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V宜蘭這裡拍!黃明志、陳芳語「玻璃心」 上架一週千萬點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22:35
圖/翻攝自 Youtube 名威
圖/翻攝自 Youtube 名威

由大馬歌手黃明志與陳芳語,合作的新歌〈玻璃心〉,暗諷「小粉紅」慘遭大陸封殺,但新歌上架短短一周,已經破千萬點閱率,在各國YouTube都是發燒影片,MV拍攝場景也曝光。

歌手黃明志vs.陳芳語〈玻璃心〉:「你要我(去說明),不可分割的關係,還要呵護著你易碎玻璃。」

 

黃明志、陳芳語甜蜜合唱〈玻璃心〉,MV拍攝場景粉紅色系加上歌詞內容,疑似暗諷小粉紅,慘遭大陸封殺,不過點閱率絲毫不受影響。

歌手黃明志vs.陳芳語〈玻璃心〉:「對不起傷害了你,傷了你的感情,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

MV15日上架至今短短一個禮拜,已經有1300萬點閱率,在各國都是YouTube發燒影片,像是台灣、香港、新加坡都是冠軍,馬來西亞和澳洲都位居第二,紐西蘭第五名,加拿大第六名,至於MV拍攝地點也曝光,就在宜蘭礁溪。
 

大馬歌手黃明志:「我們特地找了一個粉粉的地方來拍攝,這個地方就在宜蘭礁溪溫泉這裡,我是在網路上找到的,我也沒有想過,原來老闆會答應,讓我們來拍攝,因為你知道,拍攝會弄得人家亂七八糟。」

包括粉紅城堡、球池、餐廳,彩色磚牆的廁所,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哈比屋,拍攝工作一次搞定。

歌手黃明志vs.陳芳語:「因為這首歌是比較甜美的,那我換一些那個假音的感情,可以再多一個音嗎?感情,對不起傷害了你,傷了你的感情,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

MV拍攝前陳芳語,投入錄製工作還跟黃明志討論唱法,甜蜜唱腔加上R&B有態度的粉紅泡泡席捲全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玻璃心#小粉紅#大陸#陳芳語#黃明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147

0.4421

0.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