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有氧 結果共324筆

  • 42歲學員求子不成「接觸運動就懷孕」 潘若迪開課:光屁股也能上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為了鼓勵疫情期間多運動,且讓運動變得更方便,他近日開設線上課程,笑說:「上線上課很輕鬆自在,不用擔心疫情,甚至光著屁股也能上課。」為了讓畫面豐富,上課背景開起「環遊世界」模式,帶著線上學員在全世界運動。
    2022/06/09 18:45
  • 脂肪肝恐致癌!5大養生指南報你知 2食療降膽固醇

    肝是個沉默的器官,許多民眾無形中對肝造成嚴重損害卻不自知!中醫師樓中亮表示,身體進行新陳代謝時會產生三酸甘油脂及膽固醇,儲存在脂肪細胞中,當身體需要能量時會從這些細胞中獲取,但過多的三酸甘油脂會一直被儲存,當三酸甘油脂積聚到超過30%肝細胞中,就會形成脂肪肝,脂肪肝雖然不會直接肝癌,但若長時間下去可能會演變成肝炎,並發展成肝硬化,惡性循環之下,就有可能形成肝癌。
    2022/06/02 14:25
  • 夏天到「瘦背」超重要! 跟著YouTuber居家運動美肌

    防疫在家是不是又默默腫起來了?夏天來臨,想避免出關變成小胖子,想穿上美美的背心泳衣,現在就要開始動!編編整理出超熱門的4個居家必備的運動YouTuber,從簡單的暖身、伸展,到超燃脂的有氧運動,連藝人Melody殷悅、盧學叡、梁文音都忍不住跟著做,你也可以今天就跟上。
    2022/06/01 14:55
  • 1招滅脂肪肝最有效!2運動助改善指數 最強瘦身組合曝

    想要消除脂肪肝,該做有氧運動還是重訓?研究顯示,有氧運動最能有效減少內臟脂肪;而有氧運動搭配阻力訓練的減重效果最佳,改善肝指數則以只做阻力訓練的效果最差。
    2022/05/20 15:34
  • 曝6大生活習慣建議 營養師大推「2類茶」降血壓

    「2022年台灣高血壓治療指引」將高血壓的定義下修為130/80 mmHg,並提供高血壓患者生活習慣6大建議,包括:鈉限制、酒精限制、體重減輕、戒菸、飲食適應及運動採用。
    2022/05/17 15:08
  • 控健身房無預警停課! 月費照樣收「4天少20堂」學員傻眼

    知名健身會館「全真瑜珈健身」,必須透過系統預定才能上有氧或飛輪團課,有學員投訴,從上周起館方無預警停課,其中還有分館是4天就砍掉20堂課,只是月費照收,也沒有補償措施,館方解釋因為疫情因素,少於十人就會暫停課程。
    2022/05/16 20:39
  • 獨/疫情衝擊 TRUE YOGA砍「10人以下」課程

    受到新冠本土疫情影響,除了大量的人在居家隔離中之外,許多民眾自主不敢出門除了,飯店吃到飽餐廳縮減平日營運時段,就連連鎖健身房調整營運方式,TRUE YOGA FITNESS 全真瑜珈健身一直以來有氧課程都必須透過系統預定才能上課,上週通知所有老師,若課程人數低於10人將會暫停課程直到疫情趨緩,除了會員可上的課程變少,有氧、瑜珈老師收入也受到衝擊。
    2022/05/16 17:04
  • 潘若迪組300歲舞團 83歲奶奶連跳3年「車資比學費貴」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鼓吹運動風氣,為讓運動變得有趣,他設計「全民遊戲公園舞」,將公園常見動作融入舞蹈,還以舞蹈預備拍「5678」為發想,找來52、67、71、83歲等4個世代學生和他一起拍片,他和學生5人加起來破300歲,潘若迪大讚83歲奶奶的精神,直說:「看到她還有誰有藉口不運動!」
    2022/05/12 19:32
  • 「早晚體重差減肥法」簡單有效 不斷食、靠加餐快速瘦身

    小紅書減肥達人徹爺日前分享了一套「早晚體重差減肥法」,因為作法簡單、成效驚人迅速爆紅。這方法是透過量體重了解自己身體每天的代謝程度,再透過加餐、飲食控制或運動提高熱量消耗更好瘦,快來看看怎麼實施!
    2022/05/12 10:09
  • 運動時身體出現「3狀況」別輕忽! 專家呼籲:快就醫

    身體痠痛還能繼續運動嗎?基本上,不是急性的運動傷害,多半可以維持運動習慣,但如果身體真的很不舒服,別逞強,請先尋求協助,再來評斷能不能運動。《引新聞》提醒你,身體疼痛可能是警訊,不能忽視,以免延誤治療、導致更嚴重的傷痛。
    2022/05/06 19:03
  • 小紅書爆紅!「瘦身月挑戰」全靠飲食安排 4週就見效果

    每到夏天就是要去海邊!但在穿上泳衣時,總會希望自己的身材沒有一絲贅肉,為此減肥成為夏季一大課題,除了常見的斷食法、運動法,近日在小紅書還爆紅一款「瘦身月挑戰」!透過四星期的飲食安排,讓身體循序漸進減重,有網友實測成功甩去10kg!究竟詳細為何?快跟著小編繼續看下去吧~
    2022/05/04 14:34
  • 只要4分鐘!黃沐妍創「零門檻」瘦身操 不只鏟肉還提臀

    想瘦身沒這麼難!「小豬」黃沐妍就分享了一套高速減脂的簡易運動,居家防疫也可以邊看電視邊減肥,而且不需要瑜珈墊或任何工具,只要一坪大小空間 ,在家任何角落都能做,一天4分鐘就能動全身快速瘦,連國小兒童都會,完全零門檻,看完就直接動起來吧!
    2022/04/21 10:40
  • 60歲名醫狠剷23公斤變鮮肉!自創「飲食法」超有效

    新陳代謝科名醫生游能俊身為糖尿病權威,卻因家族病史加上肥胖問題,罹患糖尿病前期。他靠著自創的「一份醣飲食法」,成功從78公斤降到55公斤,體脂下降17%,糖化血色素從6點多降至5.5%,搖身一變成為「資深鮮肉」。他也在節目《健康2.0》中分享減重的方法和心路歷程。
    2022/04/20 21:06
  • 過胖遭棄!韓網紅甩50kg 練出冰塊腹肌、火辣曲線

    你所聽過最勵志的減肥故事是什麼?日前,一位身材姣好的韓國網紅Jini在個人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瘦身心路,過去因為被男友拋棄,毅然決定要瘦身,讓男友後悔莫及!經過一番努力成功從100kg減到50kg,男友也回頭求復合,但Jini不僅果斷拒絕、霸氣回:「減肥是為了自己變更好!」更在網上大方公開自己的減肥秘訣,給予其他相同狀況的女孩前進的力量!
    2022/04/16 09:15
  • 在家就能肌力訓練!醫授6招彈力帶運動 輕鬆達有氧效果

    肌力訓練到底該怎麼做?新陳代謝科醫師游能俊表示,肌力訓練基本上是一種打底運動,若想要跑步跑得好、跳得高,就要有好的肌力基礎。民眾不妨嘗試使用彈力帶輔助進行訓練,能同時達到有氧、肌力效果。
    2022/04/10 12:43
  • 澳洲擴大制裁!禁對俄出口氧化鋁 並將供烏逾10億援助

    澳洲今天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為由,擴大對俄國制裁,即日起禁止所有氧化鋁和鋁土礦出口至俄羅斯,並承諾提供烏克蘭更多武器和人道援助。
    2022/03/20 17:49
  • 昔纏嫩妻多處激戰!潘若迪驚爆大吵「十年婚瀕離」原因曝

    「有氧天王」潘若迪和小15歲的愛妻Kiki結婚近11年,育有1女潘朵拉,先前他常上節目自爆房事,透露會和老婆在家中不同地點「激戰」藉此提高興致。怎料近日潘若迪苦嘆,隨著小孩出生後行房頻率降低,抱怨「有時候跟老婆要都不給!」甚至自爆兩人大吵到瀕臨離婚,居然是因為這件事。
    2022/03/07 14:59
  • 亂練胸肌恐「越來越垂」!教練曝3關鍵 健美體型不是夢

    近年來健身風氣盛行,無論性別或年齡,各年齡層幾乎都有民眾進行有氧運動、重量訓練,因此,網路上也出現許多健美網紅,教授有關體態鍛鍊的課程內容。其中「胸肌」訓練看似最為「親民」,許多人以為觀看健身網紅拍攝的影片後,跟著一同動作就能有一番成果;訓練1、2個月後才發現胸肌仍然「不為所動」,原因到底是什麼?
    2022/02/10 17:54
  • 冬奧/越野滑雪體能與技術並重 高強度運動又稱雪上馬拉松

    越野滑雪是冬奧史上最悠久的運動項目,早在1924年就列為正式比賽。對選手來說,是一項體能與技術並重的競賽,也被稱為「雪上馬拉松」;此外,由於這項比賽會運用到選手上、下肢與核心力量,被一些運動科學家認定是「最好的有氧運動」。
    2022/02/02 09:00
  • 巴黎奧運「霹靂舞」推手在台灣!設計APP推廣街舞文化

    在新冠疫情期間許多會員擔心去健身房有染疫風險,甚至是三級警戒期間健身房也被迫停業,像紐西蘭有氧運動品牌有推出透過串流方式觀看課程在家也能做運動,台灣街舞推手陳柏均則創辦線上舞蹈學習APP,可以使用軟體觀看舞蹈拆解教學,同步出動疊影技術讓會員了解動作是否準確。
    2022/01/17 17:05
  • 競走可助防三高、癌症! 醫曝3大有氧運動好處

    為了身體保持健康,不少人會規劃有氧運動,常見包括慢跑、單車、游泳等,不過也有不少民眾認為自己不適合慢跑,或者生活繁忙難以撥空抽出時間去游泳,又或是生活周遭沒有單車可以騎等因素,種種原因總讓人難以好好運動。對此恆新復健科診所院長史考特(王思恒)醫師建議,有氧運動不僅限於這些選擇,快走也是一個很好的選項。
    2021/12/26 09:59
  • 經期前後食補、運動「全攻略」!營養師:吃對有效解經痛

    女生每個月總會有幾天因為月經來受到賀爾蒙影響導致食欲改變,情緒大起大落,甚至有些人還會有嚴重的經痛問題,因此從日常生活中,就該好好調養身體,美女營養師Sabrina在臉書粉絲專頁中,分享經期前中後該如何搭配食補及配合運動舒緩身心,超詳細攻略一次看!
    2021/12/16 22:28
  • 體重一樣看起來更腫?差異2關鍵曝 專家加碼揭肥胖指標

    單靠飲食控制不運動來達減肥效果是可行的嗎?這是不少減肥族心中都一定曾出現的疑慮,不過就算體重減下來,外表卻還無改變總會讓人感到沮喪。而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則分析,體重一樣不過肌肉脂肪比率不同,視覺體型至少可以差3倍,所以體重都是55公斤而體態看起來差很多的主要關鍵是受到肌肉量和體脂肪影響。
    2021/12/11 05:22
  • 運動後心悸、胸悶 恐是「這種病」醫曝解決方法

    疫情悶壞了,在家關了幾個月,好不容易打完疫苗盼到了健身房開放,30歲的白領黃先生開始回到健身房開始接受肌力與有氧訓練,每周末跑健身房兩天,想練出漂亮的胸肌和鯊魚線。但卻在鍛鍊幾周後,開始發現自己會胸悶,跑沒幾下就開始喘,後背伴隨有疼痛的問題,不只上班時開始發作,鍛鍊後更會加劇。不堪其擾的黃先生還以為是打疫苗的副作用,去醫院檢查並無任何異狀,接著決定來接受尋求中醫的協助。中醫師認為因為肌肉長期的休息,突然開始運動,熱身不足,也沒有足夠的拉筋導致勞損,胸悶,心悸原來是「膏肓痛」搞的鬼,許多勞力工作者、家庭主婦、上班族等族群,因為經常重覆使用相同部位的肌肉,或是因坐姿不良、時常用脖子夾電話、長時間使用電腦,使肩膀長期處於緊繃的狀態,導致上背部肌筋膜發炎、疼痛,常會有膏肓痛的困擾。
    2021/12/05 09:57
  • 大咖合體為潘若迪慶生 網見「稀有人物」狂酸:怎麼有他

    知名有氧老師潘若迪憑幽默口條,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日提前慶祝56歲生日,綜藝天王吳宗憲、沈玉琳、庹宗康、小鐘,還有近期話題不斷的羅志祥都出席餐敘,同框照一出引發熱議,網友驚呼:「左上角那個是小豬嗎」、「看到左上角稀有人物」。
    2021/12/02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