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兵法」?獨派逼宮 蔡英文聲勢反大漲

記者 相振為 李品誼 / 攝影 傅建誠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4:47

李遠哲等四位獨派大老連署逼宮蔡總統,竟然反而讓總統聲勢大漲,臉書一面倒表達支持、還要她繼續連任,民進黨立委就調侃這是「黑暗兵法」,不過也有人認為他們是在錯的時間,做對的事情。

圖/TVBS

 
總統蔡英文(1/2):「台灣絕不會接受一國兩制。」

不甩四位獨派大老逼宮,蔡總統專心對抗習近平談話,聲望反而逆勢而起,臉書湧入各種支持留言,包括「力挺總統!台灣需要妳連任」的聲音,聲望低迷的她,一夕大復活!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這樣步步相逼反而激起了,不只民進黨,而且是非常關心台灣前途的,所有人民的更團結在一起。」
 

綠營立委槍口一致對外,年過百歲的獨派大老史明,也透過臉書說,如果蔡英文這次選舉沒上,四百年來的獨立運動就全般的被丟掉,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甚至調侃,這是「黑暗兵法四老獻頭」的苦肉計,是要讓更多人理解治理國家的困難。

台北市長柯文哲:「做什麼事情還是要看長期趨勢,不要短期操作,(蔡總統是一日行情是不是),不是啦我是說我們股票也有一日行情嘛,對國家來講是股市長期趨勢。」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我想這樣的心情很多人是有共同的,只是時間點跟方法上怎麼做比較好,這確實可以再做討論。」

這樣的結果,恐怕讓李遠哲在內的四位連署人,始料未及,因為根據傳聞,李遠哲曾入府當面批評蔡英文放水管中閔案,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更當面請辭資政,跟蔡英文決裂,選擇在這個時機點出手逼宮,跟一月六日民進黨主席補選前,凝聚反蔡英文的勢力,不無關係。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四大老也沒有明顯支持游盈隆,四大老的部分我多所了解,就是表達他們的心聲,那我們就予以尊重如此而已。」

這些「老綠男」或許表達出黨內心聲,但是在錯的時間做出對的事情,讓效果完全走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總統#支持#逼宮#獨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17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