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NBA/賴弘國/維生素D/斯洛伐克/殲-7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21:22
今晚熱門話題是NBA、賴宏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賴弘國IG)
今晚熱門話題是NBA、賴宏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賴弘國IG)

今(9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NBA」。美國職籃總冠軍賽來到第3戰,金州勇士在客場出戰塞爾蒂克。勇士一哥柯瑞全場最高31分,不敵綠衫軍「雙J」的好表現,終場綠衫軍以116比100擊敗勇士,系列賽取得2勝1敗的領先優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NBA第三戰賽前,雙方戰成1比1平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

今美國職籃總冠軍賽第三戰,金州勇士在客場出戰塞爾蒂克,賽前系列賽雙方戰成1比1平手。勇士一哥柯瑞全場(Stephen Curry)最高31分,不敵綠衫軍「雙J」的好表現,終場綠衫軍以116比100擊敗勇士,系列賽取得2勝1敗的領先優勢。《全文

賴弘國梅開三度。(圖/翻攝自賴弘國IG)

★賴弘國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和「華航林依晨」Ivy(趙筱葳)、女星阿嬌(鍾欣潼)陸續離婚後,日前證實向空姐女友Alice求婚成功,且已經懷孕6個月,引起外界議論,而平時發合照賴弘國習慣將老婆遮住,不過近日他終於首度讓愛妻露臉,粉絲見真面目驚呆了。《全文

有名出生僅1天大的女嬰竟右小腿骨折。(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維生素D

出生僅1天大的女嬰不會走路,卻發生右小腿骨折?原來是寶寶嚴重缺乏維他命D,是相當少見的「新生兒佝僂病」,而進一步檢查發現,產婦也嚴重缺乏維他命D。《全文

斯洛伐克議員訪台參觀立法院,模仿朝野打架、舉牌。(圖/翻攝何志偉臉書)

★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議員拜訪團抵台,今日拜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之後,隨即來到立法院議場參觀,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臉書上表示,斯洛伐克議員一行人注意到國父孫中山遺像破洞,好奇問他台灣國會是否經常上演「全武行」,甚至當場模仿了起來,形成有趣畫面。《全文

中國湖北老河口市今(9)日發生軍機撞民宅意外。(圖/翻攝自微博)

 
★殲-7

中國湖北襄陽老河口市今日上午驚傳飛機墜落民宅爆炸起火事件,據《央視》報導,失事飛機為中國空軍殲7軍機,當時正在訓練中。目前發現有2名民眾受傷,另有1人遇難,而飛行員自己則跳傘逃出受輕傷。《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維生素D#斯洛伐克#殲-7#賴弘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061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