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暗諷 結果共462筆

  • 林淑芬沒位坐暴走 柯建銘嗆「別像野人時代」

    防疫特別期間,指揮中心呼籲暫停百人以上的室內聚會,但內政委員會8日上演藍綠議事攻防,甲動的委員加上媒體近百人,引發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不滿,黨團總召柯建銘一開始好言相勸,但林淑芬不買單,讓柯建銘開嗆「不要像野人時代一樣」,暗諷她是原始人。
    2020/04/08 20:09
  • 小跟班證明韓國瑜拚市政 罷韓諷「喝醉」口誤

    韓國瑜把228講成了823的口誤風波持續發燒!就有網紅化身小跟班,跟著韓市長一整天跑行程,發現韓國瑜一早7點55分就出門,一整天行程滿檔,直呼市長好辛苦,不過,這影片是紀錄2月17日的情形,卻在口誤風波的隔天才po上網,而罷韓團體假日不鬆手,推出罷韓酒杯行銷影片,還暗諷韓國瑜喝醉了,才把228講成823。
    2020/03/01 21:24
  • 支持罷韓!民眾透早搶排免費滷肉飯

    罷韓行動持續,周六上午,還有罷韓店家,發送免費滷肉飯,將近四千碗分批送大家吃,暗諷當初憑「一碗滷肉飯」,當上市長的韓國瑜,而中選會也證實,罷韓行動第一階段門檻過關,接下來第二階段,有連署時間壓力,發起罷免的尹立喊話,請擔任選委會幹部的政務官,通通退出高雄市選委會,避免行政不中立,而副市長陳雄文,也是副主委,回應這是兩套標準。
    2020/01/18 13:43
  • 館長拋震撼宣布參選2020總統 政見「中華民國萬歲」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平日針對國內政局和時事都有自己的見解,也有不少政治人物上他的直播一起討論。距離總統大選只剩最後2個禮拜,館長在28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準備進軍政壇。而他最重要的政見,就是不斷強調「中華民國萬歲」,似乎在暗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2019/12/29 10:06
  • 雙重國籍惹議 翟本喬控綠蓄意攻擊自己

    選舉前,候選人有沒有雙重國籍身分都會被拿來討論,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問臉書貼出放棄美國國籍證書,就被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翟本喬就認為是藉此暗諷自己還持有美國國籍的雙重身分,更認為曾經擁有雙重國籍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們都應該說清楚,對此綠營反控翟本喬不要想太多,既然已經放棄了,也沒有再度討論的必要。
    2019/12/23 13:37
  • 蔡英文固守南台灣 喊出嘉義縣得票逾七成

    總統蔡英文跟賴清德,13日晚上都在南部地區輔選,蔡英文在嘉義幫陳明文站台,喊出在嘉義縣得票率要超過七成,成為全國第一,而她也不忘拿自己,都沒休息拚命做事,暗諷對手韓國瑜請假參選。
    2019/12/13 23:57
  • 國民黨版「狼人殺」 總統變女巫、韓預言家

    搶攻青年選票,時下最夯的「狼人殺」也有政治版!民眾黨把遊戲中的狼人設定成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大酸一番,但就這麼巧國民黨也有,只是版本不太一樣,韓國瑜成了預言家,總統蔡英文變成女巫,暗諷有權利卻沒好好用,藉遊戲吸引選民目光。
    2019/12/10 20:38
  • 準備跨年壓軸胃出狀況 謝金燕被嗆看膩吐「沉重心聲」

    台灣跨年晚會常客、電音天后謝金燕(姐姐)上月底仍未公布跨年場次,遭週刊暗諷退燒,讓她罕見動怒回應,近日主辦單位確定她將在桃園陪伴粉絲跨年粉碎謠言,她昨(9日)在IG上,感性談跨年表演難度之處。
    2019/12/10 16:31
  • 高以翔猝逝「韓國害死」挨批 憲哥嗆館長:搬屍體多X?

    高以翔猝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而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被問到此事,面色凝重地說「他知道消息時破口大罵!都是韓國人害的,韓國綜藝太智障了。」此話一出,隨即引發熱議。對此,被館長批評「舔吧再直接點」,疑似在暗諷憲哥不敢得罪大陸節目,而吳宗憲4日怒開直播反擊,要館長不要為了走紅,整天指著他。
    2019/12/05 09:39
  • 先知?高嘉瑜9年前曾爆「卡神拿民進黨的錢」

    「卡神」楊蕙如因涉嫌顧用網軍帶風向,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之死,遭北檢依侮辱公署罪起訴,此消息曝光後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民進黨也緊急發聲明切割,強調這是楊的個人行為,「跟民進黨沒有關係」;不過有眼尖網友就翻出1篇9年前的舊聞,透露時任前國代、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2010年就曾暗諷楊「口口聲聲說沒拿過民進黨一毛錢,可妳當初就是一名廠商啊!」
    2019/12/04 15:24
  • 「武雄要選喔」 陳其邁酸林佳新狗來參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2/1到台中市清水區,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輔選造勢時,他在台上宣稱不知道台中市第一選國民黨參選人是誰,他還問台下支持者是否知道,接著又說「是武雄要選嗎?」,讓台下的人哄堂大笑,原來武雄是國民黨參選人林佳新養的狗,暗諷對手參選人是狗,林佳新回擊,陳其邁把他當狗,等於把人民當狗。
    2019/12/01 20:54
  • 便當只要29元? 蕭美琴遭影射疑「賄選」

    選戰愈來愈接近,任何一句話都很敏感,最近民進黨花蓮立委參選人蕭美琴,舉辦造勢活動,可是就有網友貼出競總提供給民眾的便當,還說一個只要29元,疑似暗諷不能超過30元,不然就是賄選,而且照片也被桃園億員詹江村暗諷是民主便當,不過蕭美琴競總出來反駁,說因為接近中午才訂便當來吃,也有提供給部分民眾,而且中選會規定,發便當本來就不算是賄選。
    2019/11/25 15:56
  • 冏!為下午茶嗆人 九把刀反遭圍攻「又不是偷吃」

    連續5個月的香港「反送中」抗爭行動越演越烈引起關注,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連日來轉發多篇貼文,表達對香港局勢的關心。然而其中有一篇發文因暗諷有人眼見香港的苦難,還有心情拍食物發照片,沒想到反倒引來網友狠酸「又不是偷吃」,勾起人們對他昔日劈腿的記憶。
    2019/11/21 09:03
  • 老蕭師妹爆當小三「寫歌寫上床」!囂張嗆正宮:狗屎

    蕭敬騰師妹Erika(劉艾立)2017年以首張專輯奪下「金曲新人」殊榮,從此打開知名度。不過近日她卻被人爆料當小三,且她被抓包後,還大言不慚的PO文嗆正宮,甚至隔空暗諷對方,「嘴巴說希望自己可以勇敢起來,忘記這一切,但和妳的行為不符」,讓當事人氣得將她勾引男友的證據全部PO上網,「真不知道當小三可以那麼理直氣壯、可以那麼野蠻!」
    2019/11/14 17:13
  • 「陷阱妹」暴紅 屁孩饒舌新歌頻登榜前4名

    饒舌歌手屁孩,今年推出諷刺歌曲《陷阱妹》讓他暴紅,最近另一首《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Prada的Dior》,暗諷拜金女,歌曲一上架就在音樂平台排名第4。
    2019/11/09 18:50
  • 宣環保理念被干擾 紐西蘭議員嗆流行語

    全球超過1萬1千名科學家警告,地球正面臨「氣候緊急狀態」,做出有利環境的改變刻不容緩,相比最近通知聯合國,正式啟動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程序的美國川普政府,紐西蘭則完成新的立法,誓言在2050年前,將淨碳排放降至為零;在保護環境議題的討論上,紐西蘭綠黨一位25歲的年輕女議員,發言時遭台下較年長議員的鼓譟聲干擾,她以一句網路流行用語──OK, Boomer回應,也就是「好的,嬰兒潮世代。」,這句話常常用來暗諷思想跟不上時代的人,由此也看得出,在環境議題上,年輕一代的人有自己的看法,與上一代之間存在差異。
    2019/11/08 19:59
  • 總統戰出局!給王金平批橘袍 宋:寧可撕掉

    親民黨的這張總統門票,會不會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宋楚瑜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講明「寧可撕掉也不賣」,對於韓國瑜更是砲火猛烈,暗諷是「愛騙才會贏」,同時也批評蔡總統兩岸搞不好,被認為是參選的起手式,親民黨發言人也說,確實機率有八成!
    2019/11/05 12:14
  • 參選資格遭剝奪 黃之鋒諷選舉主任會讀心術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暗諷說,選舉主任日前取消他參選區議員資格的理由匪夷所思,對方用讀心術揣測他的內心。他也表示,將考慮進行選舉呈請。
    2019/10/30 16:59
  • 「說好不哭」變「郭董不哭」 KUSO改編心聲

    周杰倫和阿信合唱的《說好不哭》,歌曲推出當天剛好是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的日子。經常暗諷時事的粉絲專頁,就把歌曲改編成政治神曲,還細數把韓國瑜和郭台銘的恩怨情仇,KUSO歌詞令人發笑。
    2019/10/04 22:39
  • 馬俊麟道歉金句「不是沒保護我太太」 網譙史上最噁

    女星王瞳日前遭爆介入同劇男演員馬俊麟婚姻,媒體爆馬妻梁敏婷今(3日)發文暗諷王瞳「侵門踏戶」,指出王瞳帶媽媽和阿姨去馬家,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王瞳和馬俊麟今日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
    2019/10/03 20:18
  • 獨/歌詞暗嗆范瑋琪? 她曝張韶涵心中「真實想法」

    女星張韶涵近日推出新歌《還》,歌詞犀利又直白,「矇騙的童話,像背叛,假惺惺,還理直氣壯,痛喪心病狂,咧著嘴,撒著謊,背後補一槍」被質疑暗諷范瑋琪。「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通靈直言,「這首歌並不是在罵范瑋琪,張韶涵對范瑋琪也已經沒有恨意了」。
    2019/09/21 09:10
  • 蔡批「高雄養大被騙走」 韓嗆:是營養不良

    總統蔡英文週日南下高雄,在不公開餐會,談到高雄的現況,菊姐帶一個小孩長大,孩子卻被騙走,明年要把這孩子收回來,暗諷韓市長騙了高雄,韓國瑜毫不客氣,反問民進黨如果有把高雄照顧的好,韓國瑜還能當選市長嗎,反酸民進黨,是把高雄這孩子帶得營養不良。
    2019/09/17 00:40
  • 蔡酸韓拐走高雄 藍議員:有顧好會被騙?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兩天在中北部的行程,週一回歸市政,上午為績優交通警察,以及優良職業駕駛表揚,對於前一天,總統蔡英文南下高雄,在不公開的餐會,談到高雄的現狀,菊姐帶一個小孩長大,這個小孩卻被騙走,明年要把這孩子收回來,暗諷韓市長騙了高雄,對此韓國瑜已讀沒回,倒是藍營的市議員反酸,民進黨如果有把小孩顧好,又怎麼會被騙走呢。
    2019/09/16 15:17
  • 快訊/郭退黨暗諷國民黨迂  蔡總統酸「諷刺」

    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也透過競選辦公室回應,強調國民黨的分裂,是中國國民黨的家務事,至於一個國民黨榮譽黨員說國民黨迂腐,確實也格外諷刺。
    2019/09/12 12:07
  • 快訊/被柯暗諷「肥國瑜」 陳菊反諷「口舌之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嘲諷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發軒然大波,當事人陳菊下午低調現身新系大老利錦祥書店,並透過臉書提醒,「比起無聊的口舌之快帶來的紛擾,好好閱讀一本書才是真正有趣、有意義的事」。
    2019/09/07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