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服務生 結果共869筆

  • 扮服務生沒人認出! 鄧紫棋開口嚇傻群星

    香港歌手鄧紫棋最近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為了給其他人一個驚喜,喬裝成服務員竟然沒被認出來,直到她開口唱歌才讓其他人嚇了好大一跳!造型百變的她,最近還為了新MV扮成武則天、貞德還有花木蘭等等,輕鬆駕馭各種樣貌!
    2020/12/20 11:27
  • 樂收14萬小費!女大生打工籌學費 顧客1句話改變人生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許多行業都歷經黑暗的時刻,不過在期間也偶有溫暖故事。美國一名女大生為了賺學費在餐廳打工,近日有顧客準備買單,結果當她仔細一看收據,發現對方竟給了她5000美元(約14萬元新台幣)的小費,足足比205元(約5685元新台幣)的帳單金額高出25倍。突如其來的驚喜令她非常感激,直呼「我也要為別人做點好事!」
    2020/12/18 09:30
  • 高雄警破門突襲酒店 查獲12女裸上身熱舞陪酒

    警方接獲檢舉指出,高市新興區大同一路某大樓的酒店內,傳出有色情陪酒服務,警方派員搜證後,昨(17)晚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在3間包廂發現共12名陪酒女,當時她們正裸露上半身熱舞。新興分局現場帶回12名陪酒女以社違法送辦,酒店業者則以妨礙風化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0/12/18 09:00
  • 香港疫情反覆爆發! 米其林餐廳廚師確診

    香港今天再度新增84例確診個案,其中27例源頭不明,而疫情還擴散到中環的一家米其林三星的義大利餐廳,餐廳中有廚師和服務生初步確診,被依法勒令暫時停業。
    2020/11/28 22:55
  • 快訊/港新增84人染疫 米其林餐廳廚師初步確診

    香港第四波疫情還在燒,今天再度新增84例確診個案,其中80例屬於本土案例,而且有27例源頭不明,此外,另還有80例初步確診。現在疫情還擴散到中環的一家米其林三星的義大利餐廳,餐廳中有廚師和服務生初步確診。
    2020/11/28 17:02
  • 聚餐點海陸拼盤請大家吃 女友結帳吐「1句」男超尷尬

    許多人都有和親朋好友或同事聚餐的經驗,但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他帶著女友和朋友聚餐,過程中服務生突然送一盤「海陸拼盤」,事後得知是女友點給大家吃的,不料結帳時女友卻要求大家一起平分,當下讓他超尷尬。
    2020/11/15 16:08
  • 非裔男穿球鞋被趕出餐廳 控白人女也穿卻沒事

    美國一名非裔男子跟太太造訪亞特蘭大一間高檔壽司餐廳,卻被服務生告知他腳下的球鞋,違反餐廳的服裝規定,因此無法用餐。但非裔男發現餐廳一位白人顧客,同樣穿球鞋,卻沒被趕,因此跟服務生發生口角,指控餐廳種族歧視。
    2020/10/31 17:57
  • 敬酒不吃摔酒杯!女服務生割傷 警快打逮人

    台中市酒吧凌晨發生酒客敬酒,摔酒杯鬧事,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但衝突的酒客已經都乖乖坐好,配合警方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反倒是女服務員整理酒杯時被割傷,酒吧人員為了誰陪她去醫院,在員警面前大吵起來。
    2020/10/17 12:38
  • 咖啡廳暗藏舞林高手 女服務生「忙送餐邊跳芭蕾」

    高手處處在人間!一名在咖啡廳工作的女服務生暗藏「高超絕技」,她竟然在上班時「邊送餐點邊跳芭蕾舞」,超軟Q的筋骨讓現場顧客看得目瞪口呆,更因此讓店長留下深刻印象,令人歎為觀止的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瘋喊「求店址」。
    2020/10/16 10:40
  • 全家去潮港城吃生日餐 驚見「小強」桌上亂竄

    台中知名餐廳潮港城,被民眾踢爆,說生日餐吃到一半,突然發現有小強在桌上亂竄,跟服務生反映,得到的結果是換一張桌布,吃飯的錢還是照收,最誇張的是,不只一組客人遇到這種情形。
    2020/10/15 19:57
  • 珠寶包紙巾忘了拿! 半夜翻找垃圾堆3小時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跟親友到五星飯店台菜廳用餐,過程中把身上配戴的百萬珠寶拿下,用餐巾紙包起來,結果離場時完全忘了,服務生清場直接把紙巾當垃圾丟掉,女子回到家,才驚覺珠寶不見,緊急連絡飯店,將員工CALL回,晚間11點,幹部與員工跟客人在垃圾存放區,翻了近三小時,終於在半夜一點多,尋獲百萬珠寶。
    2020/10/09 19:44
  • 餐廳禁設低消!陸河北省祭法規 罰浪費食物

    大陸官方近來倡導光盤行動,不少地方祭出各項政策,但在河北省最近頒布「防止浪費食物」的地方性法規,包括餐廳不得設低消,服務生禁止誘導點餐,違規最高罰台幣43000元,餐廳也規定得張貼節約糧食標語。
    2020/10/07 00:17
  • 還沒吃完!女控用餐時 店家已打掃、收食材

    火鍋吃到飽餐廳,店裡的食材都可以讓民眾取用,只是花蓮就有民眾指控,晚上八點多,到吉安鄉一家火鍋店用餐時,明明還沒到十點半打烊時間,服務生卻開始打掃,甚至把食材收走,讓顧客相當傻眼,質疑店家趕客,對此店家表示,收食材前,都會詢問顧客還有沒有要取用,疑似溝通上造成誤會,會再加強員工訓練。
    2020/09/30 19:49
  • 警處理小吃店鬥毆 酒客、服務生竟隔門看戲

    高雄楠梓區藍田路上一間小吃部,19日清晨三點多發生酒客鬥毆,沒想到警方前往處理,卻遭對方動手反抗,警方最後噴辣椒水,以及齊眉棍才將五個人順利壓制,控制場面,只不過當時外面都已經打成一片,但小吃店的女服務生及其他客人,卻站在門邊看熱鬧。
    2020/09/19 13:15
  • 穿搭俗氣? 男著T恤用餐被拒:就像「次等公民」

    有些餐廳會要求顧客必須穿著正式前來用餐,否則不予以帶位,英國一名男子和朋友原先計劃到牛排店享用大餐,慶祝朋友交車,但一抵達門口,卻遭帶位服務生上下打量服裝,最後被婉拒進店,而原因竟是「穿著太隨便」。
    2020/09/17 09:35
  • 台灣最美是人!翁不良於行…暖心服務生端餐緊跟隨

    溫情滿人間!一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拄著拐杖至美食街用餐,服務生眼見對方不良於行,便放下手邊工作主動端著餐點,一路跟隨老先生至用餐區,儘管步伐緩慢也絲毫不見服務生不耐煩。暖心舉動讓民眾忍不住將美好的畫面拍下,並PO上網分享。
    2020/08/31 15:21
  • 小孩尿急「用茶杯接」 恐龍媽吼服務生:杯子我買!

    奧客離譜行徑不斷升級!近日一名女網友到壽司店用餐時,轉眼竟看見隔壁桌家長竟拿著餐廳水杯,接下兒子的小便,當服務人員向前處理後,豈料她下一秒大吼回應「尿在杯子怎麼了?我可以買啊」,誇張行為讓網友全看傻,立刻掀起熱議。
    2020/08/20 16:24
  • 1盤200元炒文蛤給赤嘴 控店黑心被打臉

    民眾爆料說,到雲林台西用餐點了一盤炒文格,200元,上菜時發現怎麼文蛤肉黃黃的,看到隔壁桌比較,發現真的不一樣。詢問服務生,才知道他們吃的是「赤嘴」,認為黑心店家,欺負外來客,真是這樣嗎?民眾反映,野生的赤嘴比較好耶。
    2020/08/09 19:45
  • 「我要退餐」奧客摔錢 嚇哭拉麵店女員工

    台中中科商圈一間拉麵店,19日晚上用餐尖峰時段,遇到3名男客人,進去店裡點完餐,等了不到5分鐘,就跟服務生說要退餐,拉麵店經理見狀,上前詢問狀況,卻被其中一名男客人摔錢,女服務生當場被嚇哭,最後經理擔心影響其他用餐客人,沒有跟鬧事客人收錢,請他們離開店裡。
    2020/07/20 20:14
  • 警臨檢舞廳揪居家檢疫漁工未戴口罩 包廂服務生嚇壞

    高雄市警方今天凌晨臨檢舞廳,並在包廂查到一名從事遠洋漁業捕魚工作的黃姓男子,返國未依規定居家檢疫,還擅自與友人到舞廳消費,警方經查要求黃男返家,並移請衛生局裁處。
    2020/07/17 11:31
  • 偶像式救援!女險遭下催情藥 機警店員「暗中保護」

    機警店員神救援!大陸一名女子在餐廳被朋友偷下藥,幸好店員及時發現,偷偷地將水杯換掉,並派店員一路跟著暗中保護,女子才幸運逃過一劫。受害當事人在微博上PO出完整經過,驚險過程加上店員「偶像式的解救」引起微博網友熱烈討論。
    2020/07/15 11:23
  • 遭私廚名店控訴「嗆店員」 網紅怒駁斥喊告

    3年前一名劉姓女網紅曾和藝人好友李妍憬,因為在信義區夜店喝醉隨後搭計程車和運將一言不合爆發衝突,3年後有店家出面控訴女網紅,說她在餐廳和人起爭執甚至嗆勸導的服務員,說服務生沒資格跟她說話,對此原本不滿的店家在劉姓女網紅道歉後選擇不追究,但女網紅不滿店家後續說法,認為是各說各話,要求對方調監視器不排除提告。
    2020/07/09 19:32
  • 父母要求月薪匯8成給弟 女友家屬逼分手男崩潰

    許多人為了養家活口,不得已要離鄉背井工作賺錢,賺來的錢還得寄回家用。日前江蘇淮安1名王姓男子,他到別的城市打工當飯店服務生,每月薪資約1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500元),父母親卻要求他得拿1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250元)給弟弟,讓他非常地痛苦,女友父母得知後更反對他們在一起。
    2020/07/01 09:58
  • 「全店都知他分手」 店員獻唱《分手快樂》鼓勵失戀客

    每段感情的結束讓不少人刻骨銘心,有人透過與朋友外出降低負面情緒,日前一名失戀的男子與朋友相約到知名燒肉店用餐,不料服務生送完甜點後貼心獻唱悲傷療癒歌曲,並在盤子上寫「下一個會更好」,男子尷尬苦笑,仍感謝店員的心意,但也有網友調侃「全世界都知道他失戀」。
    2020/06/20 16:07
  • 2020機器人應用大爆發 後疫時代需求更大

    正當全球壟罩在新冠疫情下時,許多行業的生計遭受嚴重衝擊,但是,通訊科技、電子商務,以及生物製藥卻是逆市發展。有專家形容,這波疫情是人類加速邁向科技的「無形之手」。為了降低傳染,餐廳端盤的服務生,醫院巡房、配送藥物的護理人員都改派機器人上場。零售、物流業也大量啟用機器人,取代正在居家隔離的員工。後疫情時代,越來越多的機器人正在取代人類的工作。
    2020/06/15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