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有效期限 結果共248筆

  • 除夕前6折賣!年後剩「對折」價 年菜大清倉

    冷凍年菜,年前熱賣,不過只賣掉7成左右,現在年過完了,沒賣掉的現在通通堆在冷凍庫裡。雖然有效期限有一年,但是放越久越不值錢,明年也不能賣,就怕堆在倉庫佔空間,除夕前10天就開始促銷,打6折賣,如今過完年了,再打9折,幾乎是原價一半,其他的年節應景食材,烏魚子也是買一送一
    2015/03/09 19:30
  • 鳳梨酥未標有效期限 餅舖老店遭投訴

    台南一間50年的老餅鋪,不少民眾特別喜歡吃他們的鳳梨酥,不過卻有消費者發現,店內其他糕餅都會在包裝上註有效期限,唯獨鳳梨酥沒有標註,業者解釋,因為鳳梨酥塑膠包裝,用機器打上日期後容易破損,現在正在想辦法改良,而一般路邊散裝的麵包零食,現行法令規定可以不必標註有效期限,但民眾可以主動向業者要求,出示製造日期來證明
    2015/01/30 19:23
  • 金絲膏、消痣丸 三陽製藥躲雞舍製30種偽藥

    曾經榮獲GMP認的三陽製藥公司,驚傳製造並販售偽藥,包括最有名的三陽金絲膏、三陽複方川貝批杷膏,還有婦女丸、救肺散等30幾種,不是涉嫌摻了西藥,就是竄改有效期限或批號,而這些偽藥,竟然是在衛生條件超差,以雞舍改建的地下工廠製造的
    2015/01/13 13:06
  • 劣油風暴/染頂新劣油!統一17項牛肉泡麵 中招下架

    頂新劣質油席捲統一泡麵,17項牛肉風味的泡麵使用了頂新牛油,現在預防性下架,其中不乏熱銷商品,像是1年能賣上5千萬碗的來一客以及滿漢大餐,這回都中招,事實上,統一在國內泡麵市場,排名第1,市佔率高達4成8,加上關東煮,年營業額超過33億,遭到波及影響不少,不過統一強調,目前有疑慮的商品,有效期限在今年12月16日到明年1月26日之間,預計下午4點公佈,退換貨機制,而退換貨將以7-11為據點。
    2014/10/25 14:30
  • 〈快訊〉未完整揭露加盟資訊! 萊爾富遭罰50萬

    公平會上午發出最新消息,萊爾富公司在招募加盟過程中,沒有充分完整揭露商標權的權利內容和有效期限等重要交易資訊,違法公平交易法第24條規定,萊爾富遭公平會處以新台幣50萬元罰鍰。
    2014/08/13 12:57
  • 回收肉再加工! 陸麥當勞、肯德基遭殃

    大陸一家專門供應肉品給肯德基,麥當勞跟必勝客的供應商,被上海媒體踢爆,回收過期肉加工,記者在工廠臥底兩個月,發現發臭發青的肉品,改了有效期限繼續生產,甚至麥當勞的雞塊,都加了回收肉品,經過高溫油炸之後根本無法察覺,事情曝光之後,當地麥當勞肯德基立刻將雞肉產品下架,暫停銷售,所幸目前調查顯示,這家廠商生產的肉品,只在大陸市場銷售。
    2014/07/21 15:16
  • 【FOCUS新聞】賞味期限逼近 滿坑滿谷食品該如何?

    你買東西的時候,會特別注意有效期限嗎?在日本所謂的賞味期限,是指在這個日期前享用依然美味,但這個期限似乎太過嚴格,導致許多食物明明還可以吃,卻就這樣被丟掉,現在日本要開始放寬所謂的賞味期,主要是希望能減少食物浪費,因為每年在日本耗損浪費的食物最多達800萬噸,是世界糧食援助的2倍之多。
    2014/07/08 20:26
  • 拒客使用兌換券 高檔鐵板燒遭投訴

    台中一家高檔鐵板燒餐廳,被消費者投訴,第一次消費滿好幾千元,參加抽獎抽到的甜點兌換券,在二度上門消費時,卻被拒絕使用,事後發現原來餐廳改名字,原本是高價位的「八道藏」,改成中價位的「御宴」,投訴民眾質疑,餐廳只是改名字,一樣賣鐵板燒,師傅也一樣,餐廳解釋,主要原因是兌換券的有效期限已經過期,但在印刷上不夠清楚,導致消費者誤會。
    2014/06/28 18:06
  • 飯店遭爆「過期吐司」 供客吃下肚

    新北市一間商務旅館遭到民眾投訴,業者竟然使用過期吐司販售給客人當早餐吃,衛生局獲報後立刻前往稽查,發現吐司全部過期,更誇張的是就連咖啡豆也完全沒有中文標示「有效期限」和「成分說明」,被新北市衛生局依法開出限期改善勸導單,無獨有偶,就連量販店販售知名品牌「加卡比餅乾」,也過期照樣繼續販售,民眾痛批實在太離譜。
    2014/03/21 12:55
  • 沒蓋店章 拒收禮券!消保官批無理

    台北市西門町一家專賣進口潮鞋的店家,去年4月為了慶祝分店開幕,推出福袋活動,一名消費者花了888元買到1200元的禮券,上個月,他拿禮券到店裡消費,店家推說說禮券沒註明有效期限和蓋店章,所以拒收,但消保官說,禮券本來就不能限制有效期限,沒蓋店章是業者控管的問題,除非店家能證明這禮券不是他們發的,否則無論過了多久,這禮券都有用。
    2014/01/06 12:35
  • 黑心滅火器充數 高鐵三車站淪陷

    怎麼確定滅火器能正常使用,一般人會看有效期限,不過現在就算是期限內也不保證安全,因為有不肖業者,把舊鋼瓶沒作水壓測試就直接充填藥劑,可能無法噴發,或是把回收未認證的舊藥粉當新品賣給顧客,也會威力不足影響救災,台南地檢署更發現高鐵嘉義、台南及左營站一度有600多支滅火器都有問題,趕緊展開偵辦,發現有5間廠商涉案。
    2013/12/13 19:48
  • 「混放」過期產品 遭疑改標再販售

    新北市稽查轄區內食品公司,鎖定「標示不實」,要看看有沒有進口貨混充台灣貨、成分標示有沒有誇張或是有模糊空間,以及有沒有把過期食品改標販賣!上午到樹林的「耆盛食品」稽查,發現業者有不少產品違反「標示不實」跟涉嫌變造「有效期限」兩項違規。
    2013/11/19 13:13
  • 胖達人效應! 中秋前夕衛生局抽查月餅

    中秋節要到了,今天高雄市消保官和衛生人員,到高雄知名的餅舖抽查中秋月餅,由於受到先前胖達人在麵包摻人工香精影響,因此這次抽查,添加物還有製造日期更是重點,當場消保官發現,有的月餅還沒被貼上有效期限,已經要求店家改善。
    2013/09/06 12:53
  • 特權爭議後 辦快速補照激增34倍

    出國前要先確認護照的有效期限,免得護照過期,無法登機,得多花錢改機票,不過自從副總統吳敦義的女兒,在機場以「緊急狀況」為由,申請「特急件」辦新護照,還趕得上班機,順利飛出國,大家這才知道,原來機場有這種「貼心服務」,領務局機場辦事處工作人員,這2天電話接到手軟,到今天下午4點,就接手了15件,和過去一天辦不到一件相比,申請人數暴增34倍!
    2013/08/25 13:48
  • 〈獨家〉綠茶是酸的!過期2個月還賣 女作噁

    到賣場買東西,千萬得注意有效期限,桃園一名孕婦,到賣場買綠茶,回家後一喝,發現飲料已經發酸,查看有限期限,早已過期兩個多月,重新回到賣場,發現不只綠茶,其他架上的飲料,早已超過有效期限,還是繼續販售,賣場坦承疏失,也表示將定期檢查商品,讓消費者把發酸的飲料喝下肚,願意道歉退錢。
    2013/07/16 12:15
  • 黑心幼稚園!香腸過期半年 30童下肚

    彰化社頭一間幼稚園廚娘出面投訴,指控幼稚園涉嫌供應過期食品給小朋友吃,廚娘6月中上班,煮飯給30多個小朋友吃,卻發現多項食品過期,包括吐司、起司片,其中冷凍香腸的有效期限,竟然只到去年12月,向園長反應,園長還說實品沒有問題,最後自己因為良心不安辭職。
    2013/07/05 13:10
  • 禹昌老總嗆「切腹」 撇過期粽流入市面

    涉嫌竄改有效期限,疑似販賣過期粽子的台南「禹昌」食品行,總經理林金忠在鏡頭前說重話,表示自己絕對沒有賣過期粽子,如果有的話要切腹自殺!他說,去年端午從各大賣場回收的粽子,都在有效期限內,是要拿去拜拜或是給豬吃,絕對沒有流入市面,但為何要更改有效期限,卻把責任全都推給新進員工,說是他們誤會聽錯意思,但這樣的理由,實在太過離譜,也讓曾經收到粽子的廟方信眾,都說實在太黑心。
    2013/06/08 18:57
  • 髒亂無照廠肉粽 流向3知名賣場

    黑心食品又多一項,就是端午節肉粽竟然也傳出過期粽,台南地檢署查到一家禹昌食品行,把大潤發退回過期或將到期的3款粽子,用裁切的方式竄改有效期限,延後了2年,這問題粽有沒有流入市面,檢方還要查,更驚人的是,禹昌的粽子竟然來自一家無照的簡陋工廠,衛生條件不佳,製作的粽子還賣給台糖、愛買等知名大賣場及桂冠食品。
    2013/06/07 12:15
  • 隔空竊個資! 英媒:感應信用卡易盜刷

    「感應式信用卡」方便快速,但英國信用卡風險專家最近提出警告,多達3千萬的感應式信用卡用戶,個資恐怕已經遭到改造過的手機竊取,英國新堡大學專家最近花了約1400元台幣,上網買零件,改裝一支智慧型手機,到公車上做測試,將手機放在一名乘客口袋內的皮夾附近,不到2秒就順利下載對方卡片內的個資,包括持卡人姓名、卡號及有效期限等,竊取手法容易,增加被盜刷的風險。
    2013/06/03 12:54
  • 摻過期原料 百萬盒依蕾特奶酪恐下肚

    以網購布丁起家的台南依蕾特布丁,傳出使用過期原料,台南地檢署發現,知名布丁店依蕾特販售的奶酪,使用的凝固劑刺槐豆膠,居然已經過期半年,檢調往上游追,發現立光農工食品廠居然惡意變造刺槐豆膠和己二烯酸鉀的有效期限,把原本在去年底就過期的原料竄改到2015年,依蕾特老闆喊冤,表示自己向廠商進貨已經5、6年,根本不知道是過期貨,下午依蕾特業者主動把產品封存,並拿去送檢,在檢驗報告出爐前要全面停賣奶酪,業者也說奶酪一個月能賣10萬多盒,如果從年初就用到過期貨,現在恐怕近百萬盒奶酪都被吃下肚。
    2013/05/31 19:06
  • 食材南霸天供過期品 5星飯店全遭殃

    南台灣竟然傳出有業者販售過期食品原物料,而且還可能流入40幾家4星及5星飯店,這是原物料供應界的南霸天銘哲行,沒想到它們賣的火腿、酸奶、麵條,甚至小朋友常吃的麥片等數10種食品,都遭到竄改有效期限,最長還延期多達5年,由於業務範圍太廣,檢方還在清查哪些東西過期,不過已經讓民眾人心惶惶。
    2013/05/22 12:24
  • 3年前過期? 肉紙誤標「2種有效日期」

    最近食品安全頻亮紅燈,竄改有效期限也時有所聞,因此民眾收到標著兩種有效期限的肉紙,難免會懷疑,是不是過期貨,改標重新販賣,台灣菸酒公司解釋,是由於使用新的打印機印日期,封口時卻忘了檢查舊封口機上頭還有日期鋼印,才會出現烏龍包裝。
    2013/05/22 11:54
  • 過期2年克流感 衛署稱「展期內」安全

    有民眾月初到醫院看診,院方開給他克流感膠囊,但民眾發現藥物外盒標註的有效期限,和內包裝差了兩年!民眾氣炸,醫院怎麼開過期藥,向院方詢問,卻得到「不想吃過期藥,得自費」回覆,對此,衛生署回應,克流感藥物5年內都是有效期限,儲備的克流感經申請能延展效期,所以又多迸出2年期效,立委痛批衛生署根本是在「舊藥大出清」!
    2013/04/03 12:15
  • 〈獨家〉「快證」撤櫃 忘網路密碼恐難入香港

    民眾上網就能免費申請香港簽證,2個月的有效期限內可以入境香港2次,不過第2次下載簽證時,網頁會要求回答上一次所設定的「個人識別問題」,答案一致,才能再次使用港簽,過去民眾若是忘記答案,可以透過旅行社辦理「網上快證」,不過香港機場「網上快證」的領取專櫃,即將在這個月底撤櫃,未來識別問題的答案兜不攏,民眾就只能持台胞證入境香港,或是等期效過了重新申請,有人抱怨不太方便。
    2013/02/26 19:11
  • 〈獨家〉不知哪天過期? 餅乾保存期限只標月

    很多賣場都會規劃「特價專區」,不過有民眾發現,幾乎都是快要到期的餅乾和巧克力,保存期限都只標示月份沒有日期,其中還有好幾盒巧克力,保存期限只標示到2012年12月,也就是這個月,民眾難免有疑慮,到底哪一天才算過期?其實只要保存期限3個月以上的食品,依法有效期限可以只標名年分和月分,不過只標示月份沒有日期,消保官也質疑,可能涉及標示不清。
    2012/12/16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