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跨年壓軸胃出狀況 謝金燕被嗆看膩吐「沉重心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6:31
每逢台灣跨年晚會,電音天后謝金燕的特殊造型、表演道具,總是話題焦點。圖/翻攝自謝金燕IG
每逢台灣跨年晚會,電音天后謝金燕的特殊造型、表演道具,總是話題焦點。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台灣跨年晚會常客、電音天后謝金燕(姐姐)上月底仍未公布跨年場次,遭週刊暗諷退燒,讓她罕見動怒回應,近日主辦單位確定她將在桃園陪伴粉絲跨年粉碎謠言,她昨(9日)在IG上,感性談跨年表演難度之處。

每逢跨年都準備百變道具、華麗舞台的謝金燕,遭評「人氣退燒」、「看得很膩」,她上月底罕見霸氣在IG限時動態回應,「有新聞說姐蹭熱度,沒新聞說姐退燒,這怎麼回事?」「練武功、姐姐真的膩嗎?跨年不聽這些歌叫跨年嗎?」

 

隨著在桃園擔任跨年壓軸消息曝光後,姐姐則感性的在IG上分文,談每次準備跨年的心聲。她表示,每年的跨年,她總是想讓大家盡興,想讓看到的人得到驚喜與快樂,「就這個念想、也是初衷。」

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認為,這不單僅是唱歌跳舞,而是一種精神和力量,坦言「在僅有的硬體條件下要變出每年都不同的戲碼...實在是超高難度的好嗎!」她透露,自己為了想節目「每天胃抽筋」,「我假鬼假怪都是為了誰」,因為她從未放棄、就想拼到最好,「從未忘記我的初衷」。

 
謝金燕感性表示,「即便氣候再寒冷,無論你在哪裡也一定能感受到,姐姐所給你的溫度。」只要粉絲喜歡她給的回憶這一切都值得。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這種不放棄的精神...我可要好好學習!姐姐的演出永遠都帶給我很多的歡樂」、「感謝姐姐的用心」、「謝謝姐姐這麼辛苦為我們表演、身為桃園人的我感到驕傲,愛你」、「跨年就是要有姐姐的陪伴才算跨年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金燕#跨年#壓軸#心聲#胃抽筋#退燒#看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126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