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江七號》小惡霸變身美少女 現況曝光網友全傻了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4:53
圖/翻攝自電影神吐槽微博
圖/翻攝自電影神吐槽微博

港星周星馳2008年主演電影《長江七號》,而在劇中飾演他兒子的徐嬌,女扮男裝的經典造型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就連扮演她的班上男同學「陳俊生」及小惡霸「暴龍」也全部由女生飾演。如今這些幾位童星長大後的樣貌也隨之曝光,與當年的極大反差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黃蕾Aimee微博、橘子娛樂微博

 
當年在《長江七號》飾演「陳俊生」的女童星黃蕾,當時在劇中梳著油頭,展現小男孩調皮稚氣的模樣,幾乎讓人難以懷疑她的真實性別,她自電影拍攝完以後,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回到學校繼續求學。但因五官深邃的亮眼外型,也讓她在網路上累積不少人氣。

圖/翻攝自姚文雪微博

其中同樣飾演男性角色「暴龍」的姚文雪,當年在劇中是學校出了名的小霸王,仗著身高及體型優勢,經常欺負弱小,甚至擔任陳俊生的打手。她當時也為蠻橫霸氣的角色需求剃了小平頭,皮膚黝黑的形象深植人心,也讓人誤以為她是男生。事隔11年,如今她不僅留起長髮,臉上還畫了淡妝,渾身散發清新的少女氣質,與過去小惡霸的形象有極大反差,照片曝光後也在網路上掀起一番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周星馳#長江七號#徐嬌#陳俊生#暴龍#女扮男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40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