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最強母雞?!藍營新人「跨區」同台侯友宜 綠營則狂打「立委牌」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9:06

新北藍綠議員初選開跑,新人們積極找大咖助陣,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公開活動中,常常能看見新人「跨區參與」,似乎也是想藉著侯友宜增加曝光度。反觀綠營新北市長人選還未明,在缺少母雞的狀況下,不少人就找來立委幫忙拉票。

圖/TVBS

 
表演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歡迎!歡迎!」

來到三重參加文化節,侯市長用心打扮很應景!除了想選三蘆議員的侯家軍吳訓孝,一路緊緊跟在身邊,甚至民眾黨的參選人陳俊霖也在後頭,而旁邊這一位戴上造型帽的,是被稱為「新莊媽祖婆」的議員黃林玲玲。

新北市議員(國)黃林玲玲vs.新北市里長:「這我們里長啦!」

 
在黃林玲玲旁邊的就是她的兒子黃聖超,黃林玲玲年近80當過新莊市長、縣議員、3屆市議員,但她年底不選了盼傳承黃聖超,不過,注意到了嗎?這場合不是自己的選區新莊,特地跨區來這,是為了同台侯友宜,順勢替兒子打知名度嗎?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國)黃林玲玲:「市長有去的地方喔,我幾乎都會出席比較多,因為會利用這種機會呢?到各處去了解地方的民俗風情。」

黃林玲玲嘴上沒明說,但確實侯友宜的公開活動,常能看見藍營新人積極曝光,儘管侯市長自己還未鬆口是否連任,但他早已是新人眼中的強力母雞。

不過另一頭綠營市長人選未明,最快可能六月才出爐,新秀們只能求助其他大咖!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3.30):「李宇翔、王定宇祝各位攤商生意興隆。」

要選五泰林的李宇翔,找來湧言會的立委王定宇掃街;還有蘇巧慧也到自己地盤,幫新人林秉宥站台;要選新店的陳乃瑜不只找林靜儀,更和其他選區的戰友一起出擊。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乃瑜:「我自己個人也很希望,可以提早來增加當選的機率,而我目前選擇是打團體戰。」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林秉宥:「未來還有吳秉叡委員(會站台),都是我們新莊這邊的立法委員,來帶著我們新人一起跑,初選結束之後我們還是希望趕快能有,民進黨能有自己的市長的候選人,能夠趕快出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靜儀#民進黨#侯友宜#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169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