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朝聖 結果共2,834筆

  • 留1星送飲料!麵館公告爆紅「背後真相曝」 全網朝聖:老闆高招

    大部分人想嘗試新店家時,總會先上網搜尋評價,如果Google評論星級太低,恐怕就會打消念頭,換一家星級高的餐廳吃飯,避免踩雷。然而,台北市某家麵館卻反向操作,只要打一星就送飲料,成功吸引網友注意,準備朝聖。
    2024/04/13 08:33
  • 他見捷運「善導寺」秒想到1諧音! 6千人笑噴:腦袋馬上有聲音

    台灣人熱衷於各種諧音哏,無論是店家招牌、廣告詞、食物名,都能發現不少逗趣小巧思,成了一種台式的幽默。近日有民衆搭乘北捷時,發現「善導寺」站唸起來很像「3~4」的諧音,貼文一出吸引6千多人朝聖按讚,還有網友笑喊「你這樣我以後要怎麼好好搭板南線!」
    2024/04/10 16:21
  • 三上悠亞接班人愛上角色扮演 AV女神「直播吃熱狗」太性感網暴動

    去年AV最強女神三上悠亞率領50位SS級女神一同出席「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吸引15萬人潮朝聖,今年將捲土重來,將在8月9日到8月11日隆重開展,首波公布名單就重磅邀請「天下AV女神第一人」的河北彩花,以及始終佔據AV+觀看榜的前三名及小宵虎南再度來台,展場更移師到交通更為便捷的南港展覽館,預計今年將吸引超過20萬人朝聖。
    2024/04/10 11:12
  • 周杰倫也想要!首度鬆口「在等大巨蛋」傳5月台灣開唱 

    亞洲音樂流行天王周杰倫(周董)的音樂風格獨特,融合了流行、搖滾、嘻哈、R&B、古典等多種元素,創造出獨具風格的音樂作品。他的歌詞多以詩意構思,常含深刻的情感和生活哲理,深受廣大聽眾喜愛。近日,他在6日、7日一連兩天於日本橫濱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朝聖,不僅帶來聽覺視覺饗宴,一首首金曲更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而不少歌迷也湧入貼文,敲碗台灣場演出,對此周杰倫也給出答案了。
    2024/04/09 21:09
  • 「最美星二代」出事了!朝聖女神IU 「這部位」竟慘被燙黑

    「最美星二代」韓菲將在6月14日,在華山Legacy舉行「韓菲美麗境界演唱會」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首次在Legacy開唱的韓菲坦言:「心情很開心也很緊張,有種離夢想越來越近的感覺,這次演唱會上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歌!」
    2024/04/09 13:44
  • 柯震東朝聖IU演唱會!「坐前排沒應援」被罵爆 本尊現身回應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智恩)自本月6日起連續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除了吸引大批粉絲前去一睹女神風采之外,就連台灣名人柯震東也現身演唱現場化身「小迷弟」。怎料,人紅是非多的他,一舉一動都被網友放大檢視,就有網友批評「明明位子超好卻沒有應援」。對此,他也透過Threads發文回應了。
    2024/04/08 15:57
  • 王心凌出道21年獻出第一次!性感大解放 合體2天后超猛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第18站北京場,這也是她出道21年來首次在北京舉辦個人演唱會,一連兩天的演出吸引許多歌迷前往朝聖,她為北京場精心打造了6套全新戰袍,每個新造型都各有特色,還化身甜心精靈,在三層巨型「蛋糕」上唱跳,最新的舞美設計讓這塊「蛋糕」不僅能隨著情緒升降,還能創造出不同層次的視覺衝擊。
    2024/04/08 14:20
  • 參加台灣祭遇噁男亂摸臀還遮臉逃 女怒報案逮

    為期三天的台灣祭,百萬年輕人前往朝聖,但5日晚間卻傳出有女子被性騷,被害人PO文指控,一名綠衣男亂摸臀部,制止後還遮臉逃跑,女子到警局報案後,警方向檢察官聲請拘票,7日晚間11點多,在屏東將人拘提到案,並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偵辦。
    2024/04/08 14:04
  • 看不到IU暴動!本土女星攜5小孩朝聖 門票來源外洩

    南韓女神IU,6日、7日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秒殺一票難求,許多人都在開唱前一早就去排隊,希望可以買到現場票,還因此造成衝突,就可以看見天后魅力,而台語歌手謝宜君相當幸運,昨(6)日就朝聖,帶著小孩共6人,連蔡秋鳳都好羨慕。
    2024/04/07 12:26
  • 打卡IU演唱會!鳳梨妻驚傳「柯震東側臉照」 全場笑:想換老公

    被譽為「國民妹妹」的南韓知名女歌手IU(李知恩),於昨(6)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開賣當日瞬間秒殺,還有黃牛現場獅子大開口,兩張票飆至5萬元出售。網紅鳳梨(吳泓逸)的愛妻歐菈也現身現場,不過補捉的卻是另一明星的照片,讓他相當疑惑。
    2024/04/07 11:30
  • 女神大走鐘?波多野結衣「比基尼近照」曝光 他赴日朝聖崩潰了

    擁有「暗黑林志玲」封號的日本超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雖然已出道多年,但依舊是許多人心目中的D槽女神。不過,大陸近日就有一名男粉絲直奔日本、近距離一睹波多野結衣風采後,竟發現女神的身材疑似嚴重走鐘,讓他忍不住直言「幻想破滅」。
    2024/04/06 23:01
  • 聽團仔集合!台灣祭湧65萬樂迷 「開圈」慘遭酒瓶砸傷

    辦在墾丁的台灣祭,兩天吸引65萬人次朝聖,不過遊客嗨過頭,也傳出好幾起受傷案件,一名女子被酒瓶砸頭,到急診縫了五針,當下根本找不到兇手,還有人被啤酒罐砸傷,鼻樑受傷,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對此表示,傷者都有即刻到救護站,先進行初步包紮,而傷勢嚴重者則是會協助送醫。
    2024/04/06 19:53
  • 五月天商業化?阿信親上火線回應 訴入行初衷「不忘來時路」

    華人天團「五月天」舉辦「回到那一天」世界巡迴演唱會,和粉絲一起慶祝成軍25年,不過這些年來,網友認為五月天的音樂越來越商業化,對此主唱阿信首度親上火線回應,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2024/04/06 12:04
  • 花蓮地震/苦中作樂!休旅車遭砸成敞篷 車主開放「自由打賞」引朝聖

    3日上午7點58分,台灣花蓮地區、東部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劇烈搖晃除了全台有感,多個地區也傳出嚴重災情,諸如落石砸車、鋼筋掉落甚至還傳出有大樓倒塌,接連不斷的後續餘震也使得民眾人心惶惶。不過,屬地震重災區的花蓮,卻有一名正向至極的無名車主,愛車停在路邊遭磚牆掉落砸毀,整輛休旅車慘變敞篷車,但車主竟還開起玩笑,在車頭放上「自由打賞箱」自嘲,湧入破萬名網友朝聖。
    2024/04/05 09:50
  • 花蓮地震/最穩置物架!地震扭一圈「全沒掉」 萬人跪求連結:可以買

    花蓮縣和平昨(3)日遭遇規模7.2、最大震度6強地震,而地震發生時,不少人第一時間趕緊護住家中電器或櫃子,以防掉落砸壞、避免更多的損失。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分享,家中置物架隨地震劇烈搖晃,但上面的物品一個都沒掉,引來萬人朝聖,紛紛點讚。
    2024/04/04 14:03
  • 晚安小雞臉書回來了!徒弟「身掛1物」重啟探險 萬人線上朝聖

    探險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假綁架,營造遭犯罪人士囚禁毆打的直播畫面,遭當局重判2年。昨(1日)愚人節「晚安小雞」臉書重啟探險,晚安小雞的徒弟「阿倫師」宣布恢復直播,衝破上萬名網友觀看,也讓阿倫師感嘆道:「我知道很多人都討厭我們,但是探險是我一直想做好的一件事」。
    2024/04/02 17:17
  • 喀擦剪了!嘉義最兇議員曬「逆齡短髮」照 上千網友暴動朝聖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嘉義市無黨籍議員顏翎熹,每每發文都會引起網友暴動!近日顏翎熹又在臉書曬出自己短髮的照片,只見她剪去一頭秀麗長髮,搖身一變成了可愛俏皮的短髮妹;貼文曝光後,立即讓上千網友暴動喊「根本是大學生」。
    2024/04/01 14:10
  • 1比1巨大橫濱鋼彈掰了!三年多吸引175萬人朝聖 千名粉絲不捨歡送

    日本神奈川橫濱的「橫濱鋼彈工廠(Yokohama Gundam Factory)」展期結束,橫濱港的1:1可動鋼彈機體於昨(3月31日)晚間進行謝幕式,日本NHK報導,有超過175萬遊客曾前往朝聖這架高18公尺、手臂和腳皆可活動的鋼彈機體,謝幕式更在夜空放出盛大的煙火,並出動千架無人機表演,紀念這台鋼彈在橫濱的最後登場。
    2024/04/01 10:24
  • 孫藝真慶結婚2週年放閃玄彬!曬「隱藏版婚紗照」 70萬人嗨翻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於前(2022)年3月結婚,育有一子「小豆子」,今(31)日為慶祝結婚2週年,孫藝真特地上傳「珍藏版」婚紗照放閃,才PO短短1小時,已吸引70萬網友朝聖,粉絲全嗨翻。
    2024/03/31 14:46
  • 歐漢聲遭抓頭呼巴掌「差點輕生」 爸被追殺、當兵女友被搶大打擊

    綜藝天王胡瓜多了新身分,跨足YouTube領域經營頻道「下面一位」,上線以來數則影片受到網友喜愛,吸引各地粉絲來朝聖。對此,胡瓜表示看到網友留言很開心,覺得網路上可以無尺度、無限制,更能把他40年來的主持功力發揮淋漓盡致。
    2024/03/31 14:13
  • 試營運就暴紅!全新「台版小瑞士」秘境藏絕美山景

    這是在歐洲吧?小編發現位於南投清境的半山腰上,出現了1家超神祕的咖啡廳,建築與周圍自然花草結合不僅美到爆炸,內部波西米亞風的用餐空間更是讓人驚豔,很多人都會搶先卡位地下1樓的靠窗沙發區,因為坐在這裡,就可以慵懶地透過落地窗欣賞藍天白雲、綠意山景,美到被譽為「台版小瑞士」,難怪咖啡廳一試營運就暴紅,讓一堆網美都來朝聖啦!
    2024/03/31 10:00
  • 《黑執事》小野大輔想看台灣大佛! 告白坂本真綾:不能沒有妳

    經典高人氣動畫作品《黑執事》睽違10年推出最新動畫系列《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4月將在各大平台上架,動畫代理商木棉花舉辦《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先行上映活動,隆重邀請到飾演「賽巴斯欽」知名聲優小野大輔接受訪問,也重現了動畫中最經典的台詞「Yes, My Lord!」沒想到小野大輔來到台灣,最想要朝聖的竟是大佛,還要現場媒體推薦給他!
    2024/03/30 20:46
  • 超罕見4/8日全食將湧百萬人朝聖  加拿大尼加拉進入緊急狀態

    加拿大的尼加拉地區(Niagara)將在4月8日迎來極為罕見的「日全食」,當局預計當地知名的「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及其周邊地區將聚集大量朝聖民眾,為了應付屆時可能發生的亂象,最終選在3月28日主動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3/30 12:04
  • 湯洛雯婚後淡出演藝圈爽當貴婦 朝聖藝術展曬「49萬愛馬仕」

    36歲的湯洛雯自從去年12月與視帝馬國明在泰國蘇梅島舉行婚禮後,一直未有接劇,不時曬出外遊以及豪宅生活,貴婦般的生活羨煞旁人!日前,湯洛雯更到Art Basel朝聖時,更出動價值約12萬的Hermès Constance手袋,年輕不失貴氣!
    2024/03/29 08:51
  • 水原怎麼偷大谷翔平的錢?日媒列「三大情境」

    美國大谷翔平熱潮,在洛杉磯小東京有了新朝聖點,一位藝術家畫了30公尺高的大谷壁畫,吸引500人現場圍觀。而大谷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涉賭,到底是怎麼拿到450萬美元?日本媒體列出三種可能情境,除了竊資以外甚至猜測水原可能背著大谷,偷開帳戶用錢。
    2024/03/28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