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有氧運動 結果共135筆

  • 黑眼圈、魚尾紋 劉嘉玲素顏評價兩極

    外型總是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卸妝之後又是如何呢?港星劉嘉玲趁著度假時候PO上素顏照,48歲的她雖然保養得宜,但黑眼圈和明顯的魚尾紋,被說難逃歲月痕跡,反觀41歲的鄭秀文,也在做完有氧運動後PO上滿臉汗水的素顏照,粉絲大讚「這皮膚的緊實度,比20歲的人還要好」。
    2014/02/25 11:59
  • 過年甩肉 辣妹露腰擺臀跳時尚有氧

    過年期間,餐餐都是大魚大肉,要預防過年長肉,辣妹現場教學,教大家風靡歐美的時尚ZUMBA有氧運動。
    2014/01/26 11:46
  • 加熱太空艙 增加有氧運動效能

    之前有業者推出熱瑜伽,強調能加強卡路里消耗量,最近在洛杉磯,有一種新型的加熱型運動,個人的透明太空艙,加熱到攝氏37度,在裡面做有氧運動,據說能讓卡路里燃燒達到最高效能,並且配合有氧SPA,讓不少女性都慕名而來。
    2013/07/22 13:36
  • 吃動樂平衡 上班族生活更健康

    根據統計,台灣越來越多「久坐不動」的上班族,專家建議,每週要進行3到5次的有氧運動才健康。
    2013/07/05 09:52
  • 收假瘋甩肉!健身房擠 跑步「等5到10分」

    放了9天假,大吃大喝後,您有沒有變胖呢?有不少人驚覺肥肉上身,趁放假最後一天趕緊運動,希望消除吃太多的罪惡感,也因此運動中心被擠爆,人潮暴增3到4成,像是最夯的跑步機,得等5到10分鐘才輪得到,因為真的很多人想靠有氧運動甩肉,不過,健身教練說,如果過年胖了1到2公斤,那1個禮拜至少得花3到5天跑步,每次30分鐘以上持續1個月,才可能瘦回來。
    2013/02/17 12:32
  • 美研究:重量訓練 罹糖尿病風險降34%

    美國哈佛大學和南丹麥大學發表的最新研究,重量訓量可以降低男性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風險,高達1/3;而國內醫生表示,只要少運動的人,都是罹患糖尿病的高風險族群,一週運動5天、一次30分鐘,不只重量訓練,有氧運動像是跑步,都有預防功效。
    2012/08/13 13:44
  • 肥肉先變肌肉!日眠8HR 不動也能瘦

    一般人對「肌肉」都有比較難瘦的刻板印象,不過你卻不知道,人體每天消耗熱量,肌肉比起脂肪多了整整30倍!有營養師提倡新瘦身觀念,除了有氧運動外,加上重量訓練,增加身上的肌肉,可以連帶提升身體的代謝率,簡單來說,就是先運動把肥肉變成肌肉,再靠肌肉提高每天基本的消耗熱量,同時每天睡足8小時,那即使之後不運動,也不容易胖。
    2012/07/19 19:34
  • 踩飛輪1HR 女「橫紋肌溶解症」險送命

    很多人會選擇踩飛輪健身,因為飛輪是很有效的有氧運動,但有位呂小姐,到健身中心參加飛輪體驗課,沒想到出現血尿、雙腿幾乎無法走路,之後還急性肝炎,住進加護病房,被診斷是「橫紋肌溶解症」;這個過度運動後產生的疾病,醫生提醒平時少運動的人,要運動必須循序漸進,突然大量、重複性的運動,都是高危險群。
    2012/07/09 12:45
  • 仁誼專案/馬「有氧」外交 跑步終贏史國國王

    馬總統即將結束12天訪非行程,出訪尾聲他和史瓦濟蘭國王PK跑步,終於比到自己的強項,把史王遠遠甩在後頭,總統開懷笑說這就是「新有氧運動外交」,拉近跟友邦元首距離,大唱「九條好漢在一班」,還高喊中華隊加油。
    2012/04/17 00:33
  • 仁誼專案/比上癮?運動新外交! 馬和史王「加碼」PK

    馬總統這趟訪問,「天天跟友邦元首PK運動」,簡直是「比上癮」!在甘比亞跟賈梅伏地挺身輸了,來到史瓦濟蘭想雪恥,還「加碼」跟國王互尬「仰臥起坐」,62歲的馬總統跟44歲的史王打成平手,總統還稱這是「新有氧運動外交模式」;不過我們也發現,或許是非洲高溫乾燥,加上這幾天較少攝取新鮮蔬果,馬總統手指長倒叉芽,似乎缺少維生素B。
    2012/04/16 07:31
  • 過完年肥1.7kg! 「倒三角飲食」助減重

    根據國健局統計資料,過完年後,體重平均會胖上「1.7公斤」,醫師建議,可以使用「倒三角飲食法」來減重,也就是早餐吃最豐盛,晚餐吃最少,一個禮拜就可以瘦上1公斤!也有不少民眾,趁著開工前,到舞蹈教室跳有氧運動,燃燒脂肪瘦身!
    2012/01/29 12:43
  • 醫院「鐵砂訓練」 雕塑腰部下半身!

    女性在冬天容易手腳冰冷,常常不想動,加上冬天食量大增,變胖機會更高!有醫院建議可以靠「鐵砂」增加強度,並搭配肌力訓練,尤其對腰部和下半身特別有雕塑的功效,但醫師也特別提醒,並不是做了這些動作就會瘦,這只能加強線條,要減重還是得少吃,多做會流汗的有氧運動。
    2011/12/14 12:18
  • 每天運動15分可遠離癌症 多活3年

    想運動卻總是覺得抽不出時間嗎?學者強調每天只要花你15分鐘,像是在家裡原地跑步等有氧運動,就能遠離癌症,還能多活3年,因為研究發現,光是運動15分鐘,就能活化腦細胞、增強免疫力,死亡率和罹患癌症、高血壓及糖尿病的風險,也會降低達1成以上。
    2011/10/05 13:59
  • 夏日瘦身作戰! 3千人搖呼拉圈

    今天在台北田徑場,有近3千人挑戰,最多人搖呼拉圈的金氏世界紀錄,從之前練習到現在,不少人都搖出瘦身心得,其實搖呼拉圈和有氧運動,都是許多人夏日瘦身的選擇,但是除了運動,飲食也很重要,媒體名人劉駿耀,就和太太設計了獨門的飲食百寶箱,成功瘦身21公斤。
    2011/08/20 12:52
  • 有氧拳擊引共鳴 大樓跟著搖不停

    跳有氧運動會導致地震?南韓首爾一棟39層樓高的大樓,在這個月月初就發生這樣的烏龍,位於12樓的健身中心跳有氧拳擊,居然讓整棟大樓劇烈搖晃長達10分鐘之久,嚇得民眾倉皇逃命;經過專家檢定,才發現原來有氧拳擊的震動頻率,跟建築物一樣,同時產生共鳴之下,大樓才會搖個不停。
    2011/07/20 11:51
  • 有氧運動變「胖」 動作錯!小腿成蘿蔔

    瘦身等於運動這個想法,恐怕要改觀了,運動動作沒有踏實,造成肌肉發達,反而看起來更胖;像是有氧運動踮著腳尖跳,不會瘦,而是造成小腿變粗;使用擴背機,駝背操作,施力點落在上臂就變虎背熊腰;而且運動完1小時不吃不喝,不會變瘦之外,更容易造成肌肉受傷,形成反效果。
    2010/04/12 19:23
  • 室溫36度跳舞 「熱草裙舞」包你瘦

    如果你是熱衷有氧運動的女性,那麼「熱瑜珈」你一定聽過!日本人比照同樣的模式,開發出名為「熱草裙舞」的有氧運動,也就是在36度的室溫高溫下,大跳草裙舞,很多人都說,這種「熱草裙舞」不但有瘦身的效果,也能增加身體新陳代謝的速度。
    2009/07/24 22:31
  • 健身有氧衣 混搭穿出時尚風

    近年來有氧運動風潮興盛,也連帶女性健身服裝發展多元化,運動用品商為了發表最新春夏的新款,還邀請時尚名模蔣怡代言。
    2006/03/16 08:19
  • 健康嘉年華 新竹人來動一動

    為了慶祝新竹縣立體育場的落成,縣政府這兩天特別舉辦「運動嘉年華會」,民眾不但可以來場籃球鬥牛賽,還有萬人有氧運動、啦啦隊比賽等活動,運動完,還可以欣賞藝術展覽,讓身心靈都健康。
    2005/10/23 17:03
  • 印度古典有氧 另類瘦身新方

    印度出現了新的瘦身運動,號稱可以燃燒脂肪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這款名為「古典有氧」的運動結合了韻律舞、瑜珈還有打坐唱歌,應有盡有,而且還融入印度文化瘦身,一起來看看。
    2005/09/16 17:37
  • 推展運動健身 官民合作當推手

    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目前正在世貿展開,業者特別和奧委會簽約,提供場地器材,推展國內的健身風氣。
    2005/04/16 17:12
  • 瑜珈運動好處多 楊麗菁親身示範

    最近有不少好萊塢明星紛紛開始迷上瑜珈,其實瑜珈這項強化肌肉與呼吸的有氧運動,在台灣早已風行多年,不少人學瑜珈瘦身、復健,讓身體機能更健康;取得國際瑜珈教師認証的藝人楊麗菁更在自己長期接觸瑜珈之後,希望將這項健康且衝擊性較低的運動推廣給大家。
    2004/07/11 18:13
  • 職場一路發 蕭美琴透露運動紓壓法

    現代職場女性常因為工作或家庭忙碌,沒時間運動,但是透過調查發現,運動其實可以讓職場女性變得窈窕、健康,甚至能提高工作效率、升遷迅速。工作壓力大的時候,適當的運動除了能紓壓,還可以提升個人的職場EQ。今天立委蕭美琴、前體委會主委趙麗雲等人特別現身說法證明運動的重要,也表示運動就是她們快樂成功的祕訣。
    2004/07/09 19:30
  • 瑜珈+彼拉提斯 新有氧鎖定女性

    有氧運動推陳出新,繼前一陣子的bodyjam之後,最近又結合瑜珈以及彼拉提斯,名為瑜珈拉提斯(Yogalates)的新型態有氧運動出現,這種運動特別為女性設計,強調美化體態,雕塑身形, 因此在國外特別受到女性的歡迎,連瑪丹娜,葛妮絲派特羅都對它著迷不已。
    2004/05/16 19:36
  • 有氧運動分派別 民眾健身仔細選

    有氧運動已經成為上班族休閒時尚生活中的一股新風氣,您可能不知道,在健身俱樂部中,有氧運動還有門派之別,其中最主要的2種,一種是套裝課程,另一種則為Freestyle的學習,2者不僅教學內容不同,連適合學習的對象也不一樣。
    2004/05/14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