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裔男穿球鞋被趕出餐廳 控白人女也穿卻沒事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8:13

美國一名非裔男子跟太太造訪亞特蘭大一間高檔壽司餐廳,卻被服務生告知他腳下的球鞋,違反餐廳的服裝規定,因此無法用餐。但非裔男發現餐廳一位白人顧客,同樣穿球鞋,卻沒被趕,因此跟服務生發生口角,指控餐廳種族歧視。

圖/翻攝自Place Holder YouTube

 
非裔男子:「有什麼不同,有什麼不同,有什麼不同。」

這名身材高大的非裔男子,跟服務生在吧檯前爭論不休,原來是這名客人腳下的白色Nike球鞋不符合餐廳的服裝規定,但他覺得很不合理。

非裔男子vs.服務生:「這是種族歧視,她穿著愛迪達球鞋,她穿著愛迪達球鞋(事情不是這樣),那去X的是怎樣。」

 
非裔男子指著另一名白人女客人腳上的球鞋,質疑這是不是雙重標準。男子與太太一路被請到門外,另一名亞裔的服務生動之以情,卻不正面回答問題。

非裔男子vs.服務生:「我懂你的意思,但拜託,我們都是這裡的弱勢,但你們可沒有好好對待我,你說,那女生有沒有穿愛迪達,我沒看見她的鞋子。」

看看這間餐廳門上,確實清楚規定客人不能穿著球鞋,以及運動風的服裝。

但網友從餐廳的打卡紀錄,找到許多人穿球鞋合照的畫面,餐廳只驅趕非裔夫婦,這惹怒眾人。

餐廳老闆阿爾什德:「我想要告訴社會大眾,你知道,我想要告訴大家,對於我們的處理方式,我非常抱歉。」

餐廳老闆出面道歉,但整段過程被男子太太PO上網後,亞特蘭大這間的餐廳的網路評分,被網友洗到超低,還得暫時關閉頁面。

餐廳老闆阿爾什德:「我們當初應該做得更好,我們非常抱歉,對社會大眾誠摯道歉。」

 
老闆低頭再低頭,但被驅趕的非裔夫婦說,他們不願意再造訪這間餐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球鞋#餐廳#種族歧視#驅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808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