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前6折賣!年後剩「對折」價 年菜大清倉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鍾尹倫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0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9



冷凍年菜,年前熱賣,不過只賣掉7成左右,現在年過完了,沒賣掉的現在通通堆在冷凍庫裡。雖然有效期限有一年,但是放越久越不值錢,明年也不能賣,就怕堆在倉庫佔空間,除夕前10天就開始促銷,打6折賣,如今過完年了,再打9折,幾乎是原價一半,其他的年節應景食材,烏魚子也是買一送一。


打開蒸籠,櫻花蝦油飯熱騰騰,還有豬肋排、佛跳牆,以及人蔘雞湯。這些冷凍年菜可是年前寵兒,不過年過完了卻被打進冷宮。冷凍年菜業者張菁秀:「我們的年菜商品都冰在裡面。」

打開冷凍庫,裏頭堆滿滿的都是冷凍年菜,過年前賣掉7成,不過還有3成滯銷,現在通通冰在倉庫裡。冷凍年菜業者張菁秀:「我們烏魚子剩下的要來做買一送一的活動。」

過年應景的烏魚子也還有存貨,業者拚清倉,過完年要拿來買一送一,珍珠鮑魚也剩不少,特價1元,半買相半送。冷凍年菜業者張菁秀:「趁還新鮮的時候,趕快推薦給消費者,減輕倉儲的壓力這樣,還有一些成本的耗損。」

雖然還有1年保存期限,但是放越久就越賣不出去,以這款四菜一湯的組合年菜來說,除夕前30天還能原價賣2540元,到了除夕前10天,促銷打6折1488元,等到過完年,再打9折1339元,跟一開始比起來幾乎對折賣。

另外一家網購業者也推年菜出清。南門市場老字號,6菜組合1990砍對半,990元,另外一套10菜組,4990只要零頭價。賣完為止,只是年過完了,年菜對民眾還有吸引力嗎?

民眾:「如果它的效期,是還能飲(食)用的,其實沒有什麼差。」記者:「所以對折滿划算的?」民眾:「對啊!就很划算啊!」

民眾:「(如果)沒有需要就不會買。」

過完年賣年菜業者清庫存,民眾搶便宜,各取所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倉#年菜#除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90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