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巡po影片揭:我海軍「迪化艦」監控來擾共艦「南京號」 相隔僅3浬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22:57

應對中共東部戰區的環台軍演,據悉我國防部三軍一早便提升「加強戒備」,正副主官不得同時離營,海委會更釋出與海軍「迪化軍艦」監控中共「南京號」導彈驅逐艦的影片,展現海軍和海巡的反監控能力。國防部則揭露截至周六下午四點前,已經偵獲71架共機和9艘次共艦擾台!

圖/TVBS

 
4月8日早上九點半,TVBS直擊海軍成功級巡防艦成功號,從基隆港迅速駛離氣氛實在不太尋常,因為中共一早宣布環台軍演三天,兩小時後國防部揭露早上6點到11點,71架次共機擾台,其中45架次越海峽中線或進入西南空域,我軍也監控到9艘次共艦。

國防部隨即發布影片,展示空防戰力也譴責共軍,據悉三軍一早提升「加強戒備」,正副主官也不得同時離營,更首度曝光5日監控中共「山東航艦」畫面。

圖/TVBS

之前只有公布照片現在釋出動態影片,要給對岸看的是我情監偵能力,海委會更直接公布最新監控情況!
 

海巡署人員:「(現在時間)8日下午3點,我國軍艦1206號與大陸軍艦131軍艦,兩艘對峙中,目前兩艘軍艦相隔約3海浬,請你立刻轉向駛離,我將採取驅離措施。」

海巡清楚拍下,共軍052D型導彈驅逐艦「南京號」,去年圍台軍演也來過,海巡同海軍採二對一協同扼控應對,而對岸宣稱「海巡06」對小三通客船實施監護,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隨即貼我海巡反監控照片打臉,對於中共軍演,國民黨發新聞稿強調「堅持捍衛中華民國」,並喊話近期各方努力和緩,兩岸緊張情勢的努力更不應該就此被抹煞,至於剛回國的總統延續外交接力賽,設宴款待美國眾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訪團。


總統蔡英文:「近年來面對威權主義不斷地擴張,民主國家之間的合作更加的重要。」

小心拿捏致詞時未直接提及中共行經,總統也揭露結束交流後,隨即回到總統府聽取簡報,即時的掌握台海周邊安全情勢,另一頭美國第七艦隊,公布尼米茲航艦在東海演訓照片,國防部長邱國正周四曾證實,尼米茲號距離我東部400海浬,美軍趁中共對台恫嚇公布,時機點很巧合也似乎別有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巡#迪化艦#南京號#共艦#擾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86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