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小粉紅〈玻璃心〉破千萬 黃明志霸氣淡回:歌只是鏡子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1:58
黃明志和陳芳語新歌〈玻璃心〉在YouTube上架6天就衝破千萬點閱。(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和陳芳語新歌〈玻璃心〉在YouTube上架6天就衝破千萬點閱。(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推出新歌〈玻璃心〉,由於歌詞句句暗諷大陸酸民「小粉紅」,兩人微博帳號慘遭蒸發,但在YouTube上架6天就衝破千萬點閱,在多國都有亮眼成績。對此,黃明志霸氣表示「這首歌沒有多厲害,它只不過是一面鏡子而已。」
 

黃明志和陳芳語因新歌〈玻璃心〉,微博慘遭關閉。(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針對《玻璃心》上架不到一週就破千萬點閱,在台灣、香港及新加坡更是佔據熱門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黃明志坦言「玻璃心效應」讓公司團隊相當意外,因為不只在亞洲華人地區,歐洲和大洋洲一共8、9個國家都在Trending(意指網路上爆紅),留言區更是精彩,感謝大家對歌曲的關注。
 
黃明志認為歌曲只是鏡子。(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也透露,經紀人從一開始的開心轉變為擔心,「因為玻璃碎片太多難免會割到人」,不過他則說「這首歌沒有多厲害,它只不過是一面鏡子而已…」,相信一切都是大勢所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明志#陳芳語#玻璃心#小粉紅#辱華神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21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