改行,補選期間很多選民看她的眼神與心情與家人相同,她要感謝家人與選民。她也提到,再次回到立法院身份和上一屆不同,服務的對象也不一樣,如何能夠照顧到最多弱勢或者是有需求的民眾,是她接下來的任務裡最重要的事。
    2022/01/17 16:26
  • TVBS民調/藍營選戰接連失利 朱立倫滿意度僅剩2成

    日前四大公投案全部以不成案作收,藍綠角力結果,由綠營所主張的四個不同意勝出;同樣受到全國高度關注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中二選區立委由民進黨林靜儀拿下,林昶佐罷免案則是為跨過門檻,因此也被視為藍營連敗;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3個月接連遭逢挫敗,在本次聲望調查中,滿意度也以21%在13人之中排名最後。
    2022/01/17 12:10
  • TVBS民調/綠營選戰接連告捷 蔡英文不滿意度仍增7%

    日前四大公投案全部以不成案作收,藍綠角力結果,由綠營所主張的四個不同意勝出;同樣受到全國高度關注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中二選區立委由民進黨林靜儀拿下,林昶佐罷免案則視為跨過門檻,因此也被視為藍營連敗;而四位綠營中央主要政治人物,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立法院長游錫堃的滿意度變化不大,但蔡英文的不滿意度增加7%,與滿意度相當,值得注意。
    2022/01/17 11:31
  • TVBS民調/九合一選戰開跑 侯友宜滿意度民調居冠

    日前四大公投案全部以不成案作收,藍綠角力結果,由綠營所主張的四個不同意勝出;同樣受到全國高度關注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中二選區立委由民進黨林靜儀拿下,林昶佐罷免案則是為跨過門檻,因此也被視為藍營連敗。而在接連幾次藍綠對決後,全國主要政治人物的聲望為何,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雖較去年略降4個百分點,但仍然有7成的滿意度,再度奪下第一;衛福部長陳時中雖維持第二,但滿意度則是由66%降為57%,下滑9個百分點;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頻頻因疫苗措施及防疫政策對中央開砲,排名升至第三名。
    2022/01/17 11:14
  • 轟郭正亮「該被開除」 他點名綠營4人:藍營支持者愛看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將於明(17)日於立法院正式宣誓就職,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斷言,林靜儀扯到大陸就亢奮、抓狂,立刻走鐘,變成第二個陳柏惟,「再這樣搞下去,2年後保證一定落選。」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砲轟郭正亮藉由批評民進黨來賺通告費,「這樣的人才應該開除黨籍」更點名包含郭正亮在內的民進黨相關人士,王世堅、高嘉瑜及吳子嘉,「藍營的支持者真的很愛看他們。」
    2022/01/16 08:28
  • 陳柏惟出院照曝光 閉眼抓頭稱「全身都是洞」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因謝票墜車,住院數日後,他今(15日)透過臉書表示出院了,附上一張閉眼抓頭的照片,要大家別太計較,因為「全身都是洞」這已經是最好看的了。
    2022/01/15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