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有氧運動 結果共134筆

  • 拉丁爵士的優雅活力 有氧新選擇

    提到拉丁舞就想到西班牙,談到Body Jam就一定得介紹拉丁爵士,這種新興的有氧運動,正快速席捲全球,而5月8日在台北也有一場大型示範活動,將拉丁舞結合爵士舞,跳起來優雅卻相當有活力,據說只要跳上一堂課,就可以消耗至少一餐約250大卡的熱量。
    2004/05/05 23:30
  • 有氧運動新招 一快一慢舞動身體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有氧健身是節奏快的激烈運動,不過最近健身業者引進兩種最新方法,一種是結合瑜珈、太極的Body balance,另一種則是結合Funky Hip hop以及拉丁三種舞蹈而衍生的Body Jam,兩種節奏截然不同,成為時下最紅的健身運動。
    2004/04/24 18:49
  • 非洲有氧 燃燒脂肪快又準

    新的一年,不但時尚圈吹起民族風,就連健身運動也一樣。從扭腰擺臀的拉丁有氧,訴求的是雕塑的人體腰身曲線;連非洲原始草原上的狩獵、祭典,也逐步融入運動中,變成當今流行的非洲有氧運動。
    2004/01/25 07:19
  • 有氧新運動 飛輪 大鼓 原住民舞

    有氧活動,已經成了國內休閒運動的一項重要指標,國內一家大型的休閒俱樂部,首次舉辦體大型的適能研習營,還在會場擺放了兩百台新式的有氧運動器材,飛輪,兩百人一起騎飛輪,場面相當壯觀。
    2003/12/19 23:18
  • 搶救身材大作戰 民眾大跳有氧舞蹈

    有氧運動蔚為風潮,台中市下午一場有氧舞蹈最新舞步發表會中,500多名民眾齊聚一堂大跳有氧操,場面壯觀,參加的民眾說,學有氧舞蹈,不但為了健身防煞,也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春節,讓他們大魚大肉之餘,不用擔心身材變形。
    2003/12/18 18:04
  • 每日五招十分鐘 增強免疫抗流感

    要活就要動,結合武術和有氧運動的太極有氧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效果,每天只要10分鐘就可以增強自身的免疫力,對抗流感和SARS。
    2003/12/14 12:16
  • 對抗地心引力 佛朗明哥舞出好曲線

    舞姿充滿力量的佛朗明哥,是秋冬最流行的有氧運動,國內健身中心特別請到國際頂尖的三巨頭,帶來專業的有氧新風潮。
    2003/11/12 19:55
  • 水中彼拉提斯 國際有氧運動登台

    全球名人熱愛的水中有氧運動,彼拉提斯,今天正式登入台灣,業者特別邀請全球水適能領導人物卡蘿來台,提供與國際零時差的流行有氧課程。
    2003/10/28 20:03
  • 【熱門新飲料】氨基酸 增強體力又可減肥

    Amino Acid氨基酸飲料在日本和台灣掀起流行風,這種物質效果已經被醫界清楚了解,並且歸類,可以增強體力,燃燒脂肪,日本醫界建議飲用時機是在運動前半小時喝,然後做一些像是游泳、韻律舞等有氧運動,台灣則有4家新興廠牌和傳統老字號都加入戰場,希望可以在夏季創下飲料高銷售率。 運動飲料有新包裝,飲料業者推出氨基酸飲料,號稱可以補給人體所需要的必須氨基酸,實際上過去氨基酸就被認為是營養素的一種,直到20世紀末,對DNA進一步解碼,發現氨基酸可以活化細胞,氨基酸減肥就成為日本新興減肥法。 到底氨基酸有哪些效果,醫界歸類分析,包括精氨酸、纈氨酸、白氨酸和白氨酸有助於肌肉能量燃燒,所以可以增強體力,而精氨酸同時也和賴氨酸、脯氨酸、丙氨酸一樣,可以構成促進脂肪燃燒的荷爾蒙,所以有促進脂肪燃燒的功能。 而色氨酸和酪氨酸這種氨基酸本身就是腦的傳達物質,補充得好,還可以促進腦的活化,精氨酸除了增強體力,燃燒脂肪,本身還可以構成免疫細胞提高免疫能力,如果想要肌膚再生,氨基酸當中的脯氨酸,精氨酸和半胱氨酸也是構成肌膚的原料,可以加速肌膚再生,但要有多少氨基酸才夠呢? 飲料界剛剛推出新品,就至少衝出一成的業績,也顯示氨基酸飲料Amino錢景絕佳的市場。
    2003/07/11 0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