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相監控搶話語權!共軍曝目視我宜陽艦畫面 國防部釋我軍艦海上對峙共艦影片

記者 劉亭廷 莊鎧毓 / 攝影 羅士朋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20:05

共軍環台軍演,最新的共機擾台數量為34個小時內,總共141架次擾台!而兩岸都在搶奪話語權,繼我國防部第一時間釋出我海軍七艘軍艦,連同海巡量能全力監控共艦,中共官媒9日曝光最新畫面,聲稱共軍的徐州艦在我東部海域監控海軍的「宜陽艦」,距離只有5海浬。

圖/TVBS

 
央視記者:「現在是4月9日的上午,我所在的位置是台島以東海域,在我目視距離大約5海浬處,是台灣地區的艦艇宜陽艦,我所在的東部戰區徐州艦,正實施戰術動作向其機動接近。」

從共軍054A型飛彈護衛艦,「徐州號」上拍攝,緊盯我國軍濟陽級飛彈巡防艦宜陽號,共軍宣布環台軍演後,雙邊互相監控的戲碼日日上演。

海巡署人員:「兩艘對峙中,目前兩艘軍艦相隔約3海浬。」

 
海巡揭露我軍迪化艦在外海盯著共軍太原艦的一舉一動,只是環台軍演已影響到我海巡在太平島的年度海上救難「南援6號」操演,14日的演習被迫延後,國防部則公布我海軍多艘軍艦聯合出擊。

圖/TVBS

田單子儀康定張騫成功等七艘出現在影片中,海軍戰數偵搜大隊也派出國造銳鳶無人機,監控共軍蘇州艦影像,兩岸即時發布畫面啟動話語權爭奪戰。

外媒蹲點新竹,拍下負責北部空防的幻象升空,國防部證實9日早上6點到下午4點,已有70架次共機來擾,其中35架次更越中線及進入西南空域、東南空域,還有11艘次共艦,加上8日一整天的數字,等於34小時累計141架次共機來擾。

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東南空域,高度6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

圖/TVBS

我軍未揭露東南海空域情況,但中共官媒除了軍機軍艦...

遠程多管火箭要秀打擊台灣西岸目標,火箭軍更搬出彈道飛彈,共軍這次有別於去年八月,沒有提前劃設操演區域。

 
軍事專家施孝瑋:「是美方主動想要改善關係的話,對於陸方來講,他就不必在這個時候,盡其所能展示所有可以做到的部分。」

不過我方仍沒大意,國防部長邱國正參謀總長陳寶餘,皆已坐鎮衡山指揮所緊盯動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環台軍演

#共軍#環台#軍演#台灣#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845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