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暗諷 結果共462筆

  • 總統人選誰適合? 柯:郭有缺點但是首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語出驚人說「人的能力可訓練,但品行無法」,被外界揣測是在暗諷韓國瑜,對此他不願明說笑的曖昧,但卻表態說自己心裡的最佳總統人選是郭台銘,還自曝曾經和郭台銘說,如果選得贏大家再幫忙,不然選輸了就怕被蔡總統清算。
    2019/08/13 13:25
  • 「抱女人」控訴惹怒韓 限陳宏昌3天內公開道歉

    一句暗諷韓國瑜抱女人,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被開除黨籍,不僅如此,韓國瑜透過競選辦公室及律師寄出存證信函,要求陳宏昌3天之內公開道歉,不然將提告加重誹謗和妨害名譽,只是11日陳宏昌講出來的話,韓國瑜只回應20年前的往事,怎麼事隔一天就大動作提告,原因在於,當下媒體問話轉述並沒有提到「抱女人」控訴,事後媒體大篇幅報導,才讓韓國瑜無法忍受,決定提告。
    2019/08/12 21:24
  • 不想再挨罵?昨LINE勘災 柯今親視察工地

    台北市長柯文哲用LINE勘災引批評,今天強颱來襲風雨加劇,柯市長到現場視察狀況了,被問到不是說用通訊軟體就可以怎麼還來,柯文哲笑說本來就會找幾個工地確認,還酸說清水溝本來就是自動自發,哪裡還要特別講,似乎是在暗諷韓國瑜。
    2019/08/09 13:07
  • 郭幕僚暗諷「福委會主委想當CEO」 韓國瑜陣營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8日)受訪時談及「福委會主委卻想當CEO」故事,被外界揣測是暗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郭台銘曾多次宣稱和韓國瑜是鐵打的兄弟,「韓市長始終堅信郭董事長為中華民國奮鬥的信念從來沒有改變」。
    2019/08/08 19:54
  • 罵三字經就紅?館長7分鐘嗆爆憲哥:背著老婆X女星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狠酸「綜藝天王」吳宗憲假愛台,2人因此槓上,近日憲哥發影片表示「網紅不是大罵三字經就夠了」,疑似暗諷館長。對此,館長昨晚(7日)隨即開直播連嗆7分鐘,同時在臉書上狠酸吳宗憲「背著老婆X女星」!
    2019/08/08 09:40
  • 為柯貼紅標籤? 蔡總統:台灣民主不能換

    總統蔡英文今天舉行記者會,談到柯文哲創立台灣民眾黨,她卻談台灣主權不能讓渡,言辭之間,似乎為柯文哲貼上紅標籤,暗諷柯P和大陸官方眉來眼去,是想賣台。
    2019/08/01 17:41
  • 再轟王瞳「心機惡毒」?女星:被安排在脫罪滅火的劇本裡

    女星王瞳近日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還傳出2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日前王瞳受訪時點名1名女演員,指「當時只有她在」,認為事情就是從女演員那裡傳開,事後同劇的邱琦雯發文痛批被栽贓。事隔3天,邱琦雯今(31日)又在臉書上發文,疑暗諷王瞳心機惡毒,「把不相關的人拖下水,安排在她脫罪滅火的劇本裡,最後再次說謊辨(辯)解。」
    2019/07/31 15:57
  • 陳珊妮挑戰審美觀! 「恐怖谷」Hebe成蛇精

    睽違兩年,陳珊妮推出最新單曲〈恐怖谷〉,找來田馥甄、徐佳瑩、林嘉欣等人拍MV,刻意修圖成窄鼻樑、尖下巴的樣板美女,暗諷現在人審美價值觀,都倚賴修圖,無獨有偶,歌手黃昺翔也推出「甜不辣」鼓勵女性,甜而不辣最美。
    2019/07/29 20:42
  • 才宣告「不搭理」謝忻 吳宗憲一句話狠補刀

    女星謝忻上月當街喇舌男星阿翔,不倫戀曝光後,遭外界砲轟,重創演藝事業。原本綜藝天王吳宗憲想要邀謝忻上節目說清楚,卻遭慘遭拒絕,之後,媒體再向吳追問「翔忻戀」,他不願再提到有關關謝忻的事。不過,他在最新一集的《小明星大跟班》中,再度拿謝忻在IG的PO文內容開玩笑話,暗諷對方,酸味十足。
    2019/07/18 15:57
  • 頻頻講錯對手黨名 安倍刻意暗諷最大在野黨主席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最近在站台演說時,常「說錯」對手黨名,把「立憲民主黨」主席枝野幸男,說成「民主黨」枝野,還語帶暗諷地自我解釋「因為常換政黨,所以記不太住」。
    2019/07/08 14:49
  • 明打蔡總統暗諷韓、郭 朱立倫開掛猛攻

    藍營第二場政見會交鋒,上回被說是撿到槍的朱立倫,這次強調「民之所欲常在我手」,說政策是要實際執行才有意義,似乎是在暗諷韓國瑜,而對郭台銘他拋出6歲以前國家幫忙養小孩政策,他更是直接給個軟釘子,說那這樣錢從哪來,要大家還是聽他的建議比較好。
    2019/06/29 18:23
  • 卓榮泰拋合作 黃國昌:重態度非計算選舉

    民進黨與時力有可能還有機會再合作嗎?就在民進黨前新北市議員沈發惠宣布不爭取汐止立委提名,外界解讀是要保留和黃國昌合作空間,神隱一天後,黃國昌暗諷卓榮泰,要合作,請民進黨擺出態度來,而不是政治人物在計算自己選舉。更傳出黃國昌的盤算恐怕是不分區席次,然後再補選北市長。
    2019/06/27 21:54
  • 暗諷?雄中生上台領獎 拿《為什麼愛說謊》合影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1個月來,頻頻在全台各地造勢,選2020總統大位的企圖明顯。只是上星期他參加高雄科工館舉辦的模範生表揚大會,被一名國三男學生當面嗆聲「選總統很可笑!」今(24)日下午,他再度參加模範生和優秀學生與市長合影活動時,一名高雄中學的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一書上台和韓國瑜合影,氣氛有些尷尬,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6/24 17:20
  • 模範生穿「溜之大吉」合照 嘲諷韓國瑜:只想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出席「模範生及畢業生合影」,一名吳姓國三生合影結束後,當面嗆韓說:「市長要選總統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引發各界譁然!沒想到,今(21日)下午又出現一位黃同學,身上穿著「溜之大吉」的衣服與韓國瑜合影,在會場內顯得相當醒目,暗諷韓國瑜才剛選上市長就要跑去選總統。而黃同學下台受訪時也指出,衣服是自製的,希望透過這個方式建議韓國瑜把高雄市長做好。
    2019/06/21 19:08
  • 各派議員籲停雙城論壇 柯P:議員報名爆滿

    雙城論壇七月就要在上海舉辦,不過正值反送中浪潮,台北市議會跨黨派議員紛紛呼籲市長柯文哲停辦,柯文哲受訪時眉頭一皺表示明明就有很多議員報名,暗諷他們立場矛盾。
    2019/06/19 12:41
  • 大同小股東背心寫訴求 自比王寶釧「苦等股利18年」

    大同公司今天召開股東常會,多位小股東身穿綠色背心進場,正面寫著「全面改選」、「改革大同」,背面為「悲情股東賽寶釧,苦等股利18年」,暗諷大同經營績效不彰。
    2019/06/17 11:06
  • 郭戰「中美貿易」 總統秀Google截圖反嗆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開嗆總統蔡英文,對於中美貿易戰的議題好傻好天真,更要總統立即召開國安會議,對此總統也在臉書反擊指自己早已多次召開,還在5/10親自主持國安會議的會後記者會!並附上GOOGLE的搜尋截圖暗諷郭台銘!
    2019/06/03 23:30
  • 韓拋「發財外交」 總統酸:別只是發明新口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凱道造勢痛批民進黨外,也拋出「發財外交」說法,總統蔡英文今天人在台中,大酸韓國瑜發明新口號外也應該多注意市政,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助攻,暗諷高雄登革熱,韓國瑜不處理只會拚選舉!
    2019/06/03 00:13
  • 郭台銘諷韓國瑜只會跳針發大財 韓粉出征了!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6日)暗諷高雄市長韓國瑜只會跳針「發大財」,根本不懂庶民經濟。話一出口,郭的臉書粉專隨即遭韓粉灌爆,諷郭搭專機看農民根本是作秀,還有人嗆聲「有韓就投,非韓郊遊」,表態大選時不會票投他人;而郭粉也不甘示弱反擊,指沒見過只做4個月市長就想選總統,韓是第一位最快落跑的市長,雙方粉絲隔空交火。
    2019/05/17 16:40
  • 韓「高雄上班」引熱議 郭董深夜發文:心在哪裡更重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表示若當選總統會在高雄上班,拉近南北落差,引發政壇許多討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在晚間9點多於臉書貼文,第一段就提到「重點是要會做事而不是在哪裡辦公」,外界看來似乎在暗諷韓國瑜「高雄上班」的說法。
    2019/05/14 23:52
  • 暗諷韓? 內政部PO「跳針詩」 藍轟:公器私用

    今天是母親節,內政部臉書小編也做了一首新詩來慶祝,不過字句間問答被網友說,像極了高雄市長韓國瑜質詢發大財的片段,還讚小編撿到槍,不過國民黨立委批評,內政部用網軍來酸韓國瑜,似乎公器私用,部長徐國勇回應就是小編創意別想太多!
    2019/05/12 20:14
  • 內政部PO「跳針新詩」暗諷韓? 他轟:行政中立當擺設

    今(12)日是一年一度母親節,內政部昨(11)日也在臉書粉專應景PO文慶祝,但內容疑模仿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的「跳針式回覆」,掀起網友兩派論戰。對此,國民黨文傳會顧問唐德明痛批內政部公器私用 ,並質疑「難道行政中立在民進黨政府裡面只是擺設而已嗎?」
    2019/05/12 12:28
  • 韓用「老鼠咬拖鞋」沒文化? 蘇揆致詞暗諷

    民進黨現在把高雄市長韓國瑜,當成2020的主要對手了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4/24)出席台灣文博會開幕式時,暗諷高雄市長韓國瑜,指他戲看的少,對文化不重視,場外受訪還說韓國瑜上任只忙著選總統,沒做事!無獨有偶,總統在苗栗也意有所指強調,「有人工作還沒做好,就已經在想下一個動作」!
    2019/04/25 00:01
  • 為他打造初選規則 郭台銘放大不合理暗諷韓國瑜?

    有立委說韓國瑜目前就是因欠缺正當性,所以才會遲遲不表態是否參選總統,更表明不會參與初選。資深媒體人蘭萱質疑此說法,認為如果韓國瑜要正當性,那國民黨要不要正當性?「韓國瑜他也覺得他要民主,但是他事實上他要求別人幫他量身打造一個遊戲規則,也不民主啊!」
    2019/04/23 22:30
  • 暗諷賴清德? 蔡英文:當總統不該「當神」

    民進黨黨內初選隨著延長賽期限逼近,蔡賴兩人不只比空戰,組織戰更是打得勤,而面對郭台銘以媽祖托夢為由宣布參選總統,蔡英文今天諷說「當總統不該問神」,但下一句又提到「總統也不是當神」,這話被外界揣測是不是意有所指,因為對手賴清德被封做賴神。
    2019/04/18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