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朝聖 結果共2,832筆

  • 影音/美國男進香追「粉紅超跑」! 連8年朝聖嗨喊:改信媽祖

    2024/03/27 16:01
  • 台鋼新女神超狂!一粒IG喊話「開季見」 1小時湧2.8萬人朝聖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開打,而本季正式登上一軍的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也將迎來中職應援首秀。其中,被譽為新一代女神的成員「一粒」在今(26)日下午於Instagram發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結果短短不到2小時,就湧入超過2.8萬人按讚朝聖、展現超高人氣。
    2024/03/26 18:58
  • 安藤忠雄名作「光之教堂」不堪觀光公害 宣布全面停止參觀

    日本大阪的「茨木春日丘教會」有著「光之教會」的稱號,是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知名建築,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朝聖。該教會位於日本大阪府茨木市,然而近期由於教會志工高齡化,再加上不堪遊客破壞、經營赤字虧損等,教會深受「觀光公害」所苦,教會判斷難以繼續維持參觀營運,決定全面停止開放遊客參觀。
    2024/03/25 12:20
  • 美國警長大讚「台灣知名零食」!連狗都搶著吃 77萬人朝聖

    台灣飲食文化多元,更以「美食天堂」的美譽,吸引不少外國遊客前來。近期美國一名警長在Tik Tok分享各種零食,最近他試了台灣一款知名零食,在旁的警犬更是一試成主顧搶著狂嗑,人狗都一口接著一口。截稿前,影片吸引近77萬次觀看,獲逾3萬讚,更有1千多則留言討論。
    2024/03/24 22:25
  • 韓飆今年最熱21度不減賞櫻潮! 東京預計下周開花

    春天來了,各地櫻花也陸續盛開,南韓週日溫度則上看21度,讓國內最大櫻花季提前登場。在日本則是因為天氣還時冷時熱,東京預計要等到下週二才有機會看到櫻花。至於在美國華府,民眾趁著大晴天,趕去朝聖國家廣場即將被砍掉的櫻花樹,希望能親眼目睹當地櫻花的最後一次綻放。
    2024/03/24 19:32
  • 開台北首店「全貴5元」 台南手搖嘆:租金貴3倍

    號稱是手搖南霸天的飲料店,插旗北市慶城街,開幕日一大早就吸引二、三十人來排隊朝聖,其中招牌山楂烏龍,成為最熱賣的品項,不過業者坦言,台北租金比南部貴3倍,月租破10萬,不得不調整產品價格,平均貴5元。
    2024/03/24 14:54
  • 白沙屯媽祖怎麼決定路線?老外也不解 作家揭「背後玄機」

    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進香活動,吸引近18萬香燈腳,從苗栗出發經台中、彰化進入雲林,全程來回400多公里,一路上均有直播,連外國人也來朝聖,不過他們很疑惑媽祖如何決定路線,對此作家顏擇雅就透露其可能性。
    2024/03/24 12:13
  • IU演唱會男粉突大吼!金秀賢化身迷弟點歌失敗 慘遭無視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日前在首爾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許多大咖明星都到場支持,劉在錫、朴明秀、梁世燦、李準基之外,更有現場歌迷捕捉到,韓劇男神金秀賢也來台下化身小歌迷,甚至在安可點歌環節燒聲大吼慘變「破音哥」,沒想到IU卻完全沒發現台下的瘋狂歌迷就是金秀賢本人,相關影片也在網路瘋傳讓大批網友笑翻了,而就在慘案發生幾天過後,金秀賢在IG曬出自己與IU在後台的合影,向網友證明自己最後還是有被IU「大大認證」,畫面一在網路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
    2024/03/23 16:52
  • 山本由伸初登板1局慘失5分退場! 5韓星朝聖閃瞎觀眾席

    大聯盟首爾開幕戰第二場,道奇隊再度對決教士隊,身陷風暴的大谷翔平照常出賽,他的日本同鄉投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後初登板,沒想到僅投1局就失5分,創下道奇隊123年來最慘初登板紀錄,最後道奇也敗給教士隊。另外這場比賽可說是星光閃閃,南韓大咖藝人,包括「孫藝珍、玄彬夫婦」、孔劉、李棟旭、宋仲基都來當小球迷朝聖。
    2024/03/22 12:39
  • 泱泱、千千嗨見大谷!MLB海外賽驚喜上鏡 粉絲嗨喊:超眼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海外例行賽昨(21)日於南韓高尺天空巨蛋展開第二戰,吸引大批名人朝聖,導播除了捕獲到玄彬、孫藝真、孔劉、李棟旭和金材昱等知名韓星,來自台灣的百萬YouTuber大胃王千千、木曜四超玩的泱泱(吳泱潾)也都上了鏡頭!
    2024/03/22 12:13
  • 擁4首破億神曲!泰國天團首訪台開唱 搶聽告五人音樂狂讚酷

    來自泰國的當紅大勢樂團「Three Man Down」,日前在Zepp New Taipei開唱,吸引台灣、香港、新加坡及泰國等地歌迷朝聖,首度來台的他們,演出結束後接受臉書粉專「泰國沒有都是鬼!」主持人Jasper獨家訪問,事前Jasper特別蒐集歌迷想對他們說的話,有粉絲特地推薦同為人氣樂團的告五人給Three Man Down,讓他們一聽大讚音樂風格很酷。
    2024/03/20 12:31
  • 陳奕迅演唱會爆出意外!頭直接狠撞道具 「嚴重傷勢」曝光

    E神陳奕迅(Eason)出道多年,唱功實力有目共睹,每次開演唱會場場爆滿,是粉絲譽為一生需要朝聖一次的演唱會,日前他正巡迴到西安場,沒想到卻不小心發生意外,導致頭腫一包,引起歌迷關心。
    2024/03/19 13:58
  • 周曉涵放送機場辣照!「胸前飽滿形狀」全看光 狂吸萬人朝聖

    39歲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火辣身材,因為代言知名內衣多年,被封為「內衣女神」,她近日和家人到泰國旅行,曬出一組機場辣照,胸前惹火曲線讓網友噴鼻血喊「女王歸來!」
    2024/03/19 11:02
  • 告五人宜蘭場落幕 齊發8千發煙火逼哭4萬朝聖粉絲

    被喻為天團接班人的樂團「告五人」,16和17日一連兩天在宜蘭運動公園開唱,不只打造煙火秀讓歌迷感動不已,還帶動宜蘭2億的觀光產值,讓粉絲大呼根本是宜蘭之光。
    2024/03/18 11:50
  • 粉紅超跑出發!追白沙屯媽「暗藏4禁忌」 家有喪事切勿參加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活動已於今(18)日正式展開,預計「粉紅超跑」整趟進香將會花上9天8夜的時間,吸引全台各地的信眾抽空朝聖。不過,在進香活動登場的同時,拱天宮也特別在臉書粉專公布4點禁忌,呼籲香客務必遵守,以免發生意外。
    2024/03/18 08:02
  • 連林心如都愛!新北超強「黃金麵線」 Q彈甜不辣大口爽吃

    樹林美食推薦吃什麼?食尚小編推薦這家女神林心如也愛的「樹林紅麵線」,被網友大讚是樹林在地平價美食小吃的首選!店裡就賣簡單的麵線、甜不辣,麵線配上金黃誘人、香Q入味的滷大腸,讓人吃一次就意猶未盡想回訪!甜不辣還可以免費續湯,是人情味滿滿的小吃攤呢!趕緊收藏起來朝聖去~
    2024/03/17 22:53
  • 純愛威力!許光漢新片首日「賣破770萬」 江口德子新劇也來台

    許光漢和日本演員清原果耶近期主演的新電影,上映第一天累積票房就高達770萬元,不少人搭上白色情人節檔期搶著朝聖;而近期江口德子主演的日劇,也特別到台灣取景,從南到北把知名景點全踩一輪。
    2024/03/17 11:37
  • 為何不推00940?財經網紅親曝「8理由」 全場見亮點笑翻

    預計將於4月1日上市的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由於每張申購價僅需1萬元,故在上週引發全台股民爭相募集的熱潮。然而,專門研究股市籌碼的網紅專家「權證小哥」便分享了8個「不推00940」的理由,再次吸來大批網友朝聖討論。
    2024/03/17 11:31
  • 告五人宜蘭開唱!砸億元造舞台創驚人紀錄 歌迷朝聖竟癱瘓交通

    由犬青、雲安及哲謙組成的超人氣樂團「告五人」,今(16)日起一連2天回到家鄉,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為了迎接來自各地的粉絲,他們在六都設立粉絲專車,邀粉絲陪他們一起回家。不過國道車流相當驚人,自中午起就開始塞車,一路塞到宜蘭,2萬粉絲追星的熱情,一度癱瘓國道交通。
    2024/03/16 19:58
  • 蛋塔爆紅人潮多5倍! 老店「曾家豆漿」急停業

    在台北市中山區開業20幾年的「曾家豆漿」,除了蛋餅、油條等常見餐點,更有賣現做蛋塔,吸引許多網紅前來拍片朝聖,最近突然在網路上爆紅,排隊人潮多5倍,縱使到了深夜,依舊排超過100公尺,讓老闆坦言不堪負荷,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讓許多前來的饕客撲空,直呼好可惜。
    2024/03/16 18:38
  • 不是駁二!高雄「最強新景點」吸百萬人朝聖 遊客狂推:完全屌打

    近幾年的高雄可說是看點滿滿,除了有黃色小鴨吸引國內旅客,還有各大國際巨星陸續到高雄開唱,掀起新一波觀光潮。根據觀光署統計,2023觀光人次最多的3大景點分別是「旗山老街」、「蚵仔寮漁港」、「瑞豐夜市」,仔細一看,三個地方在Google評論上更是擁有高達4.2星的好評。
    2024/03/16 15:40
  • 遭瞎傳確診住進ICU 62歲張學友確診後重返開唱「大劈腿」

    歌神張學友展開巡迴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朝聖,然而近日卻爆出感染新冠肺炎,取消3場演唱會,更一度遭謠傳住進加護病房,但他昨天(15日)張學友重返上海開唱,台上為演唱會取消一事親自道歉,還當眾表演一字馬。
    2024/03/16 13:39
  • 金鐘女星高雄搶先看「7公尺櫻王」 DJ妖嬌朝聖美照連發

    「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登場,除集結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現場打造各式浪漫櫻花造景,昨(15)日梁舒涵、DJ妖嬌以及啦啦隊女神瑟七搶先開箱活動場域,身為在地高雄人的妖嬌開心直呼:「很興奮也很幸福!」
    2024/03/16 11:38
  • 野生三上悠亞0偽裝現身台灣街頭 地點被神出!萬人朝聖暴動了

    日本超人氣AV天后三上悠亞,在2023年8月於AV界引退後,目前大轉型身兼網紅、藝人及服裝品牌老闆多種身分,而12日她以日本內衣品牌的「蜜桃女神」身分來台參加活動,還分享自己的乳癌健檢結果。而14日她也在IG上曬出一系列於台北中山商圈的照片,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5 14:09
  • 八方雲集還能這樣吃!老饕激推「2神品」混搭:比鍋貼還好吃

    談到連鎖品牌八方雲集,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招牌鍋貼。不過,近期有TikTok博主實際到八方雲集店內開箱「隱藏吃法」,並且驚訝發現「意外的很搭」,影片曝光後,不僅引來許多網友的朝聖,甚至釣出更多「創意料理」。
    2024/03/13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