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歲學員求子不成「接觸運動就懷孕」 潘若迪開課:光屁股也能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8:45
潘若迪開線上課程。(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開線上課程。(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為了鼓勵疫情期間多運動,且讓運動變得更方便,他近日開設線上課程,笑說:「上線上課很輕鬆自在,不用擔心疫情,甚至光著屁股也能上課。」為了讓畫面豐富,上課背景開起「環遊世界」模式,帶著線上學員在全世界運動。

更多新聞:草爺參加遶境被喊「8+9」 影片遭酸正面回應網友

 

潘若迪開線上課。(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為了線上課程煞費苦心,為了讓學員在疫情期間體驗出國感受,他隨時更換線上課程的背景,帶領學生一邊運動、一邊遊世界,還隨著情境搭配不同國家的音樂。潘若迪說:「有時候我乾脆開放線上學生點歌,看他們要聽哪國音樂,我就來設計運動課程。」他掛保證自己的設備都是pro級的,強調線上課程永遠不卡卡。

潘若迪開線上課。(圖/翻攝自潘若迪臉書)

潘若迪表示,運動可以改變一個人,他說有位42歲的女學員,多年求子不成,後來開始接觸運動體質改善,終於順利懷孕。他說那位學員懷孕期間也照常到班上課,直到進了醫院安胎,也要進線上課程跟著扭幾下,醫生見狀連忙制止,學員乾脆每天「聽」運動,跟著潘若迪的熱鬧口令進行腦內運動,潘若迪說:「我就是希望把快樂、律動的氛圍帶給所有人,不能跳那就跟著我一起叫。」

 

潘若迪教學數十載,逮到機會就呼籲運動的重要性,他察覺有越來越多人每天不開心,長期處在緊張焦慮中,他頗有感觸地說:「很多人在世走一遭,最大的錯誤就是用健康來換取金錢。」他珍惜每一位上課學員,也體貼學員想被重視的心情,因此每回上課,他會細心記下學員名字,並隨時點名激勵學員,讓學員溫暖在心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若迪#有氧#懷孕#線上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65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