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朝聖 結果共2,822筆

  • 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爆大翻車!吳尊曬票謝昆凌 1句全露餡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妻子昆凌日前朝聖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澳洲場演唱會開心感謝,泰勒絲團隊安排坐位,事發後有網友比對發現是其他管道取得。男星吳尊也到場觀看,更感謝昆凌安排,一句話全露餡。
    2024/02/19 10:39
  • 周杰倫昆凌澳洲朝聖泰勒絲! 坐團隊特別安排「超禮遇座位」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進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日前剛結束日本東京場次的她,再飆回美國看超級杯盃見證男友奪冠,日前再馬不停蹄到澳洲開唱,而天王周杰倫也帶著老婆昆凌前往朝聖,夫妻倆還驚喜巧遇泰勒絲的爸爸,讓粉絲直呼超幸運。
    2024/02/18 10:05
  • 民歌49小巨蛋開唱!14組民歌手找回感動!民眾狂喊安可

    民歌49高峰會今晚在小巨蛋登場,由音樂總監施孝榮領軍,率領共14組民歌手接力開唱,現場吸引一萬名歌迷朝聖,更是獻唱多首經典民歌,讓民眾聽得好開心。
    2024/02/17 23:39
  • 「民歌」拋震撼彈!施孝榮忍痛宣布「明年就停辦」 感性吐心聲

    「民歌高峰會」系列演唱會傳唱近20年,49 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名樂迷朝聖。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不過,醉人的美聲演唱會,卻是倒數第2場,明年將會是「民歌高峰會」最終場,總召施孝榮感性發聲了。
    2024/02/17 20:42
  • 黃色小鴨周邊夯「8塊到80塊都有」 網批髮夾價格:根本暴利

    黃色小鴨睽違十年於高雄再度亮相,超夯人氣加上適逢春節連假,吸引大批觀光客前往朝聖,而現場也販售琳瑯滿目的黃色小鴨周邊,讓大朋友和小朋友都愛不釋手。其中,最具人氣就是人頭一隻的小鴨髮夾,不過對此就有網友反應,由於現場攤販眾多,因此也產生髮夾售價不一的亂象。
    2024/02/17 14:25
  • 德德怎麼沒簽約? 鄭運鵬「8點聲明喊話」意外曝10年難纏病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為高顏值意外爆紅,還被封為「台版車銀優」,甚至紅到登上韓國媒體,德德的出眾外型也傳出許多經紀人摩拳擦掌,想要培養他出道當藝人,日前德德開設IG帳號,並且接受攝影師Gimmy邀請,拍攝一組帥氣形象照,吸引近20萬人朝聖、轉發,不過,德德的高人氣也引起兩極討論,讓父子倆都承受不少壓力,對此,鄭運鵬不忍說話了。
    2024/02/16 18:28
  • 真的刑安了!晚安小雞出發前「曾嘆7字」 一票朝聖:神預言

    以探險出名的台灣網紅「晚安小雞」,春節期間入境柬埔寨後,聲稱遭當地黑幫圍毆、持槍威脅,一度失聯,但隨著他被抓包是在度假區取景、自導自演後,也遭當地警方逮捕,並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並須等刑滿才驅逐。由於此事持續發酵,就有網友挖出晚安小雞去年曾在私人臉書上的發文,寫下「欺人者必被欺之」,紛紛留言嘲諷他「實現預言」。
    2024/02/16 17:45
  • 韓國黑鷹過境小港!航空迷1天前先卡位窩車上睡

    韓國空軍黑鷹飛行表演隊,要到新加坡參加航空展,大年初三上午過境小港機場,一共分成三批陸續降落,消息一出,許多航空迷都趕來朝聖,有的甚至前一天晚上就來等,窩在車上睡,一路等到天亮,就是為了提前卡位,一睹黑鷹的風采
    2024/02/12 13:26
  • 影音/我衝、我插、我驕傲!春節搶頭香廟宇重頭戲 外國人跨龍嘸

    喜迎吉祥龍年卯足全力!農曆春節首個時辰搶先人群第一個將香插進香爐,為民間流傳能夠得到神明眷顧、好運一整年的做法,被俗稱為「搶頭香」。每年農曆大年初一00:00前就有不少搶頭香信眾在廟外摩拳擦掌,希望在第一時間插頭香,得到神明未來一整年的庇護,全台各大廟宇如臨大敵全廟戒備,深怕流程不順利造成意外。看在外國人眼中不禁疑惑,「難道第二個之後插香,神明就不保佑了嗎?」令人莞爾一笑!2024龍年有不少廟宇舉辦搶頭香活動,包括大甲鎮瀾宮、新港奉天宮與西螺福興宮等,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希望也能沾沾龍年喜氣。
    2024/02/12 12:41
  • 大稻埕好吃好玩! 日帥哥YTR化身八將神將

    大稻埕除了有春節必逛的年貨大街,還具有深厚文化底蘊,這裡的「鯤溟八將」停止出團28年後,在2023年中重出江湖,吸引日本YouTuber一樹前來體會台灣傳統文化魅力,除了畫上神將臉譜,還向大師兄學習步伐。另外慈聖宮廟前,更有屬於老台北人的美食街,讓一樹特地來朝聖,品嘗道地美味。
    2024/02/11 19:02
  • 吳佩慈生4子沒名分!退出演藝圈「絕美身影」被拍 合體賈永婕現蹤東京

    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後,全面退出演藝圈,產下2男2女的她至今未婚,鮮少更新動態的她近況曝光。吳佩慈近日現身日本東京,與閨密賈永婕朝聖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網友看到她的狀態,直呼:「是九頭身佩慈耶!」
    2024/02/11 19:01
  • 體驗魔戒世界!亞美尼亞哈比人渡假村粉絲朝聖

    過年七天,想好去哪玩了嗎?如果你是奇幻小說《魔戒》的死忠粉絲,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座位在亞美尼亞山區的「哈比人渡假村」。從小木屋房門到內部裝潢,各種彩蛋細節都能讓書迷盡情回味魔戒的故事,沉浸式的住宿體驗也讓這座渡假村,吸引不少海外粉絲來朝聖。
    2024/02/11 15:13
  • 喝下秒暴富!咖啡廳狂推「財神咖啡」 陸網嗨翻:這杯我先乾

    農曆春節到來,不少餐飲業者紛紛祭出過年限定菜單,因應龍年製作與「龍」相關的特殊餐點,包括龍年蛋糕、造型餅乾等,吸引大批民眾朝聖打卡。中國大陸日前更展現新花招,直接把財神爺「加進」咖啡裡,讓網友驚呼,「這杯潑天的富貴我先乾了!」
    2024/02/10 21:07
  • 陳立農「愛店」粉絲搶朝聖 鹹酥雞界櫻木花道現身

    高雄一間鹹酥雞店生意爆棚,原來是曾受過藝人陳立農的推薦,粉絲都慕名而來,見不到偶像,就到愛店朝聖,而北高雄另一家鹹酥雞店,也有許多民眾聚集攤位前,大家都搶著看老闆表演拋肉絕活,買宵夜還有表演可以看,難怪生意這麼好。
    2024/02/10 20:25
  • 泰勒斯東京開唱出狀況!跳舞「坐空」險慘摔 下秒穩住繼續跳

    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的Eras Tour亞洲巡迴演唱會首場於前晚在東京巨蛋舉行,一連4場演唱會吸引約22萬歌迷入場朝聖。不過開騷期間,Taylor在跳...
    2024/02/09 19:00
  • 「非常重」萌貓本名、體重曝光!IG粉絲破千 網曝走失原因

    新北市江翠派出所日前在臉書社團張貼貓咪協尋貼文,因特徵上寫著「非常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許多網友紛紛致電想要領養,但飼主已在7日將其領回家,而昨(8)日下午有網友在Dcard公開了「非常重」貓咪的本名與實際體重,表示貓咪真的不是給阿嬤養的,沒有「非常重」,並且附上貓咪的Instagram帳號,引來許多網友朝聖,不到短短一天內粉絲數就突破千名。
    2024/02/09 13:38
  • 美加州飯店砸25億美元 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木屋風」

    新的一年計畫好出國去哪玩了嗎?想遠離寒冬,可以到肯亞享受非洲風情,這裡的一棟雙層別墅近來聲名大噪,因為裝潢氣派豪華,而且採用太陽能發電,去年底還接待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如果想享受冬日雪地泡湯,亞美尼亞一間特色旅宿,主打哈比人村莊設計風格,處處充滿巧思,吸引不少《魔戒》的書迷和影迷來朝聖;美國加州飯店今年吹起遁世風,甚至有飯店砸25億美金,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小木屋的度假氛圍,強調讓民眾不用出國,省下機票錢,一秒就到歐洲。
    2024/02/08 19:54
  • 等5小時入場!瘋搶「新春皮卡丘」盛況曝 民眾入手好嗨:值得

    小年夜這天儘管很多人已經返鄉,但在北市鬧區依舊人潮滿滿。有不少人就為了「新春限定皮卡丘」,朝聖信義區的寶可夢中心,入場得等5個小時,而在華山各大展覽,也推龍年限定商品。
    2024/02/08 19:15
  • 提拉米蘇捲上「有姐夫」!泰網紅也朝聖 台人嗨翻:紅了

    想像力太豐富!有眼尖民眾見到賣場架上好幾個提拉米蘇捲,將上面的圖案聯想到羞羞的地方去,讓看到的網友都笑翻,「看起來特別好吃」、「師傅真調皮」。不僅如此,就連泰國網紅也朝聖分享,台灣網友更興奮喊,「Taiwan NO1」、「台灣真的紅了」。
    2024/02/08 11:26
  • 失格旅人變少了 日本「灌籃高手平交道」增員警中英文宣導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平交道是動漫作品《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之一,男主角櫻木花道與女主角赤木晴子在片頭曲中,在平交道前對視打招呼,多年來吸引大批鐵粉前往當地朝聖,然而觀光客闖入鐵軌、站在道路正中間擺拍,讓許多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成為一種「觀光公害」,不過《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在當局派出警衛以英文宣導之後,近期情況已經有顯著改善。
    2024/02/06 16:24
  • 在美華僑瘋搶這2款台灣商品...芭樂檸檬綠茶來自屏東

    最近在美國的大賣場,兩款商品引起在美台灣人朝聖搶購,一個高雄梓官漁會的烏魚子,年節前華人圈特別喜愛,另一款是瓶裝果汁「芭樂檸檬綠茶」,製造商是屏東一間食品科技公司,以燕巢芭樂加上九如檸檬,搭配台灣好茶調出的黃金比例,這款飲料有台灣味,華僑圈現在就怕分享就買不到,這瓶芭樂檸檬綠台灣的美式賣場回購率也高。
    2024/02/05 19:23
  • 來高雄不能光拍黃色小鴨! 這隻「屁屁鴨」更紅

    高雄的黃色小鴨已經有很多遊客來朝聖,不過其中人氣王,是另一隻由台灣在地藝術家打造的「屁屁鴨」,因為只露出鴨屁屁和兩隻小腳丫,像是跌入水中的樣子,吸引遊客爭相打卡,詢問度爆表。
    2024/02/05 18:10
  • 「德德老爸」鄭運鵬突襲獨立唱片行 大玩「JOJO立」網讚爆

    立委鄭運鵬因帥兒「德德」選舉時陪同車掃引發關注,一夕成為「國民公公」,選後在新興社群「Threads」人氣更加爆棚。北市獨立唱片行複合獨立書店「失戀排行榜」近日秀出鄭運鵬等身立牌,引發廣大迴響,除眾多樂迷特地前來拍照打卡,更釣來本尊突襲朝聖,引起網友瘋傳狂讚:「太強啦!竟然召喚到本人」。
    2024/02/04 15:12
  • 李多慧穿旗袍嗨跳「呱呱舞」!超香畫面曝 網羞喊:看了一小時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隨著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李多慧於福利大放送在IG上上傳21秒嗨跳「呱呱舞」的跳舞影片,影片曝光不到1天的時間,狂吸150萬人朝聖。
    2024/02/04 07:58
  • 安溥小巨蛋開唱吸萬人朝聖 暖唱梅艷芳《女人花》:「獻給妹妹」

    歌手安溥,相隔405天終於重返小巨蛋,在今天(3日)晚上與台下一萬名粉絲話家常相見歡,不只帶來首首金曲,還特別翻唱香港天后梅艷芳的歌曲,說要獻給最親愛的妹妹,讓所有粉絲都相當感動。
    2024/02/04 0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