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阱妹」暴紅 屁孩饒舌新歌頻登榜前4名

記者 羅湘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9:14

饒舌歌手屁孩,今年推出諷刺歌曲《陷阱妹》讓他暴紅,最近另一首《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Prada的Dior》,暗諷拜金女,歌曲一上架就在音樂平台排名第4。

圖/翻攝自屁孩 Ryan YouTube

 
藝人屁孩:「Trap bae 陷阱妹,衣服穿的黑隱眼都戴極光灰。」

揶揄不少女孩都是這樣的裝扮,饒舌歌手屁孩,今年2月推出這首《陷阱妹》,讓他暴紅。

藝人屁孩:「Trap bae 陷阱妹,穿vii&co,妹妹頭,媽媽問我你哪位。」

 
音樂和歌詞都很洗腦,《陷阱妹》MV上架至今已經有530萬觀看次數,歌詞正諷刺喜歡暗黑風格、拍照表情厭世,愛模仿饒舌歌手打扮的年輕女孩。

藝人屁孩:「我在家裡耍廢滑手機的時候,看到『陷阱妹』這個詞好像就是,明明是個滿有趣的詞,但是它就只在嘻哈地下的地方被使用,我想說那好像可以介紹一下。」

屁孩透露寫這首歌只花2小時就完成,錄完音數位上架後,立刻引起迴響,而他的新歌《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屁孩《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

《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Prada的Dior》諷刺假面拜金女的行為,歌曲上架就在音樂平台排名第4,屁孩還辦起「gucci舞」大賽。

藝人Lulu:「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

藝人屁孩:「辦那個『Gucci Prada Challenge』,它現在已經幾乎是,我每天的那個快樂泉源,然後我早上就一打開(IG)就看到,很多人就是會用很多創意去玩那個。」

 
藝人柯政宏vs.屁孩vs.盧子杰 :「咱攏毋免再想起,也許只有hiphop陪我真的還不夠,我想我從來無法駕馭任何事除了Beats n flow。」

藝人屁孩vs.柯政宏:「從來沒有想過我們的名次會這麼的前面,還滿開心就是3個人這樣合作,然後能被大家認可的。」

音樂上架後同樣在音樂平台,竄升到第4名,從沒想過自己人氣翻漲的屁孩,謙虛的說希望能「一直暴紅一直開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屁孩#陷阱妹#拜金女#盧子杰#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63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