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阿嬌梅開三度!賴弘國首曝新妻「真面目」 網驚呆:太正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08:23
賴弘國梅開三度。(圖/翻攝自賴弘國IG)
賴弘國梅開三度。(圖/翻攝自賴弘國IG)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和「華航林依晨」Ivy(趙筱葳)、女星阿嬌(鍾欣潼)陸續離婚後,日前證實向空姐女友Alice求婚成功,且已經懷孕6個月,引起外界議論,而平時發合照賴弘國習慣將老婆遮住,不過近日他終於首度讓愛妻露臉,粉絲見真面目驚呆了。

賴弘國昨(8)日在IG發文,貼出和親友聚餐的合照,畫面中賴宏國坐在前排左側,身穿牛仔襯衫露出陽光笑容,寫下「happy gathering」並標記所有人,其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坐在他身旁的正是他的第三任妻子Alice,許多粉絲看了驚呼「老婆也太正」、「老婆很有氣質耶」。

 

賴弘國首曝第3任妻子的正臉。(圖/翻攝自賴弘國IG)

更多新聞:顏正國爆氣開轟!直播突點名「這2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過去發合照時,賴宏國為了保護老婆,習慣用貼圖將Alice的臉遮住,不過這次直接大公開,可見Alice一頭烏黑長髮,身穿黑色洋裝讓皮膚看起來更加白皙,加上知性的甜美笑容,看起來相當有氣質,另外她身穿黑色細肩洋裝,露出性感鎖骨,即使已經懷孕6個多月仍看起來纖細,手臂輕輕放在胸前,剛好巧妙遮住孕肚。

 
賴弘國過去和「華航林依晨」Ivy、女星阿嬌各有過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才剛宣布新婚當爸!瘦子親揭「超大喜訊」新身分曝光

據了解,Alice為前阿聯酋航空的空服員,現在從事科技業,日前賴弘國求婚成功,女方在個人IG貼出Cartier戒指紅色外盒,開心寫下「WOO! Yes,I do. 從沒想過堅持不婚不生的我,也要邁向幸福的家庭生活了!30歲真奇妙,哇。」從貼文可看出幸福洋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華航林依晨#阿嬌#梅開三度#老婆#正臉#懷孕#Ali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488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