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李品誼 結果共3,407筆

  • 再交鋒!柯批賴核能誤導 侯無法有效打詐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再持續跟藍綠對手交鋒核能跟打詐政策,柯文哲抨擊賴清德說核二核三用滿三十年就要停止是誤導社會大眾,並以降低吸毒率指出侯友宜的打詐政策,根本沒辦法達到有效成果。
    2023/12/27 14:11
  • 柯轟綠卡管抄論文!「品德教育最爛示範」

    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算跟藍綠有正面交鋒,他在第一段講教育政策時,就先把砲口對準民進黨,轟卡管案跟林智監論文抄襲是品德教育最爛示範,並再度提問侯賴兩人的核電政策。
    2023/12/26 23:19
  • 柯轟綠卡管、抄論文 「品德教育最爛示範」

    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算跟藍綠有正面交鋒,他在第一段講教育政策時,就先把砲口對準民進黨,轟卡管案跟林智堅論文抄襲是品德教育最爛示範,並再度提問侯賴兩人的核電政策。
    2023/12/26 20:38
  • 柯談陸介選驚語 「選國民黨就被大陸買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直播中再談大陸介選,不但批評國民黨靠中、民進黨反中,兩黨都想靠大陸選贏,但他更直指國民黨被大陸買掉了,說大陸以商圍政、介入台灣大選。
    2023/12/26 13:46
  • 柯回新竹造勢 拋新對話、新安全、新民主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再度合體到新竹造勢,因為場館無法容納八千人,首度開雙現場,柯文哲回到家鄉,喊出希望新竹成為台灣新政治起點,拋出新對話、新安全、新民主,打出兩岸牌!
    2023/12/23 19:33
  • 國會正副院長人選? 韓、珊抽籤寒暄喊加油

    2024不分區政黨票號次抽籤登場,這次總共有16個政黨,其中藍白都派出不分區提名第一位韓國瑜跟黃珊珊當代表抽籤,兩人也被視為是下屆立院正副院長熱門人選,黃珊珊在抽籤前,也主動去跟韓國瑜握手聊天,說一起努力。
    2023/12/20 16:00
  • 韓沒幫忙「爭取柯粉」 趙:我們溝通良好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要爭取泛藍的柯粉歸隊,希望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以再努力一點,「目前還看不到他有任何動作」。對此,韓國瑜沒有多做回應,不過,趙少康則表示,自己有當面跟韓國瑜聊過這件事,兩人溝通沒問題!
    2023/12/20 14:27
  • 備戰辯論 柯首度出動AI題庫模擬對手攻防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備戰辯論,除了智庫之外,也首度出動AI生成題庫,透過指令讓AI模擬柯文哲的回答以及對手可能的問題,厚達兩百多頁的題目等著柯文哲看,除了辯論跟政見說明,網紅館長也帶便當去探班,答應出席選前之夜。
    2023/12/18 20:22
  • 拋金融政策 柯批賴侯青年房貸畫錯重點

    民眾黨柯盈配再拋金融政策,柯文哲更砲打藍綠,批他們的青年房貸都搞錯重點,尤其是柯文哲聽到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暗指自己當市長時,相較柯侯弊案少,柯文哲立刻念出一串綠營弊案,稱要幫賴清德複習而且族繁不及備載,更酸賴清德的萬里老家已經變打卡景點,促進觀光財。
    2023/12/18 12:52
  • 搶客家票!侯找大咖創作獻唱 吳伯雄兒站台

    國民黨侯康配要搶攻客家票,今(17日)推出了客家競選歌曲「中華民國新希望」,除了找來客家大咖創作獻唱,吳伯雄的兒子也到場助陣,只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就推出客家競選歌曲,這也讓賴清德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酸侯友宜「跟上很好」。
    2023/12/17 19:35
  • 1.2萬人桃造勢 柯轟綠、台下頻喊「太離譜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桃園造勢,再把砲口對準民進黨,除了對手賴清德,更抨擊前桃園市長的鐵路地下化、桃園航空城,以及桃園舉債等,而且每講一個,台下就會大喊太離譜了,形成有趣互動,而造勢場同樣塞滿人,民眾黨估計桃園場人數約有1.2萬人。
    2023/12/17 18:46
  • 柯文哲台南萬人造勢挨酸 把觀光客強迫中獎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6日在台南首場大造勢,原本網路報名1500人,結果現場喊出破萬人參加,超乎預期,卻有媒體人開酸,這場造勢選在觀光商圈,才擺1800張椅子,根本是把觀光客強迫中獎當支持者,不過民眾黨反擊,現場就是最真實的聲音。
    2023/12/17 14:01
  • 直攻台南破萬人!柯文哲吳欣盈搶賴本命區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首場造勢就直攻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現場人潮主辦方喊出破萬人,光是大進場也走了將近20分鐘支持者超級熱情,柯文哲在台上不僅開嗆賴清德,還一度激動破音喊「台灣要贏」。
    2023/12/16 19:49
  • 柯高雄掃街!連遇民眾嗆「騙」 支持者喊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高雄拉抬自家區域立委候選人,到觀音山假日市集掃街,一路上儘管有許多人熱情高喊加油,但也有民眾嗆他騙子。
    2023/12/16 14:10
  • 賴盼歸還競總前路權!柯酸那募款捐出來

    下個月就是投票日,民進黨也打算在台北市北平東路,也就是賴清德的競總前面進行開票活動,不過民眾黨支持者,疑似不滿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日前嘲諷,選前之夜塞不滿凱道,憤而搶下賴清德競總前的路權,這也讓賴清德喊話希望歸還,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以為然!
    2023/12/16 13:55
  • 金門開講嗆賴侯!柯:誰敢說要蓋金廈大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金門開講,他極力主張蓋金廈大橋、成立醫療專區,還可以幫金門增加收入、提升年輕人在地就業,他再嗆藍綠沒人敢提這項政見,而且藍綠根本不會理金門人。
    2023/12/14 18:47
  • 金門藍白合!? 柯市長掃街、藍副議長陪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金門,第一站就到東門市場,跟自家立委參選人尚文凱一起掃街,有鐵粉很激動,特別的是,現場卻成了藍白合場合,因為尚文凱的丈夫、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是國民黨籍,上午卻陪同柯文哲、尚文凱一起在市場拜票。
    2023/12/14 13:46
  • 違建看清真面目 柯轟賴當官後變獨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藍白合破局後,首度跟妹妹、新竹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同台接受專訪,現在藍白都要爭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柯文哲認為郭台銘在最後會倒向會贏的那方,他也繼續砲打藍綠,轟賴清德獨裁、趙少康是西瓜派。
    2023/12/13 19:25
  • 黨政軍退媒體假的!柯營不分區拋媒體改革

    民眾黨不分區再拋政見談媒體改革,不只砲轟民進黨沒有兌現把黨政軍退出媒體,還介入操控更深,公廣集團也成為民進黨帶風向的工具,黃國昌也把矛頭指向國民黨候選人,指他們不辭沒有破釜沉舟的決心,要用選票送他們回新北跟中廣。
    2023/12/13 14:41
  • 柯韓同場不同台!12/16赴蔡壁如台中開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能搶韓粉跟郭粉的票嗎?12/16自家小雞蔡壁如在台中開講,柯文哲跟國民黨不分區韓國瑜都確定出席,只是兩人同場不同台,但還是有韓粉幫柯文哲辦造勢,不僅要韓粉柯粉跟郭粉共同力挺,當天柯文哲也將參加,積極搶攻藍營選票。
    2023/12/12 23:25
  • 選前之夜「凱道」必爭! 藍綠白網咖熬夜搶

    選戰進入到最後關頭,各陣營求勝前,要先「比手速」,因為選前之夜最熱門的凱道路權將開搶,藍綠白磨刀霍霍,甚至到網咖開搶,堪稱比大巨蛋門票還難,不過若是沒搶到怎麼辦?他們也都說有備案。
    2023/12/12 20:06
  • 柯文哲韓國瑜同場不同台 12/16赴蔡壁如台中開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能搶韓粉跟郭粉的票嗎?12/16自家小雞蔡壁如在台中開講,柯文哲跟國民黨不分區韓國瑜都確定出席,只是兩人同場不同台,但還是有韓粉幫柯文哲辦造勢,不僅要韓粉柯粉跟郭粉共同力挺,當天柯文哲也將參加,積極搶攻藍營選票。
    2023/12/12 19:07
  • 站穩第二!柯最新內參民調24.5% 賴居冠34.3%.侯墊底22.9%

    民眾黨再公布最新內參民調,12號下午,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在KPTV公布「柯盈配」最新支持度為24.5%,民進黨的「賴蕭配」依舊站穩冠軍,有34.3%支持,至於國民黨「侯康配」以22.9%繼續墊底,值得注意的是,儘管「柯盈配」維持第二,相較上次公布的27.6%,卻下滑3.1%。
    2023/12/12 18:16
  • 中捷延伸南投? 柯指膝蓋、批賴「不用大腦」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再拋五大交通解方,要洗刷台灣行人地獄的惡名,柯文哲說要按時公布各縣市車禍死亡的數目,給縣市政府壓力,他也批評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說要把中捷延伸到南投,用膝蓋想也知道,賴清德這政見根本不用大腦。
    2023/12/12 13:40
  • 齊攻賴 柯稱違建關乎誠信、黃國昌駁造假

    民眾黨從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底下的小雞們,紛紛把目標鎖定在民進黨賴清德,不只黃國昌再率領立委參選人開記者會抨擊新潮流貪腐、他的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空照圖被指造假,他也秀證據反擊,至於柯文哲也加碼轟,賴清德的違建已經關乎誠信問題。
    2023/12/11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