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轟王瞳「心機惡毒」?女星:被安排在脫罪滅火的劇本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6:00
 圖/翻攝自邱琦雯、王瞳臉書
圖/翻攝自邱琦雯、王瞳臉書

女星王瞳近日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還傳出2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日前王瞳受訪時點名1名女演員,指「當時只有她在」,認為事情就是從女演員那裡傳開,事後同劇的邱琦雯發文痛批被栽贓。事隔3天,邱琦雯今(31日)又在臉書上發文,疑暗諷王瞳心機惡毒,「把不相關的人拖下水,安排在她脫罪滅火的劇本裡,最後再次說謊辨(辯)解。」
 
邱琦雯今在臉書上發文稱,覺得台面上一套、台面下又是一套的人實在令人「顫(讚)嘆」,有些事情沒有公開指誰,但避開沒有鏡頭之處,剩同事私下相處之時,說的可不是這麼回事,「當看見為了洗白自己形象,那種『說謊沒有一點愧疚羞恥心』的樣子,嘖嘖嘖⋯很會演。最惡毒的心機是把不相關的人拖下水、安排在她脫罪滅火的劇本裏,最後再次說謊辨(辯)解。」

 
 
 圖/翻攝自邱琦雯臉書

邱琦雯意有所指地表示,「事後改口有人挑撥,從頭到尾沒有說誰,玩笑話變成台詞,而且超經典…可以學會先捅人一刀,再把話術轉成一切都是誤會。也許還有下個腳本,那個捅人的人,再找個事件再有個臨演,又可以演成祂才是楚楚可憐被欺負的人。」巧合的是,先前王瞳的經紀人就質疑有人在挑撥離間,邱琦雯此話一出,是否在暗諷王瞳,令人留下想像空間。
 
邱琦雯狠嗆「身正不怕影斜,但有些事『認不了』,只好百般飾演,要怎麼演也無所謂,如果沒預算找其他演員,就請妳自己好好演,別白白消費別的演員。」最後她要大家不用問她是誰,並撂下「做人要厚道」、「手段粗糙」、「看似外表皮囊底下只剩醜陋」等話,引發熱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馬俊麟#小三#不倫#婚外情#邱琦雯#艾成#大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702

0.1954