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李遠哲 結果共366筆

  • 糖也是毒!李遠哲護航萊豬沒問題 楊志良怒:頭殼壞去

    含瘦肉精美豬本月起開放進口,引發民眾對食安的疑慮,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昨(5)日重申萊豬在某一個限度之下,應該是沒問題的,食安檢查很重要,但「不能把很小的問題當成世界大戰在打」!對此,今(6)日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怒批李遠哲「頭殼壞去」。
    2021/01/06 14:58
  • 李遠哲挺萊豬扯「糖也有毒」 網看完說法轟:講幹話

    政府於元旦起開放美國萊豬進口,引民眾憂慮食安問題,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昨(5)日稱若在安全標準內,萊劑對健康影響不大,更舉例民眾吃的很多食物都有毒,說法引網友熱議。
    2021/01/06 11:23
  • 挺萊豬! 李遠哲:標準以下對健康影響不大

    對於開放萊豬進口,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認為,說有萊克多巴胺的豬一定不好,他覺得這是不一定的,但確實台灣也早就開放萊牛進口,而且市面上大多都是,就被質疑為何有不同標準,但民眾也說,因為吃豬肉比例比牛肉高,而且台灣人愛吃豬肉,比較危險,但農委會也拿數據,說美豬在台灣豬肉市場上,其實佔比非常低!
    2020/11/30 23:27
  • 爆粗譙陳建仁「X子還想立牌坊」!李來希:閒缺講成聖人

    副總統陳建仁日前宣布放棄卸任副總統禮遇,將回任中研院特聘研究員,總統蔡英文核定陳建仁卸任後仍屬特勤維安的重要對象,仍將提供安全維護。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先是狠酸這是場「世紀大騙局」,今(18日)他再嗆陳建仁明明要錢,卻講成是要仁要義,「既然做了X子,又想立貞節牌坊!」
    2020/05/18 13:54
  • 傳卸任後重返中研院? 陳建仁:絕無此事

    媒體報導,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扮演推手,力挺副總統陳建仁卸任後,重返中研院並角逐院長。陳副總統今天說,絕無此事,他現階段的任務,就是協助總統蔡英文,希望各界勿隨謠言起舞。
    2019/07/17 09:53
  • 李遠哲批「團結前先反省」 總統:尊重看法

    要爭取2020連任,總統蔡英文的組織戰也逐步到位,今天(7/8)中午她特別到新北市議會和黨籍議員進行便當會,議員簽到前還被要求加入「選戰群組」,其競辦代表正是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總統在會中也直言,去年選舉民進黨在假消息上吃盡苦頭,因此面對大選,要用Line群組來對抗謠言,至於前中研院長批評總統,「團結前先反省」,總統表示,尊重他的看法!
    2019/07/08 21:15
  • 年改微調、四大報廣告 賴向淺藍選民招手

    民進黨初選最後衝刺,賴清德到彰化掃街拜票。今天李遠哲等人聯名替賴清德在四大報刊登廣告,包括中時和聯合,昨天晚上賴清德台大演講,特別提到年金改革可以檢討調整,這些動作都被視為向泛藍拉攏,爭取支持。
    2019/06/06 15:15
  • 李遠哲登報支持 賴清德:有信心初選脫穎而出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面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前中研院長李遠哲等人批評蔡總統執政並表態支持賴清德,賴清德今天回應說,感謝社會各界支持,有信心黨內初選脫穎而出。
    2019/06/06 13:47
  • 獨派逼宮蔡總統 卓榮泰:別再言語刺激互相傷害

    前中央研究院長李遠哲等人再度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一己之私,知所進退。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希望不要再有干擾民主機制運作的方式,在這階段,別再有言語刺激、互相傷害。
    2019/06/05 15:43
  • 辜寬敏:蔡總統已盡力 應由賴清德繼承

    民進黨總統初選升溫,前中央研究院長李遠哲等人發動連署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今天也說,總統蔡英文盡了很大的努力,可以休息了,由賴清德繼承。
    2019/06/05 13:46
  • 高雄尬場!初選倒數 蔡、賴拜廟掃街拚人氣

    民進黨總統初選進入最後一周,總統蔡英文和賴清德都把握最後時間想拉高自己民調,兩人今天(4日)也不約而同都在高雄拜廟掃街、拚人氣,尬場意味很濃厚!
    2019/06/04 20:31
  • 李遠哲籲蔡總統知所進退 蔡營:人民想法更重要

    前中央研究院長李遠哲等人再度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一己之私,知所進退。蔡總統初選階段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表示尊重,但對總統來說,人民的想法更重要。台灣只能前進,不能後退。
    2019/06/04 15:18
  • 李遠哲爆她把空污問題推給下一代 蔡英文喊冤:我沒有

    總統蔡英文日前拋出台灣面臨缺地、缺水、缺電、缺才及缺工等「5缺」問題,對此,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受訪時透露,他曾多次與蔡英文詳談能源議題,豈料,蔡卻回「那是下一代的事」、「那是前朝的事」令他非常失望。而蔡英文今被問及此事則直呼「我沒有這樣說」,並強調,執政團隊已全力加速能源轉型,可能李遠哲對此速度仍不滿意。
    2019/05/23 22:12
  • 黨內惡鬥? 媒體人稱美關切綠初選「不民主」

    民進黨總統初選爭議不斷,現在有媒體人聲稱卓榮泰曾經進入過AIT聽訓,還說美方表示初選如果用手機民調不可靠,更關心如果沒有進行初選,恐怕損害民主程序,對此卓榮泰嚴正否認。
    2019/05/23 21:15
  • 談改善空汙 李遠哲:總統說是下一代的事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日前才和多名泛綠大老聯名登報,要總統別選2020,他接受網路媒體《眾報》專訪時,更是直接箭指蔡總統,說他曾經找總統詳談能源議題,沒想到總統卻只說「那是下一代的事」、「那是前朝的事」令他相當失望,對此總統府否認,綠委也抨擊要大老別再興風作浪。
    2019/05/23 12:24
  • 黃國昌:核一廠廢料續放原地 周遭安全堪憂

    2019民間能源會議今天舉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會中指出,核一廠除役,應解決核廢料安置問題,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建議透過碳稅等措施,讓核能與化石燃料消失。
    2019/03/11 16:07
  • 年初要小英別連任!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辭世 享壽90歲

    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年初和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人發出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不料今(14日)突傳死訊,傍晚5時25分在台南德輝苑臨安養護中心辭世,享耆壽90歲。回顧高俊明一生,他不僅長期為宗教奉獻,也為台灣民主奮鬥,曾因協助施明德逃亡入獄,引起教廷梵諦岡高度關注。
    2019/02/14 20:46
  • 快訊/長老教會證實 牧師高俊明傍晚辭世 享壽90歲

    最新消息! 長老教會稍早在臉書證實,牧師高俊明在傍晚5點25分辭世,享壽90歲,高俊明牧師也是前陣子與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人,一起刊登廣告希望蔡英文不要競選2020連任!
    2019/02/14 18:57
  • 只做一任總統?蔡英文笑「這題危險」首表態神回這句

    總統蔡英文14日與雜誌媒體餐敘,被問到關於先前獨派4大老的逼宮公開信以及連任問題,首次表達意願,似乎呼應先前的強勢回應。
    2019/01/15 10:58
  • 「趴趴熊變小金剛!」 他分析:這5人救了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聲望起死回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發表對台談話,蔡英文也在臉書強勢回應,貼文吸引15萬網友按讚、4萬網友分享,再加上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獨派大老,昨(3)日發表公開信要求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又意外讓她聲量暴漲。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獨派四大老跟習近平,「救了蔡英文的選情!」
    2019/01/04 20:31
  • 「逼宮」不成自毀?她虧:李遠哲小心諾貝爾獎被收回

    昨(3日),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4名獨派大老,共同發表公開信,要總統蔡英文放棄2020連任、交出行政權,外界認為此舉等同逼宮蔡英文。更有媒體加碼爆料,李遠哲向蔡英文抱怨拔管不成,以及怒批教育部長應該要給管碧玲而非葉俊榮。對此,警大前教授葉毓蘭在臉書直言,李遠哲為了拔管不成,自毀高高在上的中立,「小心諾貝爾獎被收回。」
    2019/01/04 15:43
  • 「黑暗兵法」?獨派逼宮 蔡英文聲勢反大漲

    李遠哲等四位獨派大老連署逼宮蔡總統,竟然反而讓總統聲勢大漲,臉書一面倒表達支持、還要她繼續連任,民進黨立委就調侃這是「黑暗兵法」,不過也有人認為他們是在錯的時間,做對的事情。
    2019/01/04 12:58
  • 正港獨派嗆聲「不挺蔡恐繼續百年奴隸」  釣出小英回應

    昨(3日)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登報發表公開信,呼籲蔡英文總統不要參選連任,「逼宮」意味濃。而高齡101歲的總統府資政、台獨大老史明昨晚也跳出來力挺蔡總統,史明強調,「這次總統大選蔡英文若没上,史明及四百年來的獨立運動就會全被丢掉」。
    2019/01/04 10:21
  • 李遠哲為何參與逼宮?他點出這原因網氣炸喊:憑什麼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四位獨派大老,昨天(3日)大動作在平面媒體「逼宮」總統蔡英文,要求她放棄連任、交出行政權並退居二線。有媒體人點出李遠哲不滿蔡英文,是因為教育部長任命一事,讓網友大感驚訝。
    2019/01/04 10:00
  • 讀4大老逼宮信臨表涕泣 他籲蔡英文「清君側」

    民進黨4位獨派大老吳澧培、彭明敏、高俊明、李遠哲昨(3日)在報紙刊登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2020總統大位,並交出行政權退居二線,引發各界譁然。對這封形同逼宮的公開信,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認為4人其實是語重心長,自己看完後「臨表涕泣」,並呼籲蔡應該要清君側。
    2019/01/04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