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東部戰區 結果共189筆

  • 賴副總統出訪 陸官媒秀東部戰區演訓畫面

    針對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大陸外交部上午以新聞稿批評賴清德堅持「台獨」,是徹頭徹尾的「麻煩製造者」,就在同一時間,大陸官方媒體則是播出了號稱是解放軍東部戰區演訓、模擬打擊敵方艦隊的畫面。
    2023/08/13 14:35
  • 美軍P-8A反潛機飛台海 共軍連派30軍機擾台叫陣

    解放軍東部戰區又有新動作,這次進行多兵種對抗演練。另外共軍今天(14日)又派出30架軍機擾台,其中17架還越過海峽中線。因為美國在週四,派P-8A海神式反潛機,飛越台海領空,中美叫勁意味濃厚。另外大陸駭客,入侵美國國務院官員電郵,布林肯與王毅在東協的場邊會,因此特別尷尬。
    2023/07/14 22:59
  • 美海軍「海神式」反潛機飛越台海 解放軍怒斥:公開炒作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證實,美國海軍一架P-8A「海神式(P-8A Poseidon)」反潛機今(13日)在國際空域飛過台灣海峽,表明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對此,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火速發新聞稿怒斥,發言人施毅稱美方「公開炒作」,並強調戰區部隊時刻保持高度戒備,「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地區和平穩定」。
    2023/07/13 17:54
  • 習近平視察東部戰區 籲提高「備戰打仗」能力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期視察作戰範圍涵蓋台海的東部戰區,除了提出深化戰爭和作戰籌畫。還強調要努力開創戰區建設和備戰打仗新局面。幾乎同一時間,大陸網路媒體,曝光解放軍無人作戰群演習畫面,揣測是為統一之戰而練兵。
    2023/07/07 18:15
  • 共軍密組「超音速無人機隊」!「無偵8」現身東部戰區

    美國外洩的軍機,當中有一份文件指出,大陸解放軍計畫打造一支「超音速無人偵察機隊」,對台灣進行情蒐,這個無人機部隊,由負責對台作戰的「東部戰區」管轄。共軍近期的環台軍演,「無偵-7」就曾越過海峽中線,未來還會有更先進的「無偵-8」上場。
    2023/04/20 00:27
  • 美軍揭中共將部署「無偵-8」 情蒐監視台海

    由中共自行研發的「無偵-8」無人機,對外號稱飛行速度是全世界最快,而美軍也揭露,大陸很有可能將在東部戰區部署無人機編隊,達到情蒐監視任務,不過我國改良版的雄三飛彈也強調飛行速度,預估被偵測到之後,敵軍只有30秒反應時間。
    2023/04/19 20:54
  • 加強監視 美機密文件稱共軍「很快會部署超音速無人機」

    美國日前有一大批機密國防文件外洩,其中有一份文件指出,美國軍方評估稱「中國軍方可能很快就會部署飛行速度至少是音速3倍的高空偵察無人機」,這將大大加強中國監視行動的能力。
    2023/04/19 10:59
  • 共軍環台軍演後 美艦米利厄斯號穿行台海

    就在中國大陸高調舉行環台軍演之後,美國第七艦隊今天在推特上公布了一艘美軍驅逐艦昨天通過台灣海峽的消息,並且提供相關照片,解放軍東部戰區隨後批評美軍是在「公開炒作」,並強調大陸軍方全程跟監。
    2023/04/17 20:21
  • 馬英九赴中山陵 被解放軍剪進「統戰影片」

    盼為「兩岸和平」帶來光明,前總統馬英九,才剛結束訪陸之旅。但最近解放軍東部戰區,發布的統戰短影音,裡頭竟然出現馬英九的身影!
    2023/04/14 18:19
  • 我空軍廣播驅趕共機 對方囂張嗆:有種開火不然挨揍!

    中共自8日起,宣布於東部戰區進行連續3天的台海軍演,根據國防部的資料統計,軍演最後一天偵獲的中共各式軍機高達91架,刷新單日紀錄。共機近乎傾巢而出,恫嚇挑釁意味十足,不僅如此,現在我國空軍驅離共機的一段錄音也曝光,對方囂張回嗆我軍「有種開火,不然挨揍!」。
    2023/04/12 10:03
  • 中共環台軍演曝最大警訊!機艦擾台架次破紀錄 專家:共軍機隊、人員處巔峰

    中共環台軍演進入第三天,根據國防部監控報告,到4/10晚上六點為止,各型共機總共91架次,以及共艦12艘次,在中共東部戰區進行巡航演訓,不斷刷新紀錄,相較共軍這次實彈演習象徵意義大於實質,專家分析,他們的機隊狀態、以及人員素質,看來已經達到非常巔峰的水準,我方不可不慎。
    2023/04/10 22:47
  • 認知戰? 共軍PO轟6K在我北部上空射彈

    解放軍東部戰區一早在社群媒體發布影片,宣稱轟6K在我北部上空模擬發射飛彈,除此之外,我方的社群網站更出現一名,自稱是海軍雷達兵PO文,說其實共軍機艦都已到我方門口,但上級製作假航跡,貼文一出被砲轟是假消息,數發部長唐鳳也呼籲民眾,不要相信更別轉傳。
    2023/04/10 14:35
  • 中共環台軍演 學者:雷聲大雨點小安撫內部意涵多

    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8日宣布3天軍演。學者分析,這次軍演雷聲大、雨點小,集中在福州、平潭兩海域實彈射擊,推估這個動作是為了安撫中國內部對於蔡麥會民族主義憤怒情緒。
    2023/04/09 15:57
  • 海巡po影片揭:我海軍「迪化艦」監控來擾共艦「南京號」 相隔僅3浬

    應對中共東部戰區的環台軍演,據悉我國防部三軍一早便提升「加強戒備」,正副主官不得同時離營,海委會更釋出與海軍「迪化軍艦」監控中共「南京號」導彈驅逐艦的影片,展現海軍和海巡的反監控能力。國防部則揭露截至周六下午四點前,已經偵獲71架共機和9艘次共艦擾台!
    2023/04/08 22:57
  • 對峙畫面曝光!共軍太原艦逼近我方海域 海軍、海巡署成功阻擋

    中共東部戰區今(8)日宣布將在台灣周圍實施為期3天的圍台軍演,中國大陸海軍太原艦下午3點越過台灣海峽中線,我國海軍與海巡署立即派出迪化艦及海巡10079艇阻擋對方越線,海洋委員會晚間發布影片,曝光雙方在屏東枋寮外海對峙的緊張畫面。
    2023/04/08 20:30
  • 應對共軍環台軍演!我軍「加強戒備」召回主官 首釋監控山東航艦影片

    中共東部戰區宣布從8日起,進行連三天的環台「戰備警巡」和「聯合利劍」演習,據悉我國防部三軍一早便提升「加強戒備」,正副主官不得同時離營,國軍也首度釋出日前監控中共「山東號」航空母艦的動態影片,展現我情監偵能力。不過,國防部也揭露周六中午前已經偵獲42架共機和8艘次共艦擾台!
    2023/04/08 20:27
  • 陸東部戰區 4/8到4/10環台軍演影片曝光

    大陸今天(8日)公布將一連三天舉行環台軍演,最新軍演畫面曝光。
    2023/04/08 19:56
  • 中共頻圍台軍演 綠委獻策:國軍能趁勢演練反制作為

    總統蔡英文甫結束「民主夥伴共榮之旅」返台,中共東部戰區今天宣布將進行為期3天。對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中共針對性很強,把蔡總統訪美當成藉口,馬後炮宣洩抗議,主要是對內要有所交代,因此藉由聯合軍演大內宣,台灣則是爭取國際社會支持。中共近年不斷透過類似環島軍演,有封鎖台灣的意味,相信國軍會有所因應作為,也能趁著中共圍台軍演,演練我軍反制相關作為。
    2023/04/08 14:48
  • 共軍圍台軍演畫面曝光! 演練奪台制海、制空權懾壓

    中國大陸國防部東部戰區今(8)日開始在台灣周圍實施為期3天的圍台軍演,報復總統蔡英文日前在過境美國洛杉磯期間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等官員會晤。中國官媒《央視》也公開軍演現場畫面,可見共軍出動多艘艦艇演練奪取台灣「制海權」、「制空權」、「制信息權」的能力。我國防部表示,共軍以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為藉口,二度圍台軍演嚴重破壞區域和平、穩定及安全。
    2023/04/08 14:05
  • 共軍宣布環台軍演3天 42共機.8共艦今早擾

    蔡總統昨天(7日)晚間才返抵國門,法國總統馬克洪也剛結束訪中行,中共東部戰區一早宣布從今天(8日)開始舉行一連三天的環台「戰備警巡」和「聯合利劍」演習。國防部痛批這嚴重破壞穩定安全,並證實截至早上11點,已經偵獲42架次共機和8艘次共艦擾台!
    2023/04/08 13:18
  • 中共環台軍演開始!42架共機、8共艦 北中南逾越海峽中線

    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今(8)日宣布自今起至10日,將按計劃「在台灣海峽和台島北部、南部、台島以東海空域組織環台島戰備警巡和『聯合利劍』演習」。國防部稍早公布,中共於上午編組軍機、艦,分自北、中、南逾越海峽中線,至11時止,共偵獲殲10、殲11及殲16等型機42架次,其中逾越中線及進入西南空域計29架次;共艦計8艘次。
    2023/04/08 12:32
  • 共軍今起3天環台軍演 國防部怒:用蔡英文出訪為藉口

    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今(8)日宣布自今起至10日,將按計劃「在台灣海峽和台島北部、南部、台島以東海空域組織環台島戰備警巡和『聯合利劍』演習」。對此,我國防部表示,中共竟以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為藉口實施軍演,已嚴重破壞區域和平、穩定及安全,國軍已運用聯合情監偵措施,綿密掌握區域周邊情勢,持續保持高度警覺、適切應處,全力捍衛國家安全。
    2023/04/08 10:25
  • 蔡麥會後圍台軍演又來!共軍宣布「環台島戰備警巡」演習

    共軍圍台軍演又來了!總統蔡英文日前過境美國洛杉磯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會晤引發北京當局震怒,中共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今(8)日上午宣布,共軍將從今天至10日,在台灣海峽及台灣本島北、南及東部海空域實施「環台島戰備警巡」以及「聯合利劍」演習。除此之外,福建海事局還警告將4月10日早上7點至晚間8點,在平潭長江澳附近水域進行實彈軍演,禁止所有船舶駛入。
    2023/04/08 09:12
  • 共軍清明節發圖文強調台灣 警告「一點都不能少」

    在總統蔡英文將與美國眾議長麥卡錫會晤前的敏感時機,共軍東部戰區4日清明節時發布一篇緬懷先烈文章中,刻意凸顯了台灣,並強調「中國一點也不能少」。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凌晨時台灣總統蔡英文在美國加州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晤,這場會面讓北京當局非常不滿,不僅啟動在台灣海峽中北部的聯合巡航專項行動,也在清明節前夕發布了一系列圖文,以刻意凸顯台灣的方式強調『一點都不能少』。這份圖文宣傳中分別以宗、興、國三字配上台灣地圖來用作中文筆畫上的一個『點』,並且在配文寫上一『點』都不能少,來作為清明節的宣傳圖文。」
    2023/04/06 16:16
  • 蔡麥會倒數!解放軍刻意染紅台灣 警告「一點都不能少」

    蔡英文總統出訪美洲回程過境美國加州,將在6日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進行會面,此一行程曝光後,引起北京當局強烈反彈和抗議,除了大陸駐外使館與外交部發聲明譴責,解放軍東部戰區5日也在官方微博上,發出一則清明節主題的短影片,其中還在地圖上,將台灣染成紅色標注,文字敘述更強調「一點」都不能少,刻意傳達統一的企圖。
    2023/04/05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