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會場 結果共3,336筆

  • 白宮:11月拜習會預期舉行 計畫有場建設性對話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預期將在11月舉行的舊金山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峰會場邊會晤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我們計畫讓兩位領袖有一場建設性對話。
    2023/11/01 05:29
  • 防長缺位!陸年度軍事外交改派二把手 續推「中俄緊密」

    北京當局上周二(10月24日)剛把中國大陸防長李尚福拔官,導致解放軍為主場的年度軍事外交活動「香山論壇」,周一(10月30日)得在中方國防部長懸缺的情況下召開。論壇改由解放軍內,地位僅次於習近平的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主持,他不但在會場上給到訪的美國國防部官員「穿小鞋」,還與俄羅斯防長同氣連聲地暗批美國是世界亂源。俄國防長則盛讚中俄關係是國際典範,在當前國際動盪局勢下,兩國越走越近。
    2023/10/31 20:00
  • 好想看YOASOBI! 粉絲「配合戶政事務所改名」求進場

    日本人氣天團YOASOBI明年1月21日來台開唱,演唱會場地只能容納2千人,果然門票一開賣火速完售,由於進場採實名制,如今竟有網友異想天開在臉書社團求票,祭出奇招,表示能配合到戶政事務所改名。
    2023/10/31 15:11
  • 吸睛!超迷你阿爾法上拖吊車 呆萌小車主曝光

    高雄街頭出現搞笑的一幕,拖吊車上竟然載著一部迷你版Alphard,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住,疑惑這部Alphard究竟是違停還是拋錨,怎麼會被拖吊?謎底揭曉,原來這部玩具車是花童的小禮車,新郎的弟弟剛好是拖吊車業者,幫忙載運到婚禮會場。
    2023/10/24 19:25
  • 「音樂頭目」張震嶽宣布新選秀開跑!親吐主題曲「幕後創作秘辛」

    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由灰人文化傳媒製作,金鐘獎總導演紀倪君、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得主的音樂統籌吳蒙惠,以及榮獲金鐘剪輯獎的主剪師粘瓈文。節目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記者會場地重現節目中的戶外美景,「音樂頭目」張震嶽、「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一同出席,分享著這段時間相處的點滴,而徐懷鈺因身體不適,缺席今日活動。
    2023/10/24 16:07
  • 悄進金鐘會場…賴佩霞「沒走紅毯」原因曝 她:時間壓縮到極致

    藝人賴佩霞在9月中旬,宣布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搭檔參選2024年中華民國總統大選,但同時賴佩霞也以《人選之人》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就算最後沒能奪下獎項,但她在劇中的表現,已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而郭台銘團隊的發言人黃怡文,也說出當天賴佩霞沒現身典禮紅毯的原因。
    2023/10/23 22:29
  • 全台最TOP「會呼吸」化粧品廠!美琪生技慶80週年 綠色工廠、減碳標章雙認證 迎向永續未來

    台灣家喻戶曉的「美琪生技」,10/17特別舉辦榮獲綠色工廠標章暨公司80週年慶活動,現場除了美琪生技總裁吳紹麟和現任董事長吳英偉,更特別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商界領袖、合作夥伴及媒體百餘位嘉賓共聚桃園新屋,歡慶斥資8億的綠色工廠的揭幕。吳總裁和吳董事長與張善政市長,分別致詞後並在活動現場進行「種樹儀式」,呼籲大家種下希望的樹苗、明日看見永續的未來。美琪邀請祝賀貴賓共同認養700棵樹,來取代傳統花籃祝賀,讓週年慶祝活動注入關懷永續精神,同時也特別邀請台灣知名的灣聲樂團(ONESONG)六位音樂家蒞臨會場精湛的演出,宛如從市井小民躍身國際舞台,灣聲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用弦樂演奏出不同年代的代表作,如同美琪,從不同世代,展現出永續的力量。參與活動的嘉賓除了聆聽一場音樂盛宴,也透過會場所播放的影片和沿革史與里程碑,與參觀綠色工廠,見證美琪的轉變和守護地球環境的堅持與信念。
    2023/10/20 16:42
  • 舊金山預演APEC維安 管制層級比拜登來訪更嚴格

    舊金山警察局今天聯合美國特勤局說明APEC領袖峰會維安工作,會場、碼頭和美國總統拜登出入的諾布山區將受嚴格管制,執法人員數量和管制區域範圍都會比拜登訪問舊金山時更嚴;但警察不會掃蕩遊民,也會尊重抗議者權利。
    2023/10/19 12:53
  • 有片/普欽赴陸會習近平 俄羅斯「核手提箱」罕見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前往中國大陸,參與一帶一路高峰會並與習近平進行會面,除了兩大強權領導人互動引人注目,《路透》(Reuters)還在北京會場上目擊,普欽身旁兩名俄羅斯軍官手上,提著內藏核武器發射按鈕的「核手提箱」(Nuclear briefcase)。根據俄羅斯資深記者透露,普欽經常在出國訪問時,隨身攜帶這些特別的手提箱。
    2023/10/19 09:46
  • 普欽致詞西方國家離席 陸媒曝光會談內容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18日)在北京舉行雙邊會。不過在普欽準備致詞前,一些西方國家代表卻先離開會場,習近平親切的稱呼普欽「老朋友」,並細數過去10年會面42次,期盼中俄兩國還能不斷合作。
    2023/10/18 22:33
  • SBL爆假球/吳季穎被爆私訊「演一場戲」 單場放水驚人價碼曝光

    以裕隆集團起家厝改建的裕隆城今年9月開幕,為裕隆迎來70週年的新里程碑。開幕當天,有鐵娘子之稱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嚴陳莉蓮,搭乘納智捷n7電動車抵達會場,與誠品生活及威秀影城合作業者等人,一同為開幕剪綵,顯得氣勢磅礴。
    2023/10/17 20:16
  • 比婚宴還貴!吳尊慶生「請粉絲吃飯」 超奢豪菜色曝光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與妻子相愛20載,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目前定居於上海。吳尊在10日迎來44歲生日,他想到多年未與粉絲慶生,決定席開22桌,盛大舉辦「粉絲慶生宴」;而菜色不僅是豐富又高級,會場佈置也相當用心,粉絲對此是感動直言:「愛豆(偶像)請吃的席!誠意滿滿」。
    2023/10/15 23:03
  • 搶看國慶煙火15萬人湧入會場 逾2千警指揮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施放,湧入了大量的人潮,主舞台、中央球場加上15個建議觀賞區,總共有35.1萬人次。就怕民眾散場會發生推擠,台中市警局也動員了超過兩千名的員警和義交。另外,高鐵台中站都還算暢通,並沒有出現中秋連假的慘況。
    2023/10/10 23:18
  • 台中國慶煙火「無小吃區」 逢甲夜市提早備戰

    雙十國慶煙火在台中,活動會場沒有特別規劃小吃區,有不少遊客下午先到逢甲夜市覓食,再徒步走到中央公園看煙火,逢甲夜市攤商們不只提早營業,備貨量也比平常多一倍!
    2023/10/10 19:50
  • 本土女星國慶日出招!直衝台中會場「遞3重要文件」 恬娃親會盧秀燕

    資深女星恬娃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粉絲,在郭台銘宣布搭檔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後,恬娃便到各地邀集連署。恬娃今(10)早到台中市政府參與國慶日活動,將事前寫好的3封重要信件親自交到台中市長盧秀燕手上,「恬娃好感恩那三張很重要的信親手交給盧秀燕市長了,太棒了,順順順。」
    2023/10/10 13:33
  • 好壯觀!國旗佈滿左營果貿社區「上萬旗海飄揚」民眾搶拍

    雙十國慶到來,近年來除了國慶會場看得見國旗飄海的場景外,幾乎很少看到街道掛滿國旗飄揚的模樣,不過在高雄果貿社區,就有民眾直擊社區掛滿國旗的壯觀景象,讓他讚嘆是「連假最美的社區」,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熱議。
    2023/10/10 12:57
  • 國慶大典獨缺國民黨!柯文哲、宋楚瑜現身總統府觀禮

    國慶大典今(10)日登場,前總統馬英九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缺席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選擇在國民黨部前舉辦行,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至總統府前參加,於上午9時41分抵達雙十慶典會場,和立委王婉諭肩並肩坐著,兩人無任何互動。另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穿著「「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背心來到現場。
    2023/10/10 10:36
  • 「躺著看花火」國慶煙火加4天假 飯店提前客滿

    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台中中央公園舉辦,加上四天連假,預估當天會湧入10萬人次,周邊旅宿訂房率也提前客滿,像是有業者,剛好距離會場1公里外,客房落地窗就能一覽無遺,一個月前訂房就幾乎客滿;觀光人潮多,另一家飯店,雖然從房內看不到煙火,但鄰近台74線,照樣在一個月前滿房。
    2023/10/07 21:45
  • 螺絲都沒留!陸婚顧公司7小時搭建典禮會場 村民4小時搬光

    離譜!中國徐州伊莊鎮2日發生一起超誇張偷竊案件,一所婚顧公司辛苦為新人搭設的戶外婚禮場,沒想到遭當地居民連夜搬空,甚至連螺絲都沒留下,讓負責人感到非常的傻眼,整起事件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10/07 08:44
  • 51人送葬變陪葬!俄軍轟炸守靈會場遭批「野蠻」

    俄羅斯對哈爾科夫,展開大規模轟炸,其中一座咖啡廳,正在舉行葬禮,遭俄軍「伊斯坎德爾」飛彈轟炸,一舉造成51人死亡。聯合國痛批,俄軍的行為實在太不人道。英國首相也說,此舉實在太野蠻。
    2023/10/06 22:37
  • 新人結婚「吃完30萬婚宴霸王餐」落跑 新郎被通緝

    義大利一位40歲的新郎迎娶25歲的德國新娘,兩人在8月底舉辦婚禮,還在一家豪華餐廳宴請80名親友,然而在會場的游泳池旁結完婚後,這對新婚夫婦卻沒有付清8800歐元(約新台幣29.8萬)的婚宴帳單,然而老闆事後發現沒有收到款項,一查竟發現這對夫婦早就落跑出國,讓他傻眼又憤怒,而警方已經介入此案,新郎遭到通緝。
    2023/10/04 17:47
  • 就差幾分!梧棲廟會郭台銘離場 侯隨抵達

    今天(30)晚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無黨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出席台中梧棲浩天宮的「起馬宴」;不過,就在郭台銘敬完酒、離場2分鐘左右,侯友宜才抵達會場,可說是完美交錯。
    2023/09/30 23:42
  • 拔郭連署樁腳? 侯友宜拜會台南前議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來台南拜訪前議長李和順,但先前傳出郭董在台南連署,是請他來幫忙,而侯友宜一到活動會場,就先和李和順密談了15分鐘,隨後在造勢場合上,李和順馬上喊出請大家一起支持侯友宜。
    2023/09/30 19:15
  • 別開生面跨「樂」法說會 大展鑫傳內容為王魅力

    悠揚樂聲從法說會會場縷縷傳來,台數科(6464)旗下子公司鑫傳(6856)的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用活動規劃讓大家看到身為文創股的創意及內容實力。過往的公司代表致詞環節都是較為固定的單口演說,但鑫傳董事長廖紫岑結合國內唯一以臺灣音樂文化為價值的灣聲樂團,多首電視劇金曲串起了鑫傳二十幾年來所經歷的歲月,廖紫岑董事長用演說帶大家回到早期的臺灣,電視的黃金歲月,並將鑫傳多年來對在地價值的努力和不斷嘗試磨練的內容產製,不只是一段精彩的音樂盛宴,更是一段充滿情感、時代感、及勾勒願景的說故事節目。而這段節目更是由科技大老施振榮所贊助,以文化產業來相挺身為文創股的鑫傳。
    2023/09/29 16:17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綠委爆「毛毛的」:某人頻抄合約帶出場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黃曙光雖沒有點出立委名字,但馬文君卻在昨天主動反擊,表示「你不點名,我不會對號入座,但你若點名我,我必告你。」對此,外交國防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9日)表示,有無立委洩密自己不得而知,但「某立委」帶著紙筆進入秘密會議,頻頻抄寫且攜出會場,「令人感到毛毛的。」
    2023/09/29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