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聚餐點海陸拼盤請大家吃 女友結帳吐「1句」男超尷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5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16:08
一名男子日前分享帶著女友和朋友聚餐,但對方的一個行為讓在場所有人都超尷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日前分享帶著女友和朋友聚餐,但對方的一個行為讓在場所有人都超尷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和親朋好友或同事聚餐的經驗,但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他帶著女友和朋友聚餐,過程中服務生突然送一盤「海陸拼盤」,事後得知是女友點給大家吃的,不料結帳時女友卻要求大家一起平分,當下讓他超尷尬。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my girl」貼文分享,某次他帶著女友和朋友吃飯,大家都各自點套餐,就在餐點陸續送上後,服務生突然又送上一盤要價1299元的海陸拼盤,當下大家都有些狐疑,是不是餐點送錯了,這下女友才說是她點的,還熱情地邀請大家一起吃。

 

就在大家吃完之後,各自付了自己餐點的金額,此時女友卻當著大家的面說「為啥其他人不付拼盤的錢?」男子當下聽了連忙說「沒事啦,我出」,沒想到女友竟說「大家都吃了還不付錢」,搞得場面十分尷尬,其他朋友也陸續拿錢出來,但男子實在對朋友們感到很不好意思,認為「又不是他們點的,我覺得這樣強迫的感覺很差」。

女友聚餐時點了一個海陸拼盤,事後卻要大家一起出錢平均分攤。(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

男子還提到,這件事演變到後來,導致他和女友吵架,「她說替我著想,不讓我出這麼多,還讓我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拼盤,現在完全不維護她,還認為她無理取鬧,請問我想法錯了嗎?我也說我請就好了」。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多數人都認為女友的問題最大,直言「這根本就是強迫性消費」、「要點的話應該先問問大家吧」、「遇到這種人真的是來破壞氣氛的」、「誰點誰付錢很正常吧,裝什麼大方還要人家幫忙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海陸拼盤#服務生#聚餐#付錢#強迫性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58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