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會場 結果共3,336筆

  • 哈瑪斯從黎巴嫩射彈!美憂以軍地面入侵黎巴嫩

    哈瑪斯再度從黎巴嫩南部,朝以色列發射火箭彈,以色列隨即炸毀武器庫報復,這波戰火再度燒向黎巴嫩境內。哈瑪斯跟真主黨背後的老大哥伊朗,周五將舉行國會大選,造勢會場瀰漫反美情緒,甚至放上以色列國旗,任人踐踏。
    2024/02/29 23:26
  • IU清明假期2天攻小巨蛋開唱! 門票開賣倒數1週「最便宜800元」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來了!先前她在IG宣布全新「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其中4月6、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引起台灣UAENA(粉絲名)高度期待。今(29)天正式公布IU台北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6日下午1點啟售,將採取全實名制認證,展現打擊黃牛的決心!
    2024/02/29 12:04
  • 中國高端雪茄需求強勁!古巴雪茄銷量破紀錄

    為期一周的「古巴雪茄節」,周一在哈瓦那登場,吸引100多國、近三千名行家和雪茄愛好者齊聚一堂;會場上,壟斷全球奢侈雪茄市場的古巴雪茄集團宣布,去年銷量創新高,達到7.21億美元,較前一年同期增長超過三成,其中,中國大陸的銷售額再次位居榜首。儘管在遭風災重創後,菸草供應尚未全面恢復,但業者透過大力推廣高端雪茄品牌,逆轉危機。
    2024/02/27 19:53
  • 用眼球控制!西班牙MWC登場 榮耀.小米新機引關注

    目前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儘管蘋果手機沒有帶來新品,但南韓三星的智慧戒指、大陸的小米與榮耀都推出新手機、聯想也公布有透明螢幕的概念筆電,都為會場帶來百花齊放的熱鬧景象。各家新產品更與AI技術加倍連結,例如榮耀的新手機搭載眼球偵測系統,用目光就可以操控一切。小米的新作業系統則結合AI藝術,讓簡單的草圖瞬間變成完整圖畫。展場上還有多種結合虛擬實境或擴增實境的新技術,讓人們對未來的想像,更加開放。
    2024/02/26 20:00
  • 房思瑜「超狂肌肉線條」現身渣打馬拉松  粉絲驚:跑起來更像仙女!

    運動女神房思瑜今(25)日一早天還沒亮,就現身「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會場,她自挑戰完紐約馬後3個月,再次回到賽道,凌晨時間就有大批粉絲守在起點等候,把握難得的機會近距離與女神互動,最終房思瑜以1小時42分的成績高標半馬完賽,房思瑜直呼:「很棒!破了預期的成績,本來希望半馬破2小時,結果1小時42分完成!」
    2024/02/25 19:01
  • 還未開口無預警「傳出歌聲」 張學友曝真相道歉了

    「歌神」張學友自去(2023)年展開「60+」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前進上海,一連舉辦15場,沒想到首場竟發生意外插曲,明明還沒有開口,背景卻傳出歌聲,響遍整個會場,張學友錯愕變臉,氣氛瞬間降到冰點。所幸他即時反應並解釋是工作人員失誤,調整好狀態後重新演唱,霸氣展現堅持真唱的敬業精神。
    2024/02/25 09:51
  • 黃韻玲不藏私!為百位學員辦免費講座 揭入行心路歷程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攜手沃康特企業社,推出寒假特企「New Steps 嘻研到職業的第一步」,全台嘻研社選拔出近百位學員參與,透過3天、總計12小時的免費講座及工作坊,更邀來「顏社」負責人迪拉胖、陳小律、歌手呂士軒、2-CHI等師資助陣,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也在結業當天現身會場,以自身經驗傾囊相授。
    2024/02/24 21:56
  • 湯唯驚喜同框女神!全智賢1舉動太霸氣 網瘋傳:史詩級一幕

    大陸女星湯唯和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並定居於韓國,她2022年憑主演《分手的決心》成為韓國青龍獎首位外籍影后,聲望也更上一層,最近還驚喜和歌手IU(李知恩)合作MV拍攝,2大女神夢幻聯動,引發熱議。目前飛去倫敦參加時裝週的她,竟然在昨(19)日會場合體女神全智賢,對方更在合影時做出霸氣舉動,展現女王風範,兩人合照也被讚是「史詩級一幕」。
    2024/02/20 15:46
  • 轟黃捷作秀蹭韓! 美女議員怒了:怎不說鄰居沒生小孩都怪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0)日在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在立院發言時作勢搶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黃捷事後怒批立法院長韓國瑜放任國民黨杯葛議事,癱瘓會場40分鐘。對此,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高雄市議員許采蓁不忍了,發聲怒轟黃捷。
    2024/02/20 15:12
  • 吳可熙柏林影展「合體前夫」 親吐對方渣男行徑:心被小三偷走了

    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因主演新片《以愛之茗》入選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昨(18)日受邀參加文策院於當地舉辦的台灣之夜,與男主角張翰攜手現身會場。昔日合作演出《冰毒》的王興洪相隔10年也以新片《睡覺時眼睛睜開》一起回到這裡,一見面立刻來個溫暖的擁抱,她感性表示:「每次到國際影展最期待參加台灣之夜,在異地見到熟悉的台灣電影工作者,特別親切、溫暖,謝謝大家的祝福!」
    2024/02/19 11:14
  • 泰勒絲演唱會差點喊卡! 雪梨公共設施驗出致癌物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正在全球巡演,這周末在澳洲墨爾本開唱,下週將前往雪梨,然而雪梨,近期不少公共場所和建築,被檢驗出致癌物石綿。連泰勒絲的演唱會場地,都差點沒了。
    2024/02/18 18:28
  • 春晚第1美!迪麗熱巴跳「扭脖舞」仙氣爆棚 觀看次數破3億

    《2024央視春晚》節目非常豐富,其中來自新疆的人氣女星迪麗熱巴在家鄉客什分會場中,身穿新疆民俗服裝大跳「扭脖子」舞蹈,畫面非常漂亮,在微博引來逾3億觀看,非常厲害。
    2024/02/10 14:55
  • 疆獨平定了?央視春晚設新疆喀什分會場 41年來首次

    中國央視今晚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首次在新疆喀什設置分會場。分析指出,在「疆獨」活動較厲害的南疆地區設置分會場,顯示官方對當地治安環境有信心。
    2024/02/09 17:12
  • 「大谷翔平分身」現蹤札幌雪祭 同框愛犬Decoy超吸睛

    北海道知名「札幌雪祭」於4日登場,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參觀。會場中展示的大谷翔平與愛犬「彈額頭」雪像,獲大聯盟官方特別報導,稱兩人是現在「最具象徵性的雙人組」 
    2024/02/09 13:29
  • 貧窮限制想像!福建豪門娶媳 脖掛上百個金鐲子 閃爆網友

    中國大陸近期瘋傳一支影片,內容是福建莆田的一場豪奢婚宴,不只會場布置得金碧輝煌,菜單還有東星斑、帝王蟹、鮑魚海參等山珍海味,光是茅台酒就花掉新台幣650萬,原來是黃金珠寶公司的老董娶媳婦,只見新娘的脖子上,掛了上百個金鐲子串起來的項鍊,讓許多網友欣羨不已。
    2024/02/05 16:54
  • 年輕人最愛!潮州春節市集24小時營業 攤販中籤率44%

    屏東潮州鎮公所每年春節都會舉辦「春節假日市集」,今年從除夕2到年初四,24日進行一般區的攤位抽籤,總計824人登記,要爭搶300多個攤位,排隊人龍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今年的中籤率44%左右,比去年5成還要低。
    2024/01/24 20:34
  • 恭喜你中獎了!如果中了100萬 網友最想做的十件事出爐

    如幸運中100萬的話,最想要…新春假期來臨前,在尾牙、聚會場合最適合來幾張刮刮樂!特別在年節時分,眾人、好友相聚一堂,圍在一起刮,總能將歡樂的氣氛烘托到最高點,成為家人朋友間的幸福回憶。
    2024/01/23 15:59
  • Twins演唱會周邊秒售罄!全買比iPad Air還貴

    Twins昨日(21日)在香港紅館舉行《TWINS SPIRIT SINCE 2001 LIVE IN HONG KONG》首場演唱會。Twins演唱會周邊商品在昨天下午4點開始在會場外販售。商品包括有:連帽T恤、貼紙、演唱會海報、水壺、充電器,以及新專輯等,而眾多周邊商品最大的賣點是新專輯「WE ARE TWINS」限定黑膠,此商品只限定發售1000套。演唱會門外還有販賣演唱會官方螢光棒的機器,在晚上六點半左右,已經吸引有200多名粉絲排隊購買不同商品。現場可見周邊商品展覽版顯示,三款黑色鴨舌帽同某件T恤款式已經全部售罄。根據統計如果每款商品買齊,金額高達$5000港幣(約1萬9千元台幣),比買一部Apple所出的iPad Air還貴。
    2024/01/22 11:45
  • 特權?菲總統爽搭公務直升機看Coldplay演唱會 民眾罵翻

    英國知名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近日前往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行演唱會,就連菲國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都與妻子前往觀賞。然而他卻搭乘總統公務直升機出入會場,避開堵塞的交通,引發輿論不滿。
    2024/01/21 15:19
  • 韓議員諫言總統竟遭「摀嘴抬走」 在野黨批尹錫悅:獨裁

    南韓政壇近日爆發重大爭議,總統尹錫悅出席活動時與到場官員一一致意,但其中1在野黨議員激動地諫言,甚至不斷高喊,尹錫悅的隨扈竟當眾摀住其嘴巴並強行架離會場,畫面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當事議員所屬政黨事後也要求尹錫悅公開道歉、開除總統警護處(Presidential Security Service)負責人。
    2024/01/19 16:18
  • aespa來了!佳世達播歌洗腦傳「怕員工不認識」 進場大動作查個資

    人氣南韓女團aespa將於16日首度來台,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表演,已有不少粉絲在打聽如何進到尾牙會場,想一睹偶像風采,對此也祭出總統等級維安,據悉入場要核對個資、照片、員工編號、掃QRCode,以防外人闖入,比起去年只要看員工證就能進場,可說是升等不少。
    2024/01/14 14:26
  • 「漁翁得利」難見藍天 國民黨支持者淚離場

    2024總統大選告一段落,藍營支持者看見大局已定,忍不住落淚!有年輕女子聽著侯友宜講到「民主的選舉,就是民主做主」,難忍鼻酸,淚灑會場,但也有支持者回應,早已料到這「漁翁得利」的結果。
    2024/01/13 23:29
  • 2024大選/侯康大進場「花15分鐘才上台」 板橋造勢破25萬人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於明(13)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晚間選在板橋體育場舉辦選前之夜。晚間9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從台下大進場,走了至少15分鐘才上台,台上主持人喊出現場突破25萬人湧入會場,台下支持者也跟著群起激昂。
    2024/01/12 21:30
  • 洪門年終餐會!找正妹禮生迎賓 上千人到場

    桃園地方社團日前辦年終聚餐晚會,在餐廳席開165桌,還請來108名正妹禮生到場,通通穿著白色高衩禮服及白色高跟鞋,在會場外迎接賓客,由於有上千人參加,桃園警方不敢大意,加派警力到場維護,幸好活動順利落幕。
    2024/01/10 22:19
  • aespa唱台灣尾牙「總統級維安」核對4個資 員工親曝:總部被逼瘋

    韓國SM娛樂旗下最新女團aespa以〈Next Level〉、〈Spicy〉與〈Drama〉等夯曲斬獲人氣,沒想到她們首度來台竟不是公開演出,而是參加1月16日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也成第一組現身尾牙的韓國藝人,去(2023)年一公開旋即造成話題,也不少人到處求問該如何入場。不過粉絲恐怕要失望了,這次aespa來台演出可說是總統級維安,出入尾牙會場需要核對4項資料,所有行程更是保密到家。
    2024/01/10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