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暗諷 結果共462筆

  • 過年幫男友哥工作「沒雙倍薪」 她討錢被嗆:又不是科技業

    勞動部指出,內政部所規定國定假日應讓員工放假,如果員工照常上班8小時且未調節補休日,雇主除了給予原本薪資之外,也要再加1倍工資。1名網友提到,過年期間她和男友在對方媽媽的要求下前往哥哥經營的餐廳幫忙,沒想到領薪水時不僅沒有雙倍、還比預期中少了很多,最後哥哥才不情願的把錢補上,其女友更刻意發文暗諷,令她非常傻眼。
    2023/01/27 05:42
  • 隔空引戰?宋先生除夕比YA拜年 感嘆「女人心海底針」暗諷小甜甜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的婚姻戰火一觸即發,近日適逢年節假期,兩人卻各自在社群媒體透露雙方近況,即便沒有明說,還是能知道他們沒有一起過。小甜甜在昨(21)日除夕夜當天直奔金剛家圍爐,而宋先生則是在IG發出動態影片,暗指小甜甜的心是海底針,他說道:「經歷近期的事件後,我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語氣相當無奈。
    2023/01/22 07:10
  • 超嗆!拉丁天后夏奇拉新歌爆紅 歌詞酸爆「偷腥」前男友

    45歲哥倫比亞籍歌壇天后夏奇拉(Shakira),2022年因交往11年的35歲前西班牙足球明星男友皮克(Gerard Pique)「偷吃成性」,果斷宣布分手,成為外界熱議話題;她12日發布與阿根廷DJ Bizarrap合作的新歌《BZRP Music Session #53》,歌詞酸味十足,霸氣「暗諷」外遇的皮克與小三,MV發布才一天觀看次數已超過6千萬次。
    2023/01/13 15:43
  • 賴清德2024戰術曝光?郭正亮3點揭「批疑美論」內幕

    副總統賴清德被各界認為將在2024年挑戰總統大位,而他在近日也提出,台灣現在瀰漫著一股「疑美論」,被懷疑是在暗諷新北市長侯友宜於元旦談話時說出的「勿作強國棋子」。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在節目中分析,點出賴清德的2024算盤。
    2023/01/13 09:27
  • 遭白冰冰節目除名!楊繡惠火速投奔陳美鳳:這裡是天堂

    藝人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日前傳出因歌曲版權費高達6000萬,面臨收攤命運,事後爆出疑似是幕後操盤手的楊繡惠遭踢出固定班底,她也在社群放話「有一個人的節目絕不上!」遭揣測是在暗諷白冰冰。風波延燒至今,她昨(30)日突曬出和藍心湄、陳美鳳等大咖主持的合照,意有所指寫下「這就是天堂」,引發關注。
    2022/12/31 11:12
  • 張蘭贏了!向太「直播翻車」狂掉80萬粉 留言處遭洗版開罵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太太「向太」陳嵐,是演藝圈內的知名女強人。日前她透過抖音直播帶貨,短短10分鐘就湧入80萬人次觀看,過程中她還刻意賣床墊,暗諷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之間的離婚風暴。儘管她當時的銷售數字飆破億元,但之後的人氣卻呈現斷崖式下滑,甚至還被網友酸是「直播翻車」。
    2022/12/27 14:14
  • 張蘭另闢戰場?疑回嗆向太「別亂發瘋」 網一面倒反應曝

    19日首次投身直播賣貨便創佳績的「向太」陳嵐,因為在推銷床墊時的一句「分手了就別要回來」意外引起網友熱議,雖然部分網友認為向太自己家裡的事情都沒管好、根本沒資格說三道四,但大多數圍觀吃瓜的網友也笑稱「這話只有向太敢講」,而面對向太的暗諷,張蘭疑似也在直播中做出了回應。
    2022/12/21 10:25
  • 梅根不知道要行禮?「死侍」萊恩疑反酸 見皇室喊「有上禮儀課」

    剛於Netflix上架的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僅上線3集就引起全球熱議,其中,梅根(Meghan Markle)在片中提到「以為對女王陛下行禮是開玩笑」,還加碼上演8秒定格的行禮,像是暗諷這行為過於可笑,不過就在前(9)日,「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與皇室成員見面時,他竟吐出一句:「我有去上禮儀課。」疑似藉機打臉梅根的無知。
    2022/12/11 15:59
  • 才暗諷開酸汪小菲!蔡康永突「清空微博」 網猜是這原因

    知名主持人蔡康永經常在個人社群上分享發人深省的文字,透過他自身的觀察,以一句話一針見血地解開不少粉絲的迷思。蔡康永與大小S是多年好友,好友深陷離婚風波,蔡康永先前的發文更被解讀是在暗酸汪小菲,不過網友反應兩極。昨(7)日晚間,蔡康永突然清空自己的微博,還取消對所有人的關注,網友也猜測起其中原因。
    2022/12/08 11:41
  • 領導在看?江澤民辭世 他轉發梁靜茹「可惜不是你」遭禁言

    中國官媒昨(11月30日)證實前領導人江澤民逝世,享耆壽96歲。中國網友在微博上紛紛留言悼念,也有人懷念江澤民對民間言論較開放、自由的作風,網友貼出各種哏圖、笑話向他致敬,還有人到梁靜茹經典情歌〈可惜不是你〉的評論區留言,暗諷現任領導人習近平,結果帳號遭到禁止發言365天。
    2022/12/01 10:11
  • 大陸民眾社交媒體哀悼江澤民 網友藉機暗諷習近平

    大陸民眾在社交媒體上哀悼前領導人江澤民逝世,有人貼出各種梗圖、有人說要向這位故「蛤蟆王」致敬,也有人懷念那段較為自由的歲月,還有人藉機暗諷現任領導人習近平。
    2022/12/01 06:11
  • 史上最激!苗栗縣長選戰四腳督 鍾東錦勝選

    苗栗縣長選戰四腳督,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激烈,也是民進黨最有機會翻盤的一次,不論是國民黨自己內部分裂,還有其他陣營夾殺,猛打鍾東錦的砂石爭議問題,但選舉結果出爐,鍾東錦還是成功擊敗其他對手,而他也趁機暗諷選前不斷攻擊他的名嘴,黑心比黑道更可怕,但也是因為有這些黑心,才成就他今天的結果。
    2022/11/26 22:21
  • 影音/張蘭手畫「刺青婚戒」酸爆 爽賣綠茶+軟飯套餐暗諷大S

    2022/11/25 10:09
  • 圖輯/拜登「赦免」火雞 諷期中選舉「紅色浪潮」在自家

    美國總統拜登於22日在白宮舉辦「赦免」火雞的典禮,該典禮可追溯至1863年林肯的兒子懇求他放過本該成為感恩節大餐的火雞,而前總統老布希則將此傳統確立下來。 這次赦免的火雞名字叫「巧克力」(Chocolate)和「脆片」(Chip),名字由來則是拜登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巧克力脆片口味」(Chocolate Chip Ice Cream)。在典禮中,拜登暗諷共和黨在期中選舉稱的「紅色浪潮」並未發生,唯一發生的紅潮是自家愛犬「指揮官」(Commander)用翻了蔓越莓醬,引在場來賓大笑。巧克力及脆片之後將於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度過餘生。
    2022/11/22 11:38
  • 獨/「還原小黃瓜」真相!誤會大了 韋汝:真的不是指王思佳

    韋汝日前上小S節目提到有位女星因為助理買了早餐,裡面有小黃瓜而罵對方,節目未指名道姓;只是節目播出後王思佳也上同個節目,直接承認「那個人就是我」,讓主持人徐熙娣(小S)當場嚇傻。十天前引發熱議後,沒想到王思佳的好友甄莉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暗諷韋汝不該爲了通告費,破壞別人名聲,讓事件再起波瀾,《TVBS新聞網》求證韋汝,她今(21)日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強調當時在節目中提到的女星真的不是王思佳。
    2022/11/21 18:12
  • 陳時中催票影片疑暗酸「被保護的小白兔」 蔣萬安這樣說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首都之戰競爭激烈,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7日發布最新催票影片,片中出現一隻小白兔,旁白配上「一輩子被保護好好的」,外界認為是在暗諷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對此,蔣萬安今(18)日受訪被問及此事時僅回說「謝謝」,但他強調自己也有推出競選廣告,透過提出具體政見成為市民最好的選擇。
    2022/11/18 11:07
  • 美期中選舉/先罵再說!川普諷選舉被操縱:聽來真熟悉

    美國期中選舉於當地時間8日開始陸續投、開票,美國前總統川普早在選舉日前,就多次在社群媒體上毫無根據的暗示:「又來了!被操縱的選舉!」並在短時間內不斷發文,除了要求支持者出門投票,喊出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稍早更暗諷:「亞利桑那又發生了嚴重的計票問題。這聽起來很熟悉耶?」
    2022/11/09 10:30
  • 現身新竹站台林耕仁 韓國瑜回酸朱學恒:有人要把我打死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相關爭議愈演愈烈。「宅神」朱學恒3日在直播時,替高虹安打抱不平,並嗆聲,「我看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接下來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林耕仁今(5)日請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韓國瑜在台上發言時,也忍不住暗諷回擊。
    2022/11/05 22:03
  • 又開酸!三星拍廣告暗諷蘋果無折疊機 籲果粉快跳槽

    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先前常在社群媒體發文或拍攝廣告嘲諷蘋果,除了酸蘋果的相機不夠好之外,也沒有折疊機等產品,而三星似乎樂此不疲,近日再拍攝一段宣傳廣告,暗諷蘋果至今尚未推出折疊機,要果粉別再等了,趕快轉投三星懷抱。
    2022/11/04 14:24
  • 不滿他幫謝龍介站台?議長辦造勢黃偉哲不來 陳亭妃酸爆

    台南綠營選前分裂?民進黨出身的台南市無黨籍議長郭信良,日前幫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站台,引來綠營不滿,沒想到昨(30)日晚間,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亭妃發文踢爆,下個月她要和郭信良合辦的「挺偉哲、挺18!」造勢活動,市長黃偉哲明明知情,總部卻聲稱不知此事,暗諷市長刻意不來,大酸「比8點檔還精彩」。不過黃偉哲今(31)日上午也親回,只是時間都不攏。
    2022/10/31 16:44
  • 柯文哲酸蔣孝嚴「身上炸彈太多」不敢站台 蔣萬安:忙在家帶孫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暗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前立委蔣孝嚴至今未替兒子站台,「一定是身上太多炸彈,怕引爆」。對此,蔣萬安今(12)日上午赴南港區成德市場掃街拜會時表示,「大家也知道,我馬上要成為三寶爸,爸媽也都在家忙著幫忙帶孫子。」
    2022/10/12 10:36
  • 柯志恩指「高雄綠到出汁」 酸陳其邁又扯他父親

    距離九合一大選不到50天,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7)日到三民區三鳳宮,舉辦首場廟口開講活動,找來同黨的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助講。謝龍介站台時語出驚人,拿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做暗諷,「貓是吃葷的,但從沒看過貓幼仔改吃素的」。柯志恩也大呼,雖然高雄「綠到出汁」但她會證明,只要努力不怕輸,就會贏。
    2022/10/08 10:50
  • 才暗諷黃嘉千說謊!夏克立再砲轟「公開申訴信」遭噤聲內幕

    藝人夏克立、黃嘉千正在打離歡官司,親手斬斷16年婚姻,但兩人始終保持沉默,不願多談。夏克立昨(2)日大反擊,直言自己從未演戲,並暗示女方說謊;而他今(3)日再嗆聲,公開申訴信曝內幕。
    2022/10/03 10:08
  • 蘇揆讚新竹州立圖書館 暗諷高虹安只打卡

    行政院長蘇貞昌參訪新竹州圖書館,直說不管是戰爭或選舉的戰火,都該給前正副市長林智堅、沈慧虹肯定,暗諷日前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在臉書的打卡照。
    2022/10/02 18:17
  • 夏克立不忍了!婚變後首吐心聲「我沒有演」批黃嘉千說謊

    昔日恩愛畫面全沒了!藝人夏克立和黃嘉千七月拋出震撼彈,雙方證實「決定斷開16年婚姻」。兩人於9/12首次開庭打離婚官司,不過夏克立並未現身說明,至於離婚導火線仍各執一詞。不過夏克立於今(2)日一早竟突然發聲,並稱「我沒有在演」字句中疑似暗諷黃嘉千在說謊。
    2022/10/02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