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知戰? 共軍PO轟6K在我北部上空射彈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吳俊緯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4:35

解放軍東部戰區一早在社群媒體發布影片,宣稱轟6K在我北部上空模擬發射飛彈,除此之外,我方的社群網站更出現一名,自稱是海軍雷達兵PO文,說其實共軍機艦都已到我方門口,但上級製作假航跡,貼文一出被砲轟是假消息,數發部長唐鳳也呼籲民眾,不要相信更別轉傳。

圖/翻攝自網路

 
就在中共軍演氣氛緊張之際,各種消息也滿天飛。

共軍影片:「我已抵達台島北部附近,飛機運作正常導彈狀態良好。」

解方軍東部戰區影片聲稱,轟6K在我上空模擬射飛彈,但真的是這樣嗎。

 
大陸影片:「導彈狀態良好,鎖定導彈準備好發射。」

圖/翻攝自網路

不止對岸社群媒體繪聲繪影,我PTT也出現DCARD轉貼文,標題寫下共軍飛門口海軍還扯,說海軍上報「假航跡」,原PO自稱是海偵部一中隊雷達一兵,已向國防部信箱反映但根本沒人理,還PO出航跡圖但被砲轟是假訊息後隨即刪文。

數發部部長唐鳳:「不要信以為真先查證不轉傳,他當然是一種協同行為,我們看到幾個可能互相不太相關的帳號,同時推相同措詞的做法。」

而10日上午外交委員會,吳釗燮臨時請假到11點,在此之前由次長代打。

外交部次長余大:「(部長請假是要開國安會議嗎),(所以比較晚來嗎)。」

立委(眾)邱臣遠vs.外交部次長余大:「今天為什麼吳部長沒有到立法院備詢,他等下會過來他上午有事情,是今天有召開相關國安會議嗎,是他有事...。」

在這兩岸緊張之際,不管誰問次長就是不說部長去哪了,而從我方國防部公布的最新航跡圖,9日到10日6點偵獲共機70架共艦11艘,其中在東部外海的殲15,研判還是從山東艦上起飛,當然我空軍也沒閒著。
 

圖/翻攝自網路

軍聞社釋出IG影片,IDF起飛攔截共機還TAG維尼,再加上先前秀出來的黑熊痛毆維尼臂章,兩岸不止實打實的攔截對抗,心理戰也沒少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軍環台軍演

#共軍#環台#軍演#心理戰#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195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