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暗諷 結果共462筆

  • 黃珊珊諷馬英九「離百姓太遠」 慘遭馬辦打臉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2)日在臉書上提及力推攤販合法化的想法,並提到昔日當市議員時和時任市長馬英九的一番對話,暗諷馬英九「離百姓太遠」。馬英九辦公室則拿出台北市議會公報紀錄表示,當時馬英九是回應「我連買東西的機會都很少,更不要說流動攤販了」,並批黃珊珊顛倒黑白、無中生有的錯誤發言,很遺憾也無法認同。
    2022/02/12 15:06
  • 顏寬恒慘輸!焦糖諷「不是朱立倫的錯」 揪藍營2戰犯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歷經兩個多月選戰,今(9)日投票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8萬912票輸給對手林靜儀的8萬8752票,確定落敗。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點名藍營2戰犯,暗諷「千錯萬錯都不是朱立倫的錯」,引發熱議。
    2022/01/09 20:23
  • 顏家遭批作秀 林右昌酸:每次選舉都住院

    台中中二選區補選進入倒數階段,綠營大咖都來替林靜儀站台,今天晚上造勢大會,副總統賴清德再批顏家地方勢力,而基隆市長林右昌更是直接暗諷顏家每到選舉都有人生病,顏寬恒則是照常出席活動,並表示沒有人會拿家人身體來散播開玩笑。
    2022/01/08 08:07
  • 高雄補助拿透透!柯文哲酸「有人出世就好命」 趙天麟回擊

    高雄市近期因拿了不少國營企業補助,被外界解讀是「備受總統寵愛」,近日「陸軍睦鄰經費」出爐,高雄一共拿了4千6百萬元,同樣是全台最多,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嘆「有人出世就好命」暗諷資源分配不均,對此,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回擊,高雄為全國最多油彈庫場處的城市,痛批柯文哲扭曲議題,是以「天龍國的心態說風涼話」。
    2021/12/31 18:07
  • 被暗諷綠茶!賴薇如引用王思佳「露點事件」金句再回擊

    藝人王思佳近日在YouTube頻道分享破解「綠茶婊」方法,向來直言的她直接爆料親身經歷,結果網友遵循線索,紛紛揣測對方就是女星賴薇如,事後賴薇如對此親自回應,要大家「少看一點八卦」,更於今(15)日再度發文,怎料卻被發現其中幾句是王思佳過去曾說過的話,引發外界熱議。
    2021/12/15 21:10
  • 《千萬別抬頭》集結影帝后玩末日哏 梅姨開砲暗諷

    Netflix年度大片《千萬別抬頭》集結奧斯卡影帝后,大玩彗星撞地球末日哏暗諷時事。李奧納多感慨氣候變遷真相被視而不見,詮釋瘋狂總統的梅莉史翠普直呼參考對象「真有其人」。
    2021/12/07 11:55
  • 謝和弦突曝「4大罪狀」暗諷前妻 Keanna罕見發聲

    謝和弦與前妻Keanna於去(2020)年辦妥離婚手續,不料他昨(17)日竟突然在限時動態寫下四大罪狀,諸多線索讓網友懷疑是在暗指Keanna,而事發6小時後,Keanna也在IG發出一篇文且附上一個笑臉的表情符號,並直言:「這是難得的正經文。」
    2021/11/18 19:25
  • 《尚氣》再爆辱華!神秘「8964」藏彩蛋 網:漫威真敢玩

    漫威新作《尚氣與十環傳奇》9月初上映後僅花了半個月的時間便賣破億台幣票房,成為5月疫情爆發、繼《玩命關頭9》後,第2部全台破億的電影。但該電影卻不斷傳出「辱華」爭議,近期更有網友發現片中公車司機制服右手臂上貼著「8964」的數字名牌,遭指暗諷天安門事件,再度掀起熱議。
    2021/11/13 16:12
  • APEC領袖宣言 轉移疫苗技術擴大接種促復甦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的APEC峰會一樣採線上方式進行,領袖宣言指出將擴大疫苗生產與供應,確保疫苗公平分享,並努力促進疫後經濟復甦。此次APEC也是美中領導人在視訊峰會前先同框,習近平暗諷美國搞小圈圈,澳洲總理則替美國隔空回擊。
    2021/11/13 12:38
  • 有車女人緣會更好? 網勸:買車量力而為莫裝闊

    隨著文明推進、車輛普及,汽車在今日社會已不再是身份地位的象徵,或者說擁(好)車與有錢這件事不必然存在對應關係,儘管許多觀念老舊的人仍習慣藉由表象來評斷人的社經地位與普世價值,但愈來愈多的現象與事蹟證明,眼前所見可能與事實可能差距甚遠!好比先前網路引起熱議的「22K養賓士C300」,暗諷年輕人不識愁滋味,沒錢想裝闊學人開雙B,難免引來一陣撻伐、被當網路笑話。當然,如果領22K的根本就「家裡很有」,那就另當別論了!
    2021/11/10 15:22
  • 暗諷?柯文哲不認跳票 花敬群談蓋社宅如龜兔賽跑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8年5萬戶社會住宅非跳票而是認清事實。」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表示,蓋社會住宅確實辛苦,踏出第一步再繼續往前踏,累積的成績就會出來。中央也願意與地方攜手合作,讓市民有感才是政府的責任。
    2021/11/05 13:53
  • 好酸!葉金川願與這2人分享獎項 點名「有小三不能給」

    由厚生基金會舉辦的第31屆醫療奉獻,今(30)日下午於圓山飯店舉行頒獎典禮,前衛生署長葉金川以「推動全民健保,公衛路難行卻能救最多人」獲得個人特殊貢獻獎。身為著名的「抗煞英雄」,葉金川獲獎時提到,想跟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一同分享這個獎項,不過話鋒一轉,語出驚人地說:「如果外面有小三的不能給」,似乎暗諷不倫醜聞纏身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
    2021/10/30 17:46
  • 開酸王必勝偷吃!律師3點讚「天下奇才」:該當總指揮官

    擁有「拆彈專家」封號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遭爆偷吃,疑似與小15歲的護理師不倫戀多年,甚至生下一個女兒;儘管王必勝否認到底,但早已重創抗疫英雄的形象,掀起大眾譁然。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美女律師李怡貞暗諷對方根本是「天下奇才」,更點出3原因,直呼他不當總指揮官還有誰能當。
    2021/10/29 12:43
  • 仍在賺大陸錢!黃明志「沒被封殺」揭真相:沒盜載賺更多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新歌〈玻璃心〉,歌詞字句雙關暗諷陸酸民「小粉紅」,被認為有辱華意味,兩人微博都慘遭消失,黃明志近期聽說有人笑他「在中國發展失敗,賺不了中國的錢,才賺仇中分子的錢,活該被封殺。」他說其實自己從未到大陸發展,也曝光「被封殺真相」,讓網友全讚翻。
    2021/10/29 11:51
  • 神諷王必勝小三?律師批「愛考愛對簍」:土包子沒出過國

    被譽為「拆彈專家」的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26)日被週刊爆料疑似偷吃小15歲的護理師多年,還生下一個女兒。儘管王必勝否認到底,僅稱和女方是「很熟的老同事」絕非婚外情,也沒和女方生子,但已重創他原本的防疫英雄形象。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美女律師李怡貞發文暗諷,直呼搞婚外情絕對「必敗」。
    2021/10/26 16:13
  • 黃明志看陸影片哭了!驚吐「精神被折磨」監管人身自由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新歌〈玻璃心〉,歌詞字句暗諷大陸酸民「小粉紅」,雖然兩人微博帳號慘遭蒸發,但歌曲在YouTube上架一週就破千萬點閱,討論度超高。黃明志今(26)日分享一位大陸YouTuber的影片,說他本以為又要被罵,豈料看著卻不禁流下眼淚。
    2021/10/26 12:43
  • 《玻璃心》才剛破千萬!陳芳語突被爆抄襲 臉書親吐真相

    Kimberley陳芳語近日因與黃明志合唱《玻璃心》一曲,歌詞內容暗諷大陸的酸民,推出不到一週就突破千萬點擊,討論度也相當高,而她8月與茄子蛋主唱阿斌合唱的歌曲《沒什麼大不了》卻被檢舉抄襲,對此昨(23)日她也在臉書親自回應了。
    2021/10/24 13:58
  • 《魷魚》暗諷韓國社會?網曝解答 竟釣出更暗黑片單

    近日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話題不斷,各地也紛紛掀起一波模仿潮。該劇主要是講述一群背負的高額債款的民眾,只要通過遊戲中的各個關卡,即能得到高額獎金,讓人生瞬間翻轉,不過看似無邪的遊戲,背後的代價則是喪失自己的性命。對此,就有名網友發文認為該劇是在「諷刺韓國的社會的現狀」,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1/10/24 05:06
  • MV宜蘭這裡拍!黃明志、陳芳語「玻璃心」 上架一週千萬點閱

    由大馬歌手黃明志與陳芳語,合作的新歌「玻璃心」,暗諷「小粉紅」慘遭大陸封殺,但新歌上架短短一周,已經破千萬點閱率,在各國YouTube都是發燒影片,MV拍攝場景也曝光。
    2021/10/23 22:35
  • 諷小粉紅〈玻璃心〉破千萬 黃明志霸氣淡回:歌只是鏡子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推出新歌《玻璃心》,由於歌詞句句暗諷大陸酸民「小粉紅」,兩人微博帳號慘遭蒸發,但在YouTube上架6天就衝破千萬點閱,在多國都有亮眼成績。對此,黃明志霸氣表示「這首歌沒有多厲害,它只不過是一面鏡子而已。」
    2021/10/22 11:58
  • 微博蒸發沒關係!黃明志《玻璃心》6天衝破千萬點閱

    大馬歌手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自公開後就話題不斷,其中句句歌詞和MV都被說是在暗諷大陸酸民「小粉紅」,兩人的微博帳號也因此蒸發,如今MV上架6天已經突破千萬點閱,黃明志也發文感謝大家支持,目標是希望點閱能朝一億邁進。
    2021/10/22 08:26
  • 陳芳語新歌點擊破500萬! 網挖出黑歷史:靠辱華洗白

    憑著一首《愛你》走紅樂壇的歌手陳芳語,近日與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作《玻璃心》,暗諷大陸網友愛出征、是小粉紅,MV上架短短3天點擊率突破500萬,被封為新一代「辱華神曲」。不過有PTT網友挖出過去陳芳語為了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放鳥台灣演出活動的黑歷史,大酸「舔共失敗,現在唱乳滑歌洗白」。
    2021/10/19 09:08
  • 昔嗆胡志強9死應下台!城中城46亡 陳其邁:不會迴避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嚴重火警,造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市府團隊兩度鞠躬道歉。不過有網友翻出他2011年曾因台中夜店9死火警開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要他下台負責,讓不少網友暗諷陳其邁「暖男迴力鏢」。對此,陳其邁稍早被問及此事,停頓7秒後才回應,表示會深切檢討,不會迴避。
    2021/10/15 10:46
  • 陸禁台農產 我國擬狀告WTO 楊永明:應避免經濟問題「政治化」

    繼年初時台灣鳳梨遭禁,中國大陸日前再宣布因檢驗出介殼蟲,禁止台灣釋迦及蓮霧銷往大陸,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將遵循WTO管道解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2日)也強調「政府會為台灣農產品找最好的出路。」前國安會副祕書長楊永明今(2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目前WTO爭端解決機制的案件『大塞車』,若向WTO告狀,應該也得經歷至少兩年才能有結果。」楊永明也提醒,「台灣須避免將經濟問題『政治化』,農委會應設法協助農民及出口商,避免我國農產一再以相同的理由遭禁止。」 另外,聯合國大會21日正式開會,美中兩國雖未直接點出對方國名,但較勁意味卻十分濃厚,「美中交鋒」也成為此場會議一大關注重點。楊永明表示「習近平暗諷美國利用軍事干涉、民主再造等理由占據阿富汗,最後卻草草撤軍,造成國際動盪,此說法其實道出許多中東、中亞國家因擔心阿富汗成為『恐怖主義溫床』而不滿美方的心聲。」
    2021/09/22 16:02
  • 以色列前總理直播疑暗諷拜登打瞌睡 急發聲明澄清

    以色列前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19日於臉書進行直播問答,中間被問到新任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於上個月拜訪美國白宮與總統拜登(Joe Biden)進行會談的問題時,納坦雅胡邊笑邊做了一個模仿打瞌睡的動作,被質疑是在暗諷拜登在會談中,低著頭卻遭誤傳打瞌睡的畫面。
    2021/09/20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