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林靜儀 結果共521筆

  • 批林靜儀原形畢露 郭正亮預言「2年後一定落選」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日前在臉書表示:「雖然指揮中心說,民眾在國外只要是完整接種獲得WHO核發緊急使用清單的6款疫苗(包括中國的國藥、科興)就算打過疫苗,但我要強烈要求,居服員及醫療工作相關者必須完整接種通過台灣緊急授權的疫苗才可以。」此舉除了引來藥師林士峰質問「台灣緊急授權但拿不到國際認證的高端,是不是林靜儀醫師強烈要求的名單?」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更大膽預言她「2年後一定落選」。
    2022/01/15 10:15
  • 中選會公告中林靜儀當選 任期到第10屆立委屆滿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14日)舉行委員會議,審定通過第10屆立法委員台中市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當選人為林靜儀女士,並於當日公告當選人名單。
    2022/01/14 16:08
  • 陳柏惟摔車撕裂傷「病床照曝光」 手比OK澄清這件事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11日陪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從宣傳車上摔落地面,造成他右肩韌帶撕裂傷、事發後短暫昏迷,需住院觀察。今(13)日他PO出照片向各界報平安,同時澄清其團隊沒有捐款需求,謝絕各界善款。
    2022/01/13 16:04
  • 3Q臉書PO「林醫師巡房照」 蘇貞昌秘密探病

    前立委陳柏惟11日從戰車墜落撞傷後,住院第二天,陳柏惟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他以病人視角看著穿醫師袍的林靜儀,還歪著頭對他笑,而林靜儀事後也更新,陳柏惟近況,說他目前右肩韌帶有撕裂傷,頭部有著地還需要觀察,但他還能有說有笑請大家不要擔心;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2日)下午,也特地到醫院秘密探視陳柏惟。
    2022/01/12 18:31
  • 陳柏惟掃街謝票摔車 林靜儀說明傷勢:還要再觀察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昨天陪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摔下車,林靜儀今天說,陳柏惟右肩韌帶有撕裂傷,且因是頭著地還要再觀察。
    2022/01/12 14:00
  • 陳柏惟摔下車「陷入昏迷」! 驚險過程曝光:有繫安全帶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今(11)日陪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摔下車,有民眾發現他頭部流血,被緊急送醫治療。對此林靜儀說,陳柏惟頭部撕裂傷、肩膀痛,但神智清醒無大礙。稍早陳柏惟也親自透露,意外發生後他陷入昏迷狀態,目前只能透過電視畫面,了解當時發生什麼事。
    2022/01/11 23:31
  • 盧秀燕選情有隱憂?中二補選藍營失守 林佳龍聲量漲3倍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週日出爐,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8萬票當選,擊敗國民黨顏寬恒8萬餘票,整體投票率達58.26%,終止顏家重回國會的目標。回顧兩個多月選戰過程,泛綠陣營從去年11月就全面砲打顏家土地、財產、標案問題,選前更揭露台中捷運「正英站」站址爭議,讓擁有在地組織實力的顏家無力反擊,最終海線全面失守,就連顏家大本營沙鹿也開出綠大於藍的投票結果。由於年底就是2022台中市長選戰,政壇高度關注,藍營兩年內在同選區連敗3次,不僅兩次立委選舉都慘敗,公投結果也輸,是否將衝擊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選情。
    2022/01/11 20:46
  • 陪林靜儀謝票陳柏惟摔下車 目擊者:頭流血

    中二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這兩天忙著掃街謝票,前立委陳柏惟下午陪同謝票時,卻從選舉戰車上摔落到路面,民眾看到嚇得趕緊上前幫忙,發現他頭部流血,不過幸好送醫檢查,他沒有腦出血,也沒有其他內傷,但因為有撞到頭,醫師還是建議他住院觀察!
    2022/01/11 20:16
  • 陳柏惟陪同謝票「摔下宣傳車」 林靜儀透露傷勢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今天陪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摔下車,林靜儀表示,陳柏惟頭部撕裂傷、肩膀痛,神智清醒無大礙。
    2022/01/11 18:33
  • 陳柏惟「從宣傳車上摔落」! 緊急送醫現況曝光

    林靜儀代表民進黨拿下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席次,隨後展開掃街謝票,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也全程陪同。然而今(11)日下午爆出,謝票車隊在台中市霧峰區吉峰路掃街時,陳柏惟從吉普車上掉落受傷,車隊暫停繼續前進,消防隊救護初步將他緊急送醫,對此陳柏惟也發文回應。
    2022/01/11 16:03
  • 中二補選3大將被點名!下屆他最有望一搏市長之位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束,林靜儀橫掃顏家票倉勝出,替民進黨自四大公投、罷免、補選,接續拿下三連勝,此役使民進黨聲勢大漲,也牽動即將到來的2022縣市長選舉布局,選戰尚未開打,網友已經在網路上討論熱門潛在人選。目前民進黨台中市長高聲量的熱門潛在人選,包括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就連才剛被罷免的台中前立委陳柏惟,也意外成為這波討論聲浪中的對象。
    2022/01/11 15:13
  • 劍指雲林張家?他揭綠營「複製打顏家模式」:沒這麼容易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才剛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勝出,擊敗代表地方派系「顏家」的顏寬恒。現在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又點名下一步要「下架雲林張家」。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表示:「沒這麼容易」。
    2022/01/11 09:07
  • 連敗2次會再戰?顏寬恒:鄉親需要我們都在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林靜儀獲勝,也是民進黨首度插旗。今天雙方陣營都有車隊掃街拜票,林靜儀說民進黨和基進黨未來會競爭合作的關係。被問到會不會拜訪顏清標,林靜儀說,過一陣子他身體好一些,也願意的話,希望可以見面討論。至於顏寬恒,連敗兩次,會不會再戰,他說相親有需要,他們都會在。
    2022/01/10 15:38
  • 遭諷切割、成選舉大贏家 柯:有評論的權利

    中二跟罷昶落幕後,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酸是最大贏家,因為他選前沒有對罷昶表態,又讓柯媽媽去台中巧遇顏寬恒,但選後民眾黨立刻發聲明批評藍綠惡鬥,讓大家又嘲諷柯文哲玩切割,不過柯文哲說,他沒有推出候選人,總有評論的權利。
    2022/01/10 15:37
  • 顏寬恒敗選衝擊台中市長選情? 盧秀燕:尊重人民決定

    對於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出席活動,再被追問相關議題時只簡短回應,只要經過民選,是人民的決定,尊重民意、尊重選舉結果。
    2022/01/10 13:41
  • 林靜儀:進立院續追爭議案件 違建由議員監督市府

    台中捷運藍線變更路線及顏寬恒家族涉違建等爭議,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勝出的林靜儀今天表示,她到立法院將繼續追究法案上是否需修正,地方議員也會監督台中市政府處理違建。
    2022/01/10 12:03
  • 刪Q是顏寬恒敗選關鍵?趙少康:其實顏家不想罷免陳柏惟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落幕,最終結果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萬8752票贏得選戰,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則獲8萬912票敗選,投票率為58.26%。對於顏寬恒敗選,外界有一說是因為「刪Q」造成的結果,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透露,其實顏家「並不想要罷免陳柏惟」
    2022/01/10 10:20
  • 林靜儀當選中二立委 盧秀燕:盼多為地方爭取資源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投票結果9日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當選,台中市長盧秀燕對選舉結果無評論,僅表示尊重民意,希望新立委為地方多爭取資源,建設台中。
    2022/01/10 09:06
  • 21天前就預言「雙林勝出」! 他嘆:國民黨完全沒振作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林靜儀勝出,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因未達罷免門檻而未通過,等同於「雙林勝出」,不過早在日前名嘴李正皓就曾預言2場選戰,藍營都會失利,如今結果應驗也讓他不禁感嘆國民黨「一樣的軟爛」,完全沒有振作。
    2022/01/10 07:49
  • 上台就噴淚 陳柏惟酸「顏哥哥一屆輸兩次」

    二選區由林靜儀拿下,上次遭到罷免的陳柏惟情緒超激動,一上台就落淚,林靜儀伸手擁抱他,中二區這席,由基進黨交給民進黨。
    2022/01/09 22:55
  • 國民黨吞敗朱立倫神隱…他拍桌狂轟 網刷整排:朱下韓上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林靜儀勝出,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因未達罷免門檻而未通過,等同國民黨在2場投票雙雙失利,國民黨今(9)日晚間召開記者會,黨主席朱立倫未現身,由文傳會主委凌濤出面說明,不僅讓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暴怒,大批藍營支持者也湧入臉書洗版狂轟朱,還喊話要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救場。
    2022/01/09 22:00
  • 藍營雙輸朱立倫挨轟 侯友宜提醒這事喊:別氣餒繼續努力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立委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結果今(9)日出爐,無黨籍的林昶佐在綠營全力相挺下因投票率未達門檻而未過關,成功留住立委席次;而民進黨推出的林靜儀在與國民黨的顏寬恒激烈對戰後勝選。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幕僚轉達表示,「大家不要氣餒,繼續努力,一起為人民好好做事」,他也提醒,現階段還是以防疫為重。
    2022/01/09 20:39
  • 顏寬恒慘輸!焦糖諷「不是朱立倫的錯」 揪藍營2戰犯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歷經兩個多月選戰,今(9)日投票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8萬912票輸給對手林靜儀的8萬8752票,確定落敗。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點名藍營2戰犯,暗諷「千錯萬錯都不是朱立倫的錯」,引發熱議。
    2022/01/09 20:23
  • 「溫柔堅定」返立院! 林靜儀昔問政嗆辣風

    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林靜儀自行宣布當選,儘管這回是重返立院,但也是林靜儀首度接受民主洗禮,因為2016年那一屆,他是以不分區立委身分,進入立法院,其過去嗆辣的問政風格,更是讓不少人印象深刻!
    2022/01/09 20:11
  • 林靜儀中二立委補選 再寫「無顏」的結局

    林靜儀白袍女醫師,披掛上陣,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挑戰顏寬恒。民進黨在公投獲勝,氣勢正旺,中央到地方全輔選,也催出了年輕人返鄉投票,選民結構的改變,中二選區再度寫下「無顏的結局」。
    2022/01/09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