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圍台軍演!鄭文燦批和平破壞者 「3不政策」因應

責任編輯 李姵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4:48
鄭文燦批中國圍台軍演是和平破壞者。圖/中央社
鄭文燦批中國圍台軍演是和平破壞者。圖/中央社

蔡英文總統7日晚間結束訪美行程返抵桃園機場共軍隨即宣布一連三天展開環台軍演。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表示,中國圍台軍演,只會讓全世界看到是和平破壞者。

鄭文燦今早至高雄參加鴻海集團與高雄市政府投資意向書簽署儀式,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中共軍演,政府如何因應。

 

鄭文燦說,中國展開圍台軍演,只會讓全世界看到是和平的破壞者,政府會沉著面對,海巡署也在24海浬第一線上全程監視。台灣採「不示弱、不迴避、不畏懼」等3不政策,確保臨海安全,這也是台灣的底線。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Michael McCaul)日前接受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專訪時表達,若中共侵略台灣,美國出兵會納入考慮範圍,這也是美國國會及美國人民將討論的事情。鄭文燦今天被問及「是否希望得到美方願意出兵的承諾」。

鄭文燦表示,「德不孤、必有鄰」,維護台海和平與穩定、確保台灣安全,這是全世界民主國家的共同利益。中國對整體區域安全跟全球穩定都構成挑戰,台灣是這個安全裡面不可或缺的因素,應該要團結對外面對此情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環台軍演

#鄭文燦#中國#共軍#台灣#軍演#中共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6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